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保全 結果共3,963筆

  • 才禁止川普參選!科羅拉多最高法院遭闖入 男子連開多槍還縱火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最高法院2日驚傳遭持槍男子闖入,除了脅持保全並奪走鑰匙外,還在樓梯間開槍並縱火,更對建築造成「嚴重而大範圍的破壞」,最終這名男子向警方自首,將面臨搶劫、入室竊盜與縱火等罪名。
    2024/01/03 11:58
  • 北市清潔婦遭排風機捲入 命危送醫仍不治

    台北市復興北路一棟大樓日前發生死亡案件,林姓清潔婦上班後卻不見蹤影,經大樓總幹事和保全調閱監視器查看,後於機房找到人,但她已遭排風機捲入命危,警消獲報協助送醫仍不治。
    2024/01/03 05:48
  • 阻車糾紛演變全武行! 男乘客摔手機推倒女保全

    台南客運轉運站爆發肢體衝突!1名男乘客日前要把車開進轉運站遭到女保全阻擋,雙方爆發爭執,沒想到,30日晚間兩人又在轉運站相遇,女保全上前理論,引發男乘客不滿,當場怒摔女保全的手機,還動手把人推倒,甚至毆打女保全,過程全被拍了下來,員警到場,將2人帶回警局依傷害罪偵辦。
    2023/12/31 14:29
  • 台南女保全遭男乘客痛毆!猛揍頭部還摔手機 站務員制止也遭殃

    昨(30)日晚間台南轉運站驚傳暴力事件,位於北區公園路一處客運站,疑似有一名男乘客與女保全因細故發生口角,雙方爆發拉扯,男乘客將女保全毆打在地,朝著頭部不斷痛毆,腳也朝著女保全的身體猛踹,一旁的站務員趕緊上前制止卻慘被波及,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時已無肢體衝突,雙方互像提出傷害告訴。
    2023/12/31 11:56
  • 貨輪拍賣喔!288萬元起拍 9組買家登船評比

    刑事局破獲史上最大宗的安非他命毒品走私案,販毒集團利用飛燕號貨輪,接應高達23億元的毒品,這艘運毒貨輪就扣押在高雄港第55號碼頭,為了保全價值,貨輪即將進行拍賣,起拍價288萬元,今天開放買家登船查看,吸引9組買家17人上船評估。
    2023/12/28 14:04
  • 賴清德嗆違法推給爸媽 柯文哲酸說謊不改:還叫憲兵當保全兼掃地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遭爆名下持有的新竹市隆恩段農牧用地,竟鋪設水泥且還有多輛遊覽車停放在上方,柯也坦承違規並宣布會請怪手刨除水泥,此事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抨擊,酸被發現後先推給父母才恢復現狀,沒被發現就繼續收錢。對此,柯稱自己有問題馬上處理,反砲賴說謊被抓到又不肯改,「最後還叫憲兵去他家當保全兼掃地」。
    2023/12/20 21:42
  • 談老家違建 賴:過去被遺忘現在被指特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延燒,前一天他上節目拆彈,說過去被政府遺忘的這一群人,怎麼現在反而被指為特權,但有網友在PTT意有所指的發文,指控萬里老家違建,不但有維安特勤當保全,居然還幫忙掃地,賴辦回應,居所維安是照規定,但掃地不知情。
    2023/12/18 13:26
  • 斷鼻改名?熱門景點毀損 攤商憂受影響

    新北瑞芳知名景點象鼻岩,昨天(16日)下午一點多被保全發現斷裂,讓周遭的許多商家業者非常惋惜,不只難過不捨,未來恐怕也會影響到生意,而另一個也會受風蝕影響斷裂的女王頭,目前脖圍只剩下118公分,專家就表示,預估五年後,可能就會斷裂。
    2023/12/17 13:35
  • 消失了!風化+海水沖蝕 「象鼻岩」斷裂掉海

