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人手 結果共2,483筆

  • 洪詩鹽酥雞店宣布頂讓!百萬月營收救不了 忍痛揭「收攤主因」

    女星洪詩憑藉甜美外型在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擄走眾多粉絲的心,而後以《我愛黑澀會》順利出道,更於2011年組成5人女子團體Popu Lady。今(2023)年她與男星李運慶結婚,還有了6個月大的愛的結晶,婚姻生活幸福。熟料,周刊今(28)日爆出她副業遇到瓶頸,原先豪砸7位數,開在台北市東區的鹽酥雞副業分店,近期竟悄然頂讓。對此,她也在IG證實有收攤意願。
    2023/11/28 11:41
  • 「襯衫太大」不像業務 女車手遭逮哭求警

    休假員警走在路上,意外逮捕詐欺車手!新北市樹林一名員警,休假返家途中,看到一名女子穿著寬鬆襯衫,戴證券公司工作證,穿著跟一般OL不一樣,覺得怪怪的跟在旁邊看,發現她從一名婦人手中接過大筆現金,懷疑是車手趕緊呼叫支援,嫌犯被逮時苦苦哀求員警別抓她,因為她身上還藏有安非他命。
    2023/11/25 13:57
  • 黃士修「緊抓」藍美女發言人手不放 她作噁:反胃一整晚

    昨(23日)晚台北君悅飯店,諸君不悅,藍、白、郭在野整合今(24)日正式宣告破局;回顧昨晚「情定大飯店」演成「無言的結局」,台上大頭針鋒相對,台下幕僚也劍拔弩張。其中,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昨晚在會中疑為阻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伸手擋在她的手上,楊當下大喊:「不要碰我!」對此,楊智伃回應,憶起此事令她「噁心反胃了一整晚」,同樣噁心的,就是黃當天身為中立方,不斷打斷台上發言,把會談當秀場。
    2023/11/24 16:36
  • 尷尬!堅偉瑜合體 高嘉瑜「牽手」助攻破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力拚國會過半目標,今(22)天陪同自家立委參選人去選委會登記。值得注意的是,士林、大同議員王世堅、和立委何志偉初選時殺得刀刀劍骨,兩人難得同框,但似乎還是有些尷尬,高嘉瑜在一旁還牽起兩人的人手,一起高喊凍蒜!
    2023/11/22 19:17
  • 長輩不愛自助結帳 日超市「一活動」讓他們驚豔:超好用

    日本許多地區的超市開始導入自助結帳櫃檯,希望能節省人力、加快結帳速度。然而在長者較多的地區,許多人不知道該如何自助結帳,導致真人服務櫃台依然大排長龍。為了解決這樣的狀況,某間超市發起的一個活動, 讓這些長輩忍不住驚嘆「自助結帳太方便了」
    2023/11/22 14:57
  • 馬斯克壓榨員工?特斯拉保險員一人接百案 評分造假升保費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因高額保費開始銷售下滑後,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承諾提供更便宜、甚至是「革命性」的汽車保險,然而人手不足導致一些客戶聯繫不上保險專員,需等待數週或數月才能獲得賠償。據悉,特斯拉保險員竟須一人處理上百件案件,還得邊聽電話邊工作,另外特斯拉也遭控內建的「安全評分系統」會發出假警告,藉此升高保費。
    2023/11/22 11:55
  • 手腳易冰冷?醫提「5習慣」保持溫暖 一次養好血管心臟

    天氣轉涼,就開始容易手腳冰冷嗎?專家指出,許多人手腳冰冷,大多是血液循環不良造成的,日常可以用5個小習慣來促進血液循環,也可以用物理性的防寒方式「足浴」,來間接促進四肢的血液循環,保持手腳溫暖不冰冷。
    2023/11/19 15:37
  • 滋潤不黏膩!2023必買護手霜推薦 送禮自用都超適合

    好用護手霜推薦!身為護手霜控的編編~這次要來分享私心愛用的2023護手霜推薦!看到Aesop護手霜被用的扁扁扁就知道小編有多喜歡它!還有今年推出就洗版的DIOR緹花修護全能霜、護手霜控人手一條的Jurlique茱莉蔻護手霜,當然L’OCCITANE歐舒丹護手霜也搶收了!以下就讓編編來分享超好用的8款護手霜心得,還有2023聖誕節護手霜禮盒推薦哪些!
    2023/11/19 13:49
  • 沒人手.忙不過來!星巴克逾200門市「紅杯日」大罷工

