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遶境活動沒申請!「噪音+違停」 警連開10張罰單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8:39
圖/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圖/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屏東長治一間宮廟12日晚間舉行遶境活動,結果沒有申請活動許可,沿街放炮噪音擾人,加上參與的信眾違規停車,造成附近住戶受不了檢舉,警方到場開出10張罰單,累積罰款金額達到16,800元。

圖/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廟會遶境活動,有民眾拍下,陣頭人員在馬路上抬轎,揮舞旗幟,不時還燃放鞭炮,場面好熱鬧,但引來員警到場取締。

只見員警上前關切,但廟方人員依舊不為所動,活動還在進行,只是員警會來,原來是因為噪音加上影響交通,被附近居民檢舉。

附近民眾:「(有這樣的一個情形嗎)?應該是鞭炮放太大聲,(太大聲喔),(大概都幾點在放),應該晚上六七點差不多。」

 
附近攤商:「放鞭炮是,看啦,只要放鞭炮,這種只要是有人檢舉,(警察)都會來啦。」

地點發生在屏東長治一間宮廟,12日晚上在沒有申請活動許可,就在私自佔據道路讓陣頭扛轎遶境,已經造成當地居民困擾,警方到場針對違規部分,一共開出10張違規罰單

長治派出所長汪德智:「經查該宮廟並未申請活動許可,警方現場依照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對活動負責人及違規民眾開出10張罰單。」

光是沒申請路權佔據道路辦活動,就開出3張罰單,其中還有併排停車,和違規停車等7張,一共10張罰單,總金額累積最高有16800元的罰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遶境活動#信眾#放鞭炮#噪音#違規#警方#取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906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