    位於新北市瑞芳的人氣景點「象鼻岩」,16日下午一點多發生意外,鼻體部分突然斷裂,掉進海中,當下保全發現岩石崩落,立即通報區公所,後續也轉報新北市政府,瑞芳區長接獲消息也趕到現場查看,初步判斷是自然風化,加上海水沖蝕導致,避免遊客發生危險,將會封閉管制。
    2023/12/16 20:56
  • 走偏門!名車詐保層出不窮 詐領金額上看千萬元

    名車詐保案件增多,不少不肖中古車行,跟車主串聯,以較低價格賣出二手名車,在把發票灌水之後,再幫車子投保全險,設計假車禍詐領保險金,累積下來不法所得高達千萬。保險法律師表示的確這類的情況有增加,尤其透過網路投保提高價值,讓名車詐保情況,越來越多。
    2023/12/13 23:06
  • 保全闖屋性侵!台中女董座「只穿內褲」絕望求救 10歲兒就在旁

    台中市一名電商女董座與與10歲兒子,怎料某天凌晨睡覺時驚覺異狀,睜眼竟看見保全闖入屋內,甚至企圖性侵她,讓她超級絕望及崩潰......只能請兒子幫忙報警。
    2023/12/13 13:20
  • 郭派又一人回歸挺侯康 謝典林:棄保「第三名」求政黨輪替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出手整合藍營挺郭派人士,昨天已和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等人會面,今(13)日則邀請退出國民黨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與會,王金平受訪時說,謝典林完全支持「侯康配」,希望能夠政黨輪替。媒體追問是否會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站台,謝典林未明講,只透露本月25日就會出面表態,希望大家棄守第三名、保全第二名。
    2023/12/13 11:41
  • 國立大學畢業3年!他「月薪比保全低」崩潰 網見職業勸:接案才賺

    現在工作難找,即使擁有高學歷也未必能夠如願找到高薪工作。對此,就有一名從某國立大學設計系畢業的網友透露,自己自從出社會後曾在家具工廠、百貨公司、補習班擔任美編行銷,但就算每天努力工作,月薪仍不到37K,「沒一個大樓保全的月薪高」。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同時也給予原PO一些建議。
    2023/12/12 13:09
  • 有片/保全「故意潑水」驅離倫敦遊民 英國麥當勞公開致歉

    英國倫敦的1間麥當勞的保全日前爆發爭議,他在打掃時故意將附近遊民的睡袋浸濕、希望藉次驅離對方,正個過程還有另名保全袖手旁觀、阻擋路人拍攝,極為惡劣的行徑在網路曝光後引發輿論壓力,麥當勞公司最終公開致歉,並強調涉及此事的保全已被撤職。
    2023/12/12 10:59
  • 倒楣!熱心保全幫移擋路三角錐挨撞 恐吞500元罰單

    台南北區一名社區保全,看到馬路上有三角錐擋路,擔心影響交通,熱心前往幫忙移開,沒想到,慘遭直行的騎士直接撞上,兩人倒地摔成一團,還好送醫救治沒有大礙,但熱心移開三角椎的保全沒依規定穿越馬路,恐怕要被開罰500元。
    2023/12/11 17:52
  • 房客遺失2500萬鑽戒 巴黎五星級飯店吸塵器內尋獲

    法國巴黎五星級飯店,近日發生一起鑽石戒指失蹤案件。一名馬來西亞籍房客通報警方,稱價值75萬歐元(約2543萬元新台幣)的鑽戒在巴黎麗茲飯店(Ritz hotel)內不翼而飛,讓飯店員工捏了一把冷汗。幸好保全人員全面搜尋後,在飯店的吸塵器集塵袋中找回這枚貴重鑽戒。
    2023/12/11 12:24
  • 温昇豪頂「一頭白髮」現身 蔡淑臻化老妝嚇壞:很荒謬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以保全業為故事背景,在劇情即將進入後段高潮之時,演員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及周詠訓(阿布),前往中興保全科技集團內湖展示中心體驗一日員工,温昇豪表示這部戲塑造了八點檔新型態,而且是二十幾年來沒有過的新劇型,也可以說是八點檔的開創者,而最後7集聚焦感情戲與親情戲,是他自己很喜歡的部分,希望收視一路紅盤到劇終,讓《開創者》劃下完美句點。
    2023/12/08 07:00
  • 偷帽子被趕出梅西百貨不爽? 他竟持刀返回「猛刺保全」釀1死