    美國罷工浪潮,輪到連鎖咖啡龍頭星巴克!全美超過200間門市的員工,選在16日,也就是星巴克年度大促銷的「紅杯日」發動罷工,最大訴求是,人手不足和低薪;根據統計,去年「紅杯日」一天的來客量,就比平常日多出九成,讓員工不堪負荷;工會表示,這是兩年來最大規模罷工,盼星巴克高層正視訴求,出面協商!
    2023/11/17 19:57
  • 美星巴克111家門市罷工 「紅杯」促銷日亂成一團

    美國星巴克員工,在年度大促銷的「紅杯日」,展開大罷工,超過111家門市加入罷工行列,他們抗議訴求是人手不足,薪資過低。罷工這一天,不少門市大排長龍。
    2023/11/17 19:12
  • 屏東學生感情糾紛遭霸凌 少年遭巴頭、棍棒毆打

    屏東某高級職業學校於昨(16)日疑似傳出霸凌事件,該校的休學生疑似因口角糾紛,於是號召其他9名學生一起圍困被害少年,不僅拉扯衣領,還有其他人拿木棍往被害少年臀部猛砸,一旁還有人手舞足蹈疑似在看熱鬧。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校方立即通報教育局協助處理,目前警方正在偵辦中,詳細原因仍需調查。
    2023/11/17 17:13
  • 「藍白合6共識」讓太大?柯粉群組全炸裂:果然還是被賣了

    藍白陣營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今天舉行政黨協商會議,雙方最終達成6點共識,但因藍白整合的遊戲規則明定,由藍、白加上馬,各推薦一名民調專家檢視近期民調,等於勝負全掌握在這3人手中,且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必須在民調中超過統計誤差才算贏,否則都算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勝出,消息一出,讓柯粉社群炸裂,「果然還是被賣了」「這讓太大了」等罵聲不斷。
    2023/11/15 19:35
  • 果粉注意!iPhone出現「5徵兆」恐死機 快備份資料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幾乎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其中,當屬蘋果公司出產的「iPhone」系列最受歡迎,因為耐用、獨有設計受到台灣人喜愛,雖說撐到5年以上不是問題,但用久了,難免會出現耗電量變快、卡頓、速度變慢等問題,對此,外媒示警,iPhone手機出現5徵兆恐無預警死機,應提高警覺,事先備份重要資料。
    2023/11/11 23:29
  • 歸仁醉男只因懷疑手機被偷拿  亮刀恐嚇友人嚇壞鄰居 

    台南市歸仁區昨(8)晚間7時許傳出持刀爭執事件,於八甲里大明一街上有兩名男子因爭執音量過大,引起附近鄰居出門關切,一開門竟發現其中一人手上還持有水果刀,疑似有威嚇行為,鄰居擔心引起流血事件,於是立即通報110。
    2023/11/09 14:12
  • 站馬路持水彈槍「開槍打鳥」嚇壞路人 男瞎扯:幫朋友找鸚鵡

    桃園中壢一名郭姓男子今(6)日上午手持水彈槍站在馬路中央,並朝著天空和大街射擊,嚇得附近民眾趕緊報警。郭男向警方表示,他是因為友人所飼養的金剛鸚鵡飛走不回家,他才拿水彈並騎著騎車尋找鸚鵡,只要看到有鳥停在電線桿上,就會開槍把鳥嚇飛,希望能讓鸚鵡能飛回主人手上。警方隨後將郭男帶回派出所偵辦,全案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2023/11/06 14:50
  • 後頸痠痛蔓延頭、肩膀「嚴重恐手術」 醫揭日常NG行為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躺在床上也會滑手機,但卻有民眾出現頸後疼痛,酸麻感甚至蔓延至頭部、肩膀甚至手腳,醫師指出,這可能是「枕神經疼痛」找上門,主因是「長時間固定姿勢」,導致頸部肌肉僵硬引起疼痛,長期仰頭、在床上看書、追劇,長時間保持不良的頭部姿勢,都可能導致疼痛。
    2023/11/04 15:21
  • 日本酒店人手不足 箱根溫泉旅館祭「超強手段」挽留員工

