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人手 結果共2,483筆

  • 古人手藝有機又永續 龐貝花染.西班牙皇家掛毯

    義大利龐貝古城,在西元79年遭火山灰埋沒,宛如時空膠囊,保留了許多兩千年前羅馬常民的生活線索:考古與園藝專家現在在古城遺址,嘗試種植文獻記載當年的常用植物,並循古法製作全有機染料。在西班牙,也有間高齡三百年的工廠,循古法製作染料與產品,修復昂貴的西班牙「掛毯」,這是當年皇室貴族們彰顯身分的重要飾品,工藝繁複,從學徒到藝師養成過程,要花20年!真的是一輩子只做好一件事。
    2024/02/13 19:58
  • 神明嘸保佑!男才剛拜完九華山 苗栗開車打瞌睡撞6名鐵道迷

    苗栗縣三義火車站前路口今(12)日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邱姓男子上午才剛前往九華山參拜,中午吃完飯後準備開車前往火焰山,沒想到卻精神不濟打瞌睡,不慎偏離馬路撞上接駁車及6名要上車的民眾,造成6人手、腳、胸、頭部擦傷及撕裂傷。據了解,被撞的6人是鐵道迷朋友,原本預計開心搭接駁車到勝興火車站,沒想到卻不幸遭遇車禍意外。
    2024/02/12 17:43
  • 尬爆!劉品言未婚、單身6年被男星問「妳有小孩嗎?」 變臉認:很想哭

    曾敬驊、朱軒洋主持的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日前前往馬祖東莒島參加搭建樹屋計畫,並邀請劉品言擔任大廚,負責大家的三餐伙食,祭出各式拿手好菜的劉品言笑說:「我阿嬤看到會很想哭吧,她孫女長大了!」不過,廚藝太好竟也造成美麗的誤會,劉品言被朱軒洋問「有小孩嗎?」,當場要昏倒。
    2024/02/10 12:13
  • 「你們需要人手嗎?」紐約少女在TikTok哭訴找不到工作爆紅 

    來自布魯克林的26歲女子桑托斯(Lohanny Santos)在社交媒體上表示,由於無法找到工作,她感到相當不滿。儘管她在街頭進行多次面對面的求職活動,但結果都不如她所期望的。桑托斯在紐約街頭持續遞出履歷,不斷向可能的雇主詢問「你們需要人手嗎?」,但在多次被親自拒絕後,讓她感到非常尷尬。她表示自己申請的,都只是最低工資職務,卻仍然有人告訴她,「我們現在不需要人」,讓她感到非常困惑。
    2024/02/08 16:36
  • 追星神器+1!超遠距手機「像單眼」 演唱會租一天900元成商機

    近期幾乎每個週末都有演唱會可以看,許多追星族就有自己必帶的演唱會清單,甚至延伸出另類商機,像是能夠拍的更清楚的手機,現在都有租借服務,一天六百到九百元不等,幾乎每個粉絲都人手一支。
    2024/02/03 18:39
  • NBA/大三元史上第4多 約基奇27分率金塊退拓荒者

    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對陣波特蘭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比賽中,全場繳出27分、22籃板和12助攻「大三元」表現,帶領金塊以120-108擊敗人手不足的拓荒者。短暫休息過後的約基奇,在此戰表現出更高層次的球技,這也是他這賽季第15次大三元,再次證明兩度MVP的實力。此外金塊的穆雷(Jamal Murray)也展現出色表現,貢獻13分、10助攻和9籃板,僅一籃板之差就能達成大三元。他、約基奇以及華森(Peyton Watson),在比賽關鍵時刻都發揮不可或缺的作用。
    2024/02/03 15:27
  • 傳台積電熊本廠「餐廳員工時薪高達6百台幣」 當地店家嘆缺工

    台積電於2021年宣布在熊本縣搭蓋工廠,受到日本高度關注。日本農水大臣坂本哲志近日透露,台積電將在熊本菊陽町搭蓋第二座工廠,預計於2月6日正式公布消息。但當地餐飲業人士指出,光是台積電餐廳徵人就開出時薪3千圓(約633元新台幣)高薪,導致當地店家人手不足,只能跟著調薪搶人。
    2024/01/29 15:28
  • 黃仁勳愛店一位難求!店家致歉曝「訂位教學」 網:兆元小館

