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人手 結果共2,483筆

  • 日本強震!19家醫院斷水斷電 千名自衛隊員抵達救災

    日本石川縣大地震之後,當地醫院反映不斷接收傷患,導致現場醫護人手不足,甚至,災區一共19家醫院,毀損嚴重,斷水斷電,急需救援。日本政府今(2日)天表示,已派出一千名自衛隊員,進入災區協助救災。
    2024/01/02 19:33
  • 石川強震傷患湧入!日醫護人手不足還停電 停車場當臨時急診室

    日本今天(1日)當地時間下午4點10分發生規模7.6強震,震央地為石川縣能登地區,震感強烈。受到強震影響,當地醫院湧入大批傷患,只能把停車場充當臨時急診室。此外,大規模停電與醫護人員人手不足,也成為當地醫院收治傷患時的阻礙。
    2024/01/01 18:17
  • 67歲國寶男星摔車動刀! 「驚人手術費曝光」:真的生不起病

    67歲國寶男星鄭平君去年8月遭遇車禍意外,日前住院進行修復右肩旋轉肌手術,不料出院結清費用時,驚人的費用讓他嚇傻,竟高達15萬多,健保給付只有4萬多元,林林總總加起來快要20萬,甚至不包含病房費,讓他直呼:「現在真是不能受傷,也生不起病啊!」
    2024/01/01 11:28
  • 哪個YTR停播最可惜?驚是停更3年的「他們」:根本YT界巔峰

    科技日新月異、影音平台興起,其中YouTube頻道多為「自媒體創作者」,影片上傳不受時間地點限制,方便創作者經營,加上人手一機的時代,民眾隨時隨地都能觀看,因而不少YouTuber迅速竄紅,雖說如此,但在今(2023)年卻有不少YouTuber因為抄襲、耍大牌、吸毒等接連翻車,更有許多百萬YouTuber宣布停更,可以說是整個YouTuber圈非常動盪的一年,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哪個頻道停更最可惜?」掀起大批網友討論,沒想到,最多網友點名的竟是早在2020年停更的「他們」。
    2023/12/30 17:07
  • 秋冬必備單品TOP10!第1名超百搭 靴子變化性高人手一雙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秋冬穿搭必備單品」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秋冬穿搭單品排行。
    2023/12/30 11:57
  • 瘋看抖音影片!女兒「狂練簡體字」寫滿整頁 爸一看險暈倒

    處在人手一機的年代,社群平台相繼竄出,尤其近年中國大陸小紅書、抖音等更是滲透進台灣,受到不少年輕族群歡迎,近日一名父親透露,女兒狂看抖音影片,甚至自主學習「簡體字」並秀給他看,沒想到看完讓他差點暈倒,貼文曝光網友看法兩極。
    2023/12/27 20:29
  • 小時候都喝約翰走路?他列時間軸打臉 台灣那時最愛「這種酒」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22日晚間在政見會上說,「記得我小的時候,大家都愛喝Johnnie Walker(約翰走路,威士忌品牌)」,引發討論;吳欣盈昨(24)日對此回應,「黑松沙士、啤酒跟那個芭樂汁跟Johnnie Walker,都是我們中國人辦桌有喝的東西」。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之豪昨天對此表示,以時空背景來說,在〈愛拚才會贏〉的年代,台灣人手中的洋酒,不太可能是威士忌。
    2023/12/25 20:44
  • 19歲酒店妹兼職車手 「面交一筆抽2%」剛上工就被抓

    新北市一名77歲李姓婦人日前被加入投資群組,遭誆騙抽中股票須支付35萬元才能持續投資取得報酬,李姓婦人依照指示和指定外派專員面交,但因對方是名年僅19歲的年輕正妹因而引起路過民眾關注,進一步發現兩人手中拿著大疊鈔票,驚覺有異隨即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她就是詐騙集團車手,據悉,年輕貌美的她本業是在酒店工作,疑似是想賺外快才來兼職當車手,沒想到首次面交就被逮。
    2023/12/23 14:46
  • 搜救海虎艦失聯官兵第二天 海軍:安全索鬆脫落海