    日本觀光業逐漸從疫情打擊復甦,但隨之而來卻是人手不足的問題。對距東京新宿車程約90分鐘的溫泉勝地箱根來說,情況更為嚴峻。當地政府人員表示,因旅館和酒店員工嚴重不足,大部份只能保持有限度的服務。
    2023/10/31 08:39
  • 滴妹薄紗白襯衫超誘!雪白嫩腿「全部被看光」 真實體態萬人狂嗨收藏

    百萬YouTuber滴妹的外型甜美,除經營個人社群與頻道外,還很有商業頭腦,在2020年成立個人手搖品牌,吸引不少客群喜愛,還跟超商聯名推出甜點,事業版圖持續擴大中。昨(27)日滴妹31歲的生日,先前她就曾公開「#生日月每日一更」計劃,就在社群PO出一張躺「大字型」的美照,真實身材全被看光。
    2023/10/28 16:43
  • 缺錢買毒心生歹念 新北男飛車行搶路人手提包

    新北市驚傳飛車搶奪案!昨(26)日深夜11時許,62歲陳姓婦人返家步行經過板橋區四維路時,突遭不明人士從後飛車搶走手提包,導致個人皮夾、手機等財物遭搶。海山分局警方獲報後立即通報線上警力進行攔截圍捕,在案發後約1小時循線逮捕犯案的38歲柯姓毒蟲,且在身上查扣毒品、吸食器,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27 15:51
  • 單手握手機酸爆!網推裝「2神物」超舒服 一用小指秒解放

    在這人手一機的時代裡,長時間使用手機已成為人們的習慣,但長時間握著手機,手指頭會酸到不行。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有推薦的單手手機握姿嗎?」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分享奇葩握姿之外也推薦「2神物」,引發熱烈的討論。
    2023/10/27 11:13
  • 開箱最新buffet「用餐時段卻遭改」 業者:缺人力

    餐飲南霸天北上插旗,開buffet吃到飽,但卻傳出有民眾抱怨,明明訂的是下午茶時段,卻被自動升等同日午餐,業者低調回應,試營運期間確實因為人手不足,12月前下午茶時段都取消,不過已經加派人力支援;另外還有消費者擔心,自己一個人用餐,會有被併桌的可能,業者強調,沒這規劃。
    2023/10/26 19:12
  • 火大!男吃鐵板燒 頻遭「忘出餐、未熟、煎焦」

    有民眾上週末到新北市新莊宏匯廣場,一間新開幕的連鎖鐵板燒餐廳用餐,但卻吃出一肚子氣。先是數度被疑忘出餐,上餐後又出現疑似沒熟、沒調味的狀況,甚至向店經理反映也沒得到回覆。對此百貨業者表示,因為剛開幕又碰到假日,人手不足,會再改善。
    2023/10/23 19:40
  • 台北青旅週末一晚破「1萬5」 網驚:出國好了

    有民眾週末打算到台北旅遊,用訂房網站要預訂青年旅館,但打開來驚呆了,一晚兩床竟然要價一萬五千多元,讓他直呼還是出國好了。而實際詢問旅館館長,他表示因為當天已經沒有人手接待,為了不讓民眾再下訂,以及保持房源暢通,只好提高房價。
    2023/10/23 13:41
  • 破局?金溥聰掛柯幕僚電話 侯辦還原過程

    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在藍白會前會隔天,致電給侯辦執行長金溥聰的私人手機,對此金溥聰認為雙方不認識,要他尋求雙方的溝通管道,而媒體人黃暐瀚表示,柯辦對此事感到不滿,侯辦也為此還原通話內容,學者分析這顯現出雙方互信不足。
    2023/10/22 18:30
  • 賴清德稱板凳沒坐1/3 柯文哲笑:有反應、表示民調近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手賴清德,特別澄清自己沒有像對手柯文哲所說,椅子只坐三分之一,柯文哲也回應了,他說那只是開玩笑,倒是深澳電廠,柯文哲說,賴清德確實在2018年三月多次遇到他,還把他拉到小房間談。
    2023/10/20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