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也有「富士山」 照片一出!網友驚嘆!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2:21
貼文者表示,將兩張山景這麼一對比,是不是還挺像的吧?(圖/翻攝 克拉克的基隆小旅行)

有民眾在臉書社群上PO文表示:原來基隆也有類富士山景,照片一出讓大家驚呼,兩張照片對比,相似度超高,立刻吸引了1萬3千多人點讚,網友紛紛表示,以後可以來基隆看另類富士山了。

臉書社團上圖文,民眾把日本富士山與基隆(類富士山)作為比較,照片一出,網友瘋狂點讚。(圖/翻攝臉書基隆人日常)

PO文者表示:將兩張山景這麼一對比、拼圖於畫面中,是不是還挺像的吧?!很酷吧!真的不得不佩服我自己捏~怎麼這麼會看?意外挖掘到另類的拍照點,但拍照時,還是要請注意來車,以策安全喔~

 
日本山梨縣有長長一條「富士吉田本町」的商店街,得以看到末端「富士山」的網美打卡處,但咱們台灣的基隆市,同樣輸人不輸陣!在早年日據時期、甚至還有基隆銀座之美稱的「義二路」上,抬頭往最遠處看,正好也有一座「獅球嶺」就佇立在馬路中央的盡頭。
原來這個類富士山的拍攝地點就位在基隆市義二路上,  該文PO出後吸引1.3萬人留言,「日本時代,基隆山就被稱為台灣的鄉土富士」,「台灣也很多不輸富士山的美景」,「拍的很讚,招牌多也表示熱鬧,這樣的基隆別有一番風味」,「招牌的確礙眼,但至少沒有錯綜複雜的電線,拍得很好看」,「是獅球嶺耶」「這條路早期也是最多日本人的商店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富士山#基隆#臉書#社群#PO#義二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69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