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台北 結果共10,000筆

  • 翻轉南港!東區門戶計畫助攻人潮大幅增長 店家拓點看準這

    台北捷運人潮最多的站,不外乎就是台北車站,但撇除這個交通大樞紐,第二名就是西門站,接著是市府站。但近來因為周邊政府公共建設的規劃,還有園區的優勢,讓南港的兩大站,南港展覽館站以及南港站,在疫情後有大幅度的增長,甚至讓不少店家看準人潮就是錢潮,紛紛展店進駐。
    5小時前
  • 西門町「熊一燒肉」起火 徒步區封路救火

    晚餐時間,西門町的燒肉店,卻燒了房子,位在2樓的燒肉餐廳,竄出熊熊大火,幸好疏散得宜,但樓上旅館六人,卻受困無法下樓,多虧119,才能脫困!台北市西門町餐廳熊一燒肉,今日,29日傍晚六點發生火警,火勢從廚房燃燒,很快就延燒到外牆,警消從兩側灑水灌救,幸好客人第一時間就疏散,樓上的旅館有六人一度無法下樓,幸好在消防隊員引導下,順利脫困,但因為是下班時間,加上火勢不小,徒步區以及周邊道路,一度封路,避免經過的人車受到波及。
    7小時前
  • 凌晨地震「滾下床」  吳健富56分鐘狂奔氣象署

    最近幾起地震發生後,總是能看到,氣象署地震中心主任吳健富,已經西裝筆挺,在鏡頭前召開記者會,原來家住桃園的他,在地震發生後,總是立刻衝到氣象署,他也說近幾起凌晨的地震,他是直接從床上滾下來掩護,打電話確認後開車到台北,花56分鐘進到辦公室。他也說自己從大學就開始研究地震,0403地震後,近一個月以來只休假兩天。儘管辛苦,卻也希望能帶給民眾最快最正確的地震消息。
    8小時前
  • 明晚再變天!首波「梅雨鋒面」這天殺到 全台炸雷雨高溫跌10度

    今(29日)天氣普遍晴朗悶熱,白天高溫都來到32-36度,台北、高雄、屏東、臺東更出現黃色高溫警報,明(30日)仍舊多雲到晴,各地依舊維持30度以上的高溫,需要注意的是午後鋒面接近,水氣增多,西半部地區可能會有局部較大雨勢的情形,務必備妥雨具出門。
    9小時前
  • 衛生稽查不合格! 米其林君品、美福被點名

    食安問題各界關注,台北市多家米其林餐廳被議員點名,近4年衛生稽查不合格,其中包含君品頤宮、美福米香台菜等等。另外議員也質疑,中央地方規範食品從業人員,要參加八小時衛生講習,但講習語言只有中文,外國廚師聽不懂,當然沒有參加意願。
    9小時前
  • 鳴笛沒在聽? 行人過馬路未讓救護車險撞

    救護車執勤時路權最大,但卻有民眾直擊,行人完全沒停下來,差點就被撞上!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當時救護人員停下確認車況後起步,一名男子慢慢過馬路,駕駛趕緊按喇叭,幸好沒有發生車禍,雖然汽機車沒禮讓救護車會被吊銷駕照,但行人卻是無法可管。
    9小時前
  • 不是明星卡! 超商貨架整排竊賊照 店員:別偷酒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附近,有許多夜店,出入較複雜,這裡就有間超商,酒架上貼了滿滿的疑似竊賊照片,差不多一半是外國面孔,店員還印出公告表示「偷竊絕不寬貸」,而鄰近派出所也證實,這間超商幾乎每個月,都會因為有民眾竊盜跑來報案。
    9小時前
  • 快訊/西門町徒步區「燒肉店火舌竄出」!2樓狂冒黑煙 警消疏散灌救

    台北萬華西門町徒步區晚間6時發生火警,民眾報案西寧南路153號2樓一棟5層建物2樓有火舌竄出,消防出動18輛消防車、2輛救護車、60人前往。據了解,失火地點為餐廳(熊一燒肉)的廚房,火勢於晚間6時25分撲滅,無人傷亡。起火原因待調查釐清。
    10小時前
  • 快訊/福和橋台北端驚見「男子吊掛空中」 警消救下已氣絕身亡