    海虎潛艦21日傳出官兵落海意外,3名官兵仍然下落不明,今天陸海空持續大規模搜索!海軍初步調查,海虎艦是在潛航過程,發現救難浮標蓋板鬆動,艦長才下令浮航,派官兵到甲板檢修。由於湧浪打到安全索變形鬆脫,人員落海,前後總共出動3梯次11人登板,造成6人落海,而獲救的3人及加入搶救受傷的官兵,今天被送回本島送醫,1人手部骨折得緊急開刀。
    2023/12/22 19:25
  • 海虎艦3官兵落海仍失聯 4傷1骨折 軍方:安全索斷裂

    海虎潛艦昨日(12/21)發生官兵落海意外,初步調查原因是湧浪沖斷安全索,導致6名在甲板上的海軍官兵落海,3人失聯,過了一天,目前尚未獲救,而當時在船上的5名官兵受傷,隔天清晨送醫,有一人手部骨折,緊急開刀,其餘4人皮外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22 12:45
  • 生不出來關鍵因素是「這件事」 醫師:別做NG行為

    近幾年來台灣生育力下降,有人不願意生育的人,也有人想生下一代卻生不出來,關鍵在於許多人生活習慣方面,人手一台手機、手機放在口袋、電腦放在大腿上,這些電器產生的熱能也都會讓生殖器周圍溫度上升,導致造精功能受到影響,另外研究指出會造成精蟲數量變少的原因,肥胖、飲食,慢性病,環境毒素吸菸!
    2023/12/20 22:58
  • 你不能不知!暖暖包別急著丟 超實用「4隱藏用途」曝光

    氣溫驟降,入冬首波寒流逐漸南下,明(21)日晚間至週五(22)清晨將迎來最低溫。不少民眾已準備好各種招數抗寒,冬天必備暖暖包更是幾乎人手一個;大家用完暖暖包通常都會直接丟進垃圾桶,不過暖暖包其實含有1種成分,具有除臭、防潮等功能,可放在衣櫃、鞋櫃等地方再利用。
    2023/12/20 15:42
  • 不想被手機綁架!一票人「實測刪LINE」:生活變美好了

    在人手一機的年代,LINE、微信、WhatsAPP等通訊軟體,儼然已是現代人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更成為許多公司用來交辦事務的工具。然而近來卻有一名網友,因為不滿私生活被訊息填滿,索性將手機通知全關閉,並遠離網路一天,意外發現生活的美好,不禁令他好奇「有人也不喜歡碰LINE嗎?」
    2023/12/18 23:34
  • 朱軒洋傻眼!被曾敬驊撂人丟入河裡 他吐真實心聲糗歪了

    朱軒洋和曾敬驊參與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將於明(17)日正式開播。2人首次以主持人身份展開全台8站的任務挑戰,曾敬驊說:「希望獲得並留下一個真的很生活、很日常,跟自己好兄弟出去的回憶。」朱軒洋開玩笑說起初因為「沒事做」才接主持棒,實際上想透過節目獲得一些東西,慢下來並享受當下。
    2023/12/16 14:59
  • 人氣手搖TOP20!五桐號掉到10名外 第一名近30年老牌

    台灣不愧是「手搖王國」,不僅終年四季人手一杯飲料,無數品牌更是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甚至拓展到海外市場!究竟小小一杯手搖飲有什麼強大的魅力呢?據經濟部統計,冷熱飲料店總營業額從2011年524億元到2021年924億元,短短十年就大幅飆升400億元,穩定朝千億營業額邁進。
    2023/12/10 15:38
  • 切除膽囊 首試「磁力機器人手臂」全球首見

    科技日新月異,促進醫療、交通、長照等多個領域快速發展。加州一架客機完成無人起降,全程沒有機組人員在機上,而是通過遠端操作;而在紐約州,試驗AI機器人陪伴年長者,會聊天、說笑話,實施一年下來,成效不錯,長者整體健康與福祉改善了超過九成!至於智利一家醫院,則是成功完成國際第一例,採用「磁力機器人」進行的膽囊切除手術,不僅侵入性更小,效率更高,還能減少患者的術後復原時間。
    2023/12/08 19:56
  • 名檢爆性騷!摸遍女檢「手滑進腰部」3妹全受害 曾辦頂新劣油案

