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視聽歌唱場所3年「違規罰66萬」!公安小組強制斷水斷電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3:31
新北市泰山區一處視聽歌唱場所,三年來已多次遭到查獲。(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政府公共安全聯合稽查小組近日前往新北大道一處視聽歌唱業者施行強制斷水斷電措施,此行動為該查緝團隊在111年5月以來對於打擾公安及安寧的違規業者進行的第14次斷水斷電強制執法活動。這家位於新北市泰山區的業者,其經營行業與土地使用規定相違,且曾多次遭民眾陳情,指出有小姐坐檯、酒後打架和噪音等問題。

長年影響周邊安全及安寧的違規視聽歌唱業。(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該視聽歌唱場所在過去三年中多次遭到查獲,進而累積的罰金高達新台幣66萬元。新北市政府依《都市計畫法》的規定,以斷水斷電並罰緩的方式,有效遏阻不肖業者的違法經營使用。

更多新聞:絲織廠排放紅色廢水污染河川 最重可處600萬元罰鍰

新北市公安小組執行斷水電。(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局長黃國峰對此表示,業者在選址經營時,應符合土地使用分區規定,不應試圖繞過法律規定,並要善盡管理責任,共同維護土地使用上的秩序、市民的安寧以及公共的秩序。
 

更多新聞:台中市府1月徵才!55廠商「釋2400職缺」 月薪上看7萬

他也提及,對於試圖規避法規的業者,市府將持續執行清查,公共安全聯合稽查小組也將繼續不定期查核取締,對於情節嚴重的業者,則會立即採取必要的強制措施執行公權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政府#新北大道#視聽歌唱業者#安寧#違規業者#斷水斷電#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28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