    台北市消防局今(29)日今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福和橋台北端的手扶梯旁,有名男子疑似輕生吊掛在空中,嚇得民眾立即打電話報案求助,警消獲報後立即將男子救下,但其已明顯死時、未送醫,目前警方已拉起封鎖線調查,死者身分以及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10小時前
  • 米其林餐廳也不合格! 議員揭「食安地雷」:君品頤宮、天香樓都入列

    食安問題再浮檯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柳采葳今(29)日揭露,包括君品頤宮、天香樓、米香、A Cut等米其林餐廳在內,近四年來多次衛生稽查不合格;素食店家食安也亮紅燈,摩斯漢堡的衛生稽查不合格率在近四年內平均高達36%。她質疑,「連米其林餐廳衛生都堪憂,民眾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吃得安心?」
    10小時前
  • 物價狂飆!他問「以前真的有百元鍋?」 一票點頭:回不去了

    台灣物價近年來有感飆升,雖然基本工資有調漲,但增速卻不及物價上漲的速度。近日,就有網友表示,現在的小火鍋基本上都是150元起跳,但是聽說以前的小火鍋都會叫「百元鍋」,好奇問「有沒有以前真的有不到一百元的小火鍋的八卦?」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人說「15年前的海鮮豆腐鍋,我記得是100」、「以前還有50的」。
    11小時前
  • 假借問路接近女高中生!北市噁男「露鳥」騎車尾隨 下場超悽慘

    台北市士林區1名陳姓男子,去年9月放學時間時,騎機車行經北市百齡橋,眼見2名女高中生步行經過,陳男竟以問路為由靠近,卻當場拉開褲子拉鍊裸露下體,嚇得兩女學生拔腿狂逃,陳男甚至還一路尾隨,直到女學生喝斥:「再過來就報警!」他才嚇得騎車離開。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妨害風化罪將陳男提起公訴。
    11小時前
  • 高雄人小心了!怕胖團大喊「搞砸高流」 時間選在這一天

    成團17年的怕胖團,今年二月初首次登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以最高水準內容帶領觀眾「搞砸北流」,當時主唱閃亮在北流演唱會的安可時提到:「以前我覺得,只有我的旁邊沒有人。但現在我的前面有你們」,感動的氣氛讓現場觀眾又哭又笑,直喊看不夠,於是怕胖團真的又要搞砸了,預計在8月10日怕胖團將前進高雄,首度挑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搞砸高流」。
    11小時前
  • 遭小六男童嗆「妳被O到」!女師氣炸求償20萬 判決出爐

    台北市一名國小六年級男童在課堂進行期間嬉鬧,還當著全班同學向女老師嗆:「妳被O到了」,女師氣炸並感到極度不適,並針對言論向男童及其家長提出求償20萬元的訴訟。台北地院審理後,判男童及其父母須連帶賠償女老師3萬5千元。原、被告針對敗訴部分上訴均被駁回,全案確定。
    12小時前
  • 槓社子島抗議者 王世堅轟「少在那邊放臭屁」:夠膽架擂台

    社子島區段徵收目前還在內政部送審中,民眾黨立委、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與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29)日會勘,不過現場有疑似社子島居民抗議喊「滾蛋」,一度造成衝突,王世堅更爆氣嗆不要臉、混蛋,「請這些拿錢辦事的抗議者、反對者,王世堅來的時候就來,夠膽大家在這碰面,架個擂台也沒關係,他們少在那邊放臭屁,他們根本不是社子島民,他們憑什麼抗議反對?」
    12小時前
  • 牛奶、Toro認不合!親揭Energy復出內幕 力挺五月天花蓮開唱

    「最殺唱跳男團」Energy睽違21年再度合體,此次復出不僅推出新輯《Here I Am》,7月27、28日首度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今(29)日舉辦記者會,牛奶和Toro坦言當年鬧不合,如今已經講開心裡話,不過Toro搞笑說其實在桌下瘋狂踢牛奶,虧牛奶的腳已經瘀青。
    12小時前
  • 遭Toyz嗆「破X」怒告!雪碧出庭評他入獄:司法終於公正

