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氣吹到頭痛!「1神發明更爽」 怕冷族全點頭:CP值超高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6:06
網友分享,電熱毯比暖氣更保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分享,電熱毯比暖氣更保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入冬最強寒流襲台,各地陷入僅10度或以下低溫,連陽明山、拉拉山都飄起雪花,提醒民眾務必加強保暖。至於居家禦寒小物,暖暖包絕不能少,也有人在家必開電暖器,但卻抱怨總吹到頭痛、有噪音,反觀另一種發明簡直比暖氣還爽,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年後跳槽再想想!3生肖被封「佛心老闆」 Top1福利給超多

 

「暖氣吹一吹頭就痛…」網友今(23)日透過PPT發文,分享天冷使用暖氣心得,不僅會吹到頭痛,發出的轟轟聲也吵得心煩,但又不能不使用電暖器取暖。直到網友購買電熱毯,才發現原來沒有暖氣也不冷,不禁讚嘆「電熱毯是什麼鬼神發明!」

貼文一出,釣出不少網友點頭,「CP值超高,用了之後貓咪每天都搶著睡」、「睡覺開最低檔就好,微微的溫」。不過,也有網友連忙提醒,使用電熱毯務必小心,「睡著記得關掉,不然會出事」、「低溫燙傷」、「我寧願吵,也不要燙傷或燒起來」。

更多新聞:高雄凍到冷吱吱 壽山動物園紅毛猩猩「自蓋小被被」禦寒
 

根據仁愛醫院官網說明,電熱毯不像一般棉被厚重,還能設定溫度和時間,如果使用不當,恐怕會導致燙傷或皮膚炎。至於嬰兒、孕婦以及糖尿病患者等較特殊族群,則對溫度感受不太會表達,應避免使用電熱毯。

電熱毯使用之安全注意事項:

◆溫度建議設定40℃以下,定時使用1至2小時。
◇使用時避免直接接觸皮膚,應再舖一層薄被。
◆入睡時應關掉電源,強烈建議不要通宵使用。
◇不可摺疊使用,避免燒壞電熱線絕緣面,發生火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最強寒流#暖氣#電熱毯#保暖#暖暖包#燙傷#PPT#注意事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151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