    輝達CEO黃仁勳每回訪台,都化身美食家到處踩點台灣美食,先前在寧夏夜市就被民眾直擊,日前還帶著父母親再嗑麻辣鍋,所到之處都引起民眾熱烈討論。日前黃仁勳造訪愛店「花娘小館」,讓店家一夕爆紅、訂位電話接不完,今(28)天「花娘小館」粉絲專頁也發文致歉,表示「人手不足」,晚上11點過後仍在回覆訂位訊息,對於很多人反應電話無人接聽或打不通,店家深感抱歉。有網友表示,「沒辦法兆元男多次來吃,根本是兆元小館了。」
    2024/01/28 14:15
  • 朱軒洋不忍了!合照無預警「偷親男星」 崩潰一幕冒出髒話

    由曾敬驊、朱軒洋主持的八大電視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最新一集中將迎接第二個任務,前往花蓮擔任山林協作員。朱軒洋上山時體力不堪負荷,笑虧自己做了蠢決定,讓他非常懊悔,「原本想說上山要去沖咖啡,後來我想怎麼帶那咖啡?我還把那2大袋咖啡豆背在裡面!」也因此他一度跟不上大家的腳步,當下心情很有壓力,曾敬驊說朱軒洋當下就像有防護罩,講什麼都聽不進去。
    2024/01/27 19:09
  • 備好雪鏈!山區道路已管制 想賞雪得先租

    山區不少地方都開始降下白雪,但現在交通已經進行管制,沒有雪鏈,警察可不會讓你上山,因為就怕會打滑,輪胎行其實從上周末,師傅就忙個不停,因為同樣的「雪鏈安裝教學」,已經不知道重複多少遍了。大家也怕忘記細節,人手一機拍下師傅教學影片。
    2024/01/23 13:44
  • 「我有肖像權」! 借錢遭拒被拍男搶手機打人

    新北市新莊一間加油站前發生傷害案!一名騎士因為沒錢加油,攔下路人借錢,但對方拒絕,還拿起手機錄影蒐證,騎士不滿被侵害肖像權,搶走被害人手機還毆打他,法官認為維護肖像權,只需離開現場,或用手遮擋鏡頭即可,不用採暴力方式,判他拘役50天。
    2024/01/22 19:48
  • 台灣人離不開LINE!完勝這款昔稱霸APP  用戶:1功能太強

    科技日新月異,在這個人手一機的時代,必然少不了通訊軟體,而大多數台灣人腦中浮現的都是「Line」,無論是聯繫家人朋友,或者是工作都離不開它,對此,就有網友好奇Line究竟是如何崛起的,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4/01/22 14:44
  • DIY火箭筒煙火釀禍!他自爆手秒爛 路人「肚子掉塊肉」倒地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起傷殘意外引起討論,兩名年輕男子疑似為了測試自製的「火箭筒煙火發射器」到廣場嬉鬧,卻在過程中發生爆炸意外,造成兩人手部嚴重受傷、其中一人更是腹部被炸得血肉模糊,雙雙倒臥在滿地碎片的廣場中央。
    2024/01/20 16:46
  • 市府發錢了!桃園人手刀快搶「限額補助」 最高領4萬元

    桃園市環保局今天公告113年桃園市電動機車補助計畫,搭配年度申請條件加碼推出「青壯新征程」及「婦幼E騎GO」專案,造福青壯年、新住民及婦幼族群,補助金額最高4萬元。
    2024/01/16 19:39
  • 人氣女星背香奈兒聚餐「結帳只付50元」! 佩佩慘被占便宜不忍了

    雙胞胎佩佩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爆料某女藝人手拿精品包包來聚餐,在要結帳時,拿出香奈兒零錢包作勢要付錢,沒想到最後只拿出50元,讓佩佩看傻了眼。佩佩也透露那位女藝人的身分,表示對方常上《不熙娣》,「她現在人氣算蠻高的。」
    2024/01/15 16:12
  • 被員工氣瘋!鹽酥雞闆娘「公告下海」 霸氣嗆:不等就滾

    台灣近年面臨缺工潮,各行各業皆出現人力吃緊、請不到人慘況;南部一名老闆娘亦此,因經營鹽酥雞生意,被員工氣到人手不足,唯有貼出告示牌宣布「親自下海」,讓路過民眾看完笑翻,讚嘆老闆娘很霸氣,「一看就知道專業的來了!」
    2024/01/14 17:32
  • 鮮肉男星罕見在鏡頭前潰堤痛哭! 背後原因藏洋蔥