    「情色教主」雪碧日前因不滿實況主播Toyz公開嗆「破X」,讓她氣憤對Toyz提告公然侮辱、毀謗罪。台北地檢署今(29)日首度傳訊雪碧,開庭前雪碧受訪時表示:「司法終於公正了!」也強調絕對會告到底,稍早庭訊結束後面對鏡頭又講到掉淚。
    12小時前
  • 熱!台北飆36度 西南風影響「4縣市」高溫警示範圍曝光

    今(29)天受到西南風影響,天氣高溫炎熱,臺東縣已有焚風發生,中午前後臺北市、高雄市、屏東縣、臺東縣為黃色燈號,請注意。根據氣象署溫度排行,台東大武36.7度、台北市信義35.8度、屏東三地門35.4度、高雄內門35.4度。
    13小時前
  • 博恩再登小巨蛋!拿黃子佼做段子不怕失言 曝1原因不可能找他《炎上》

    博恩與賀瓏共同演出單口喜劇拼盤秀《賀博台瘋》世界巡迴演出前進日本、美國、歐洲,今(29)宣布6月21、22日將回到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博恩與賀瓏接受訪問,表示《賀博台瘋》不受之前風波影響尺度,但會否用近來熱易的黃子佼做段子?博恩認了,「最近在努力寫的方向」。而時常找「出事」藝人的《炎上BURN》則因1個原則,不找黃子佼上節目。  
    15小時前
  • 閃瞎全場!王柏傑、謝欣穎「當眾激吻」 罕見告白:生日快樂女神

    男星王柏傑因《華燈初上》與謝欣穎相戀,穩定交往至今已經3年,小倆口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謝欣穎5月1日將過39歲生日,一群好友相聚為她提前慶生,王柏傑放閃祝賀:「生日快樂女神,妳辛苦了」,也分享2人甜蜜親吻照,閃瞎全場。
    15小時前
  • 大巨蛋抽成無上限? 遠雄稱「再討論」議員怒

    台北市議會議長今天邀集唱片、娛樂公司等舉辦大巨蛋公聽會,其中討論大巨蛋抽成是否該設有金額上限,也邀請遠雄到場發表意見,但遠雄卻說,要將意見帶回再討論,讓議員相當不滿。
    15小時前
  • 專訪/博恩爆性生活少:曾1季沒開機 自認是「無能老闆」心聲全說了!

    博恩與賀瓏共同演出單口喜劇拼盤秀《賀博台瘋》世界巡迴,今(29)日宣布6月21、22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演。2人接受訪問時,博恩招了和老婆性生活很少,最長曾整整一季沒開機。他身為薩泰爾老闆,自認「無能」,心聲全說了!
    15小時前
  • Energy合體出事了!牛奶、阿弟舊傷接連爆 「封印1招」嘆有危險

    由坤達、書偉、阿弟、Toro及牛奶組成的「最殺唱跳男團」Energy,今年元旦正式宣布復出,7月27、2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觸即發」演唱會,2場門票全數秒殺。今(2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年過40的他們舞力不減,但牛奶老實說有差,更說自己脊椎壓到神經,「頭轉」技巧正式封印。
    15小時前
  • 專訪/賀瓏爆《夜夜秀》主持費「沒有破萬」! 哀喊:名氣大於收入

    博恩與賀瓏共同演出單口喜劇拼盤秀《賀博台瘋》世界巡迴演出前進日本、美國、歐洲,今(29)宣布6月21、22日將回到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博恩與賀瓏接受訪問,提到年初《賀瓏夜夜秀》的歧視風波,賀瓏委屈心聲全說了!他哀嘆「名氣大於收入」並自爆主持費「沒有破萬」!
    16小時前
  • 快訊/北市6旬男陳屍北市知名三溫暖會館 警封鎖現場查死因

    台北市知名三溫暖會館,今日上午傳出命案,清潔人員在打掃館內電影院時,發現1名男顧客躺臥在座位上毫無反應,上前查看後赫見該名63歲張男已全身僵硬無呼吸,明顯死亡多時。
    16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