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光跨國管制平台上雲 進軍泰國無線保全市場


發佈時間:2023/12/01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6:09
圖左新光保全資深副總黃春明與(右)中華電信企客分公司總經理張本元
圖左新光保全資深副總黃春明與(右)中華電信企客分公司總經理張本元

新光保全致力提供卓越保全服務,涵蓋傳統保全至AIoT科技保全,持續降低成本並提升安全,實踐ESG企業永續願景,邁向綠色保全。

2007年進軍泰國成立泰國新光保全,打破保全業以往只限於在地服務的運營模式,秉持著台商在哪裡、新保就在那裡的理念,隨台商拓點的腳步跨海服務,為當時台灣保全業首家在東南亞的保全公司,成為國際級保全企業,全力拓展海外保全版圖。今年更邁向全新里程碑,啟動「跨國管制服務雲平台」,泰國智慧家服務正式上線,搶攻海外無線保全市場商機,成功實現跨國整合服務,展現跨國企業的服務價值。


 
「跨國管制服務雲平台」為新光保全研發團隊攜手中華電信,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 (AWS)雲端服務,所建構的支援多國語系、可跨國提供保全管制服務。目前智慧家2S邊緣運算主機已通過泰國NBTC以及CE產品認證,可在泰國當地營運並可動態切換跨國(含台灣)異地備援,提供安全強大之整合性服務。透過智慧家保全系統,客戶可及時使用APP遠端監控、緊急應對與數據分析等功能,無線施工且安裝簡易,顛覆對居家安全、影像監控、智慧防災、商店管理的想像,未來也將透過「跨國管制服務雲平台」,提供多樣加值應用服務,開啟智慧生活的無限可能。

台灣資訊、電子與消費產品的一流解決方案供應商-致伸科技,其泰國子公司為首位客戶,對泰國智慧家服務感到滿意,該公司的安全主管表示:「我們對新光保全的專業和科技技術深感信心,這套服務將大幅提升我們在泰國的安全保障,也期待著未來在更多領域上的合作。」;泰國新保信心滿滿的表示:「本系統有著安裝迅速便利、多項擴充應用、APP智慧運用,滿足客戶安全需求,將有利於市場競爭,增進營業利基。」

新保以AIoT領航家為長遠發展策略,積極倡議綠色商業模式,運用5G與AIoT技術,結合專業團隊,打造永續城市的願景。未來不論是國內外分公司,將持續與跨領域卓越企業合作,導入先進科技,拓展各項應用服務,提升市場競爭力,為台泰雙方客戶創造最大利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光#保全#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73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