    男星曾敬驊、朱軒洋一同主持八大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在蘭嶼打工換宿生活,最後一天,曾敬驊、朱軒洋手做炸豬排及沙拉感謝大家。未料,曾敬驊竟因食材問題超崩潰,連朱軒洋都傻眼他如此糾結。最後離開蘭嶼前的歡送會,曾敬驊罕見在鏡頭前大哭,原因曝光十分令人心疼。
    2024/01/14 07:00
  • 桌遊槍擊天花板砸傷女員工!嫌逃亡6hrs台南摩鐵落網

    高雄博愛一路一間桌遊店,清晨準備打烊時,突然有2名嫌犯闖進店內,其中一人手持鎮暴空氣槍,朝天花板開一槍,導致水泥塊掉落,砸中女員工頭部,警方短短六小時逮捕到嫌犯,他供稱因為曾經到店裡消費不愉快,懷恨在心才故意開槍恐嚇。
    2024/01/12 19:37
  • 恐嚇桌遊店!鎮暴槍朝天花板開1槍 掉落泥塊砸傷員工

    高雄博愛一路一間桌遊店,清晨準備打烊時,突然有2名嫌犯闖進店內,其中一人手持鎮暴空氣槍,朝天花板開一槍,恐嚇意味濃厚,開槍當下,天花板水泥塊掉落,砸中女員工頭部,至於是消費糾紛還是有其他隱情,警方還在調查中。
    2024/01/12 12:32
  • 5歲童石川強震遭滾水燙傷還遇停水 醫院拒收治4天後高燒亡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規模7.6強震,當地醫院隨即湧入大量傷患。但受到震後斷水斷電、道路中斷等因素影響,許多醫療院所人手不足,醫療量能緊繃。日媒指出,一名5歲男童在地震時遭滾水燙傷,因醫生判斷傷勢不夠嚴重被拒絕住院治療。男童4天後高燒過世,讓家長相當哀痛。  
    2024/01/11 18:30
  • 國泰航空今再取消20班機 行政總裁致歉坦言人手不足

    國泰航空自去年12月中起持續有航班取消,今日(11日)再有至少20班機取消。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今表示,國泰在事件中,無論溝通還是善後措施都做得不好,長遠會要求國泰提交人手安排及航班編排數據。
    2024/01/11 18:11
  • 籃協挨轟防賭與假球「虛應故事成效有限」 張承中:與事實不符

    去年假球簽賭案重創台灣籃壇,多名球員永不錄用,案件目前仍在審理當中,SBL裕隆納智捷甚至因此人手不足得向其他聯盟球隊借將使用,近(9)日有媒體報導,指出中華民國籃球協會防賭及假球虛應故事、成效有限,今日籃協發布澄清,強調報導與事實不符。
    2024/01/09 16:51
  • 台灣最厲害的眼睛 「眼神確認」警識破車手

    彰化警方,執行候選人維安工作之後,返回派出所路上,遇到徒步的年輕男子,揹著背包,邊走邊講電話,看到警方就低頭眼神閃躲,懷疑是車手,攔下盤查,他被包裡真的裝著,剛剛從被害人手上拿到的50萬。
    2024/01/06 19:59
  • bug?網怨「谷歌地圖更新」 輸入「加油站、超商」找嘸

    找不到路,很多人都會用地圖來找路!不過有民眾反映,近期用Google地圖時,以往輸入大概地點就能找到位置,但更新後要打得非常詳細才能找到地點,對此我們也實際測試,按下搜尋前,建議列表地點確實比較遠,但按下搜尋後就會立刻跳出鄰近店家,專家則認為,可能是個人手機問題。
    2024/01/03 19:55
  • 高雄民進黨部接恐嚇電話 7旬男揚言對「他」砰砰砰

    高雄市民進黨部,昨天(1/2)接到一通電話,陌生男子說要找陳其邁市長,黨工請他有問題找市長請打1999,男子不滿嗆聲,揚言要開槍,對陳其邁不利,警方三小時找到人,是一名74歲男子,疑似對低收補助金額不滿而發洩情緒,拿家人手機打電話恐嚇,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4/01/03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