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局?金溥聰掛柯幕僚電話 侯辦還原過程

記者 莊鎧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9:42

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在藍白會前會隔天,致電給侯辦執行長金溥聰的私人手機,對此金溥聰認為雙方不認識,要他尋求雙方的溝通管道,而媒體人黃暐瀚表示,柯辦對此事感到不滿,侯辦也為此還原通話內容,學者分析這顯現出雙方互信不足。

圖/TVBS

 
記者莊鎧毓:「柯辦的一通電話,直接打到金溥聰的私人手機,但過這個動作讓他很詫異。」

為何會詫異,就是因為撥電話的人,是柯辦發言人陳智菡,金溥聰認為,雙方並不認識,應該尋求雙方的溝通管道。

崑山科大副教務長兼公關廣告系主任何性東:「電話禮儀來說也許世代的不一樣,也許像我們那個年代,我們要打電話給長輩年紀大一點,或者職位高一點的人,我們會先傳個Line或簡訊;新一代的年輕人他可能會覺得說,兵貴神速我們現在是在打仗,也許一些繁文縟節就不需要這麼謹慎。」

 
而侯辦也還原當時狀況,在藍白會前會結束後隔天,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打給金溥聰,兩人不認識不應該直接打電話;但也強調有心人帶風向,認為侯辦對民眾黨不友善,畢竟這消息是從柯陣營傳來的。

圖/TVBS

柯競辦發言人戴于文:「幕僚之間的溝通過程,不需要特別的著墨。」

對此陳智菡本人不多談,團隊表示不須著墨;而學者也分析,從小事情看得出,兩黨的本質差異性。

銘傳廣電系主任杜聖聰:「在這種倫理輩分當中,國民黨是非常非常在意的,但民眾黨來講,他們這種組織比較扁平化,如果你心裡頭的態度,是想求全的話這種小枝小節,不應該被計較才對。」

圖/TVBS

確實整合時間有限,雙方都還在比氣長。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這個過程當中,就是不斷的堆疊善意,任何放話或情緒上的發言,都是不對的也不應該的。」

 
只是這善意,現在看來就像堆積木比賽,你抽我一塊我也回抽你一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辦發言人#侯辦執行長#金溥聰#陳智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22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