    曾偵辦起訴頂新製油案的彰化地檢署名檢施教文,驚傳涉及鹹豬手遭調查!本刊掌握,施教文近來被署內女同事連番指控,利用開庭或辦公機會,趁機觸碰被害人手部或腰部,有當事人認為極不舒服,私下抱怨後,詎料,其他人也反映有類似遭遇,目前統計已有3名女檢察官與書記官遭害,彰檢正進行內部調查中。
    2023/12/08 11:58
  • 低頭族救星!香港斑馬線現「1設計」 台灣5年前竟現蹤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而「低頭滑手機」的現象更是層出不窮。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圖片,只見香港行人在等候過馬路的區域被刺眼的紅光直照在身上,讓他反問是否是要阻止民眾滑手機而做的設計。對此,有香港人就坦言真是為低頭族設計,而有人發現台灣在5年前竟曾有過此設計。
    2023/12/07 23:08
  • 免費仔難存活!他揭YouTube「1改變」 使用者哀號:邪惡企業

    現今網路發達,影音媒體更是當今趨勢,人手一機隨處可以點開YouTube觀看影片,追劇、飲食、旅遊等各種類型影片應有盡有,不過,卻有網友發現廣告不只變長了,出現的頻率也變多,讓沒有付費的民眾愈來愈難存活。
    2023/12/04 10:00
  • 詐團劇本沒更新? 匯款扯「疫情」警阻詐13萬

    新北市一名婦人到銀行解除定存,說抽中獲利股票,需要轉帳認購,行員一聽就知道是詐騙,警方檢視被害人手機,發現嫌犯還事先提醒,若行員問起匯款用途,要說因為疫情無法到處走動,領錢是為了購買名錶和包包。但國內疫情早就已經趨緩,詐騙劇本沒更新,讓員警好傻眼。
    2023/12/03 12:26
  • 婦人爬山迷路 靠「GPS」定位獲救

    一名婦人昨天30號上午11點獨自一人進入三貂嶺山區爬山,隨後卻迷了路,在晚間七點多報案求救,由於手機收訊不好,消防局人員只好利用GPS定位婦人手機,最後終於在30號晚間11點23分順利將婦人救下山,還好婦人意識清醒,無須就醫。
    2023/12/01 11:38
  • 百貨APP綁卡防盜刷 金管會增設驗證機制補破網

    近來適逢百貨週年慶,信用卡綁卡盜刷事件頻傳,近期更出現有詐騙集團發送簡訊,騙取被害人信用卡號和安全碼,並綁卡至百貨APP進行盜刷。對此金管會研議,比照國際行動3大支付綁卡措施,檢核綁卡及持卡人手機號碼一致性,強化防禦機制,防範App綁卡盜刷風險。
    2023/11/30 22:44
  • 剛入境台灣!香港遊客1舉動慘了 4悠遊卡「全被盜領」

    人手一張的悠遊卡,可以反覆儲值和支付,無論是大眾運輸、停車場或超商等,都能夠輕鬆使用悠遊卡,不同造型更吸引許多民眾購買收集。然而,一名香港遊客日前抵台時,發現4張悠遊卡無法正常使用,經詢問後得知,竟意外被不法人士全部盜領!
    2023/11/29 20:40
  • 到處都是!盤點8款「爛大街精品包」 第一名成堆販售

    靠自己的能力入手精品包是多少女孩的夢想,但在挑選包包上,敏銳度真的要有。為什麼這麼說?當市場上出現爆款時,大部分人都會搶著入手,接著就會發現走在路上幾乎人手一顆,撞包撞得好尷尬!滿大街都在撞款的後續,極有可能會變成只是紅極一時的單品,討論度下滑,甚至要二手轉賣也在虧。這就帶你來盤點「爛大街精品包」TOP5,實在不想承認都真的到處都在撞包啊~
    2023/11/29 15:30
  • 應對7大病毒 大陸兒科醫生人手不足

    中國大陸正流行包括黴漿菌、流感、腺病毒等共7種病原體,病患絕大多數是兒童,而各地醫院爆滿的情況,也引發世界衛生組織關注。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北京日報旗下的長安街知事日前以『兒科醫生荒到底如何破?』為題發表文章,指出大陸近期流感、黴漿菌肺炎、腺病毒等多種呼吸道疾病同時爆發,各地兒科出現高峰,其中北京兒童醫院內科日均接診人數破7000人,遠超過承載能力,文章內還討論到醫生荒的關鍵問題,直指大陸大專院校科系曾於1978到1998年間進行大規模調整,兒科系從醫學院被剔除,退化成臨床醫學中的課程之一,直到2016年才重新恢復,客觀上導致兒科對人才的吸引力不足,被認為是大陸缺少兒科醫師的主要原因之一。」
    2023/11/29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