    美國費城(Philadelphia)的梅西百貨(Macy’s)發生攻擊事件,兇嫌先是行竊但被制止,後續竟然持刀返回並直接刺死保全,另外1名前來協助的保全也遭受重傷,事後梅西百貨宣布暫停營業,兇嫌目前也被指控多項罪名。
    2023/12/05 12:45
  • 爆與潘孟安是鄰居!林楚茵反控王鴻薇「侵入住居」:照片誰拍的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4)日踢爆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長期入住建設公司董座名下要價約5千萬豪宅,質疑有接受廠商禮遇。對此潘孟安澄清是承租,強調有按月繳租金。而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也指出,自己與潘孟安住同棟,看到王鴻薇提供的照片讓她不禁懷疑,這棟社區有保全,沒有磁卡根本無法上下樓,那到底是誰潛入地下四樓去拍潘孟安的車子?是《聯合報》還是王鴻薇?這種行為叫做「侵入住居罪」,到底是誰幹的?
    2023/12/05 09:53
  • 最壞身教!家長放任孩闖輕軌跑跳 最高罰7千5

    高雄有民眾在輕軌哈瑪星站拍下,家長不只放任孩子,在軌道上跑來跑去,自己也站在軌道上自拍,當時保全正好不在,警方到場時他們已經離開,行人闖越輕軌最高可處7千5百元罰鍰,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已經開罰了211件。
    2023/12/02 19:39
  • 新光跨國管制平台上雲 進軍泰國無線保全市場

    新光保全致力提供卓越保全服務,涵蓋傳統保全至AIoT科技保全,持續降低成本並提升安全,實踐ESG企業永續願景,邁向綠色保全。
    2023/12/01 16:05
  • 停車場內暴衝! 電動車撞保全站1人送醫

    準備停車竟然暴衝!台北市大安區,一輛轎車,要停進復興實驗高中的停車場,結果柵欄才剛升起,整輛車突然失控,直到撞擊保全站才停下,車內一名乘客受傷,好險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2023/11/30 23:31
  • 快訊/百萬BMW電動車地下停車場失控 猛撞柵欄車頭凹爛

    今(30)日傍晚5時許,台北市一名男駕駛開著要價300多萬的BMW電動車,正準備要停下去敦化南路上的復興高中地下室停車場時,不明原因失控,直接撞上保全站一旁的木門,幸好沒有波及無辜民眾。只是BMW電動車車頭嚴重受損,安全氣囊爆開,女乘客也因身體不適送醫,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1/30 18:48
  • 北市和平東路女子墜落人行道 送醫搶救傷重死亡

    昨(29)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上的靈糧堂大樓,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女子從高處落下,重摔至人行道,壓到停放的腳踏車。大樓保全聽見聲響後,緊急報案,但救護人員趕抵時該名女子已經沒了生命徵象,送醫搶救宣告不治,後續警方已連繫上家屬,確切事故原因仍需調查釐清。
    2023/11/30 09:55
  • 賊闖電腦行!狂掃新舊機 業者損失30萬

    桃園中壢長安街附近一間電腦行,27日清晨遇賊光顧!這名小偷疑似鋸斷鐵窗闖入,而他擔心怕留下指紋,會被警方鎖定,刻意戴上手套,才敢在店內東翻西找,並偷走部分維修電腦、新機,粗估損失將近30萬元。
    2023/11/29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