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各持己見!金溥聰:民調2選1就不用談 珊:再談「民主初選」無結果


發佈時間:2023/10/17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20:42

藍白合面臨瓶頸,原定可能周二晚間登場的「黃金會」確定破局,但各陣營都再度拋出更詳細的方案。但民眾黨的全民調方式,讓金溥聰批評手機民調會有巨大的偏差,認為「如果對方只有二選一的選擇,就不用談下一步了」,而黃珊珊同樣指出「如果是協商民調就可再見面,否則然民主初選方案不會有結果。」

圖/TVBS

 
「黃金」何時二會暫時遙遙無期,原定的周二晚上見面,變成下午隔空喊話。

柯文哲辦公室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很謝謝金執行長,他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真的辛苦了,但這個案子我們認為他的困難度,超乎我們的想像,也超乎我們的能力。」

圖/TVBS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你今天搞成一個淘汰賽,而且只能逼我們二選一的話,我剛講過很難讓我們的支持者,可以接受。」
 

藍白最大分歧沒解決,各自先公布「如何推舉最強人選」方案,藍營17日下午本就要開記者會,聽到民眾黨同一時間也要開,就開現場直播大家一起看,但金溥聰沒參與旁邊的側門低調進出,而民眾黨拿出兩方案,各自參考國民黨和民進黨的2020總統初選方式,都要找5家民調公司,抽樣比例全手機或市話,和手機各佔一半。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手機民調 會造成非常巨大的偏差,如果柯文哲楨的強調科學跟數字 可以坐下來好好談,數字若沒有經過科學實證證明 數字是錯的 科學是偽科學。」

國民黨也搬出「開放式民主初選」規劃,要在全台選區設投票所,不分黨派的民眾只要簽「政黨輪替」理念認同卡,採實名制、驗身分證、不造冊就可投票,時間定在11月4日-5日天數可再議,費用各半,備電腦系統防重複投票也禁止遊覽車載運投票。

圖/TVBS

柯文哲辦公室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主動式也違反投票秘密。」

藍白各持己見那麼有無折衷方案?

柯文哲辦公室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協商民調當然可以見面協商,民主初選再怎麼講都沒有結果。」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一定是雙方可以接受的,我金天講的沒有意思,已經否定我們的折衷,要二選一不用談的意思。」

藍說暫時不給答案,只是這藍白談似乎再度卡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溥聰#黃珊珊#柯文哲#記者會#全台選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41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