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大!男吃鐵板燒 頻遭「忘出餐、未熟、煎焦」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20:08

有民眾上週末到新北市新莊宏匯廣場,一間新開幕的連鎖鐵板燒餐廳用餐,但卻吃出一肚子氣。先是數度被疑忘出餐,上餐後又出現疑似沒熟、沒調味的狀況,甚至向店經理反映也沒得到回覆。對此百貨業者表示,因為剛開幕又碰到假日,人手不足,會再改善。

圖/TVBS

 
眼前這一條魚,煎的有點焦黑而且魚肉也已經有點散開甚至吃起來是生的。

張先生10月21日帶著妻子朋友,到新北市宏匯廣場,這間新開的連鎖鐵板燒用餐卻吃出一肚子氣。

當事消費者黃先生:「我吃了兩三口之後都沒味道,我就跟主廚說我的魚是不是忘了幫我調味,他竟然拿了一罐鹽在我的魚上面撒一撒就這樣。」

 
圖/TVBS

沒煎熟還疑似忘了調味,短短一個用餐時段卻出現一連串的傻眼事情,明明位置就坐在廚師正前方但從主菜肉食、蝦子再到鮮魚都被遺漏。

質疑廚師出菜一直忘了,魚沒熟就上反映後還亂處理以及一直忘記調味讓消費者直呼,不曉得是在吃美味的鐵板燒還是減肥料理,只是還以為用餐完會得到合理解釋,但卻是。

當事消費者黃先生:「我跟他(店經理)講完之後,描述所有事情完畢之後,他就說喔好抱歉然後就直接叫小姐幫我結帳,我知道外面很多人在等我知道他們想做生意,但生意賺錢取之有道不應該是這樣子,他竟然說他們願意賠償我一條魚跟五百塊折價券。」

對此宏匯廣場表示,剛開幕三天又適逢假日出現現場人力短缺狀況團隊將會盡力安排人力調度和教育訓練,會再一一盤查改善。

圖/TVBS

只是過去覺得好吃想再到新門市光顧,卻碰上這樣的用餐經驗,恐怕影響未來的再訪意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板燒#沒熟#宏匯廣場#用餐經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312

0.2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