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外送鐵板燒「低消6千」 客:不讓人點宵夜嗎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20:44

台南有民眾凌晨時段想吃宵夜,就用外送app叫一份鐵板燒,但下單的時候她傻眼了,因為頁面顯示「未達最低消費金額」,竟然得要湊6千元低消才能下單,讓她還疑是業者不想接小單,才設低消,實際詢問外送平台,並不是店家設定,而是當下系統更新,才會導致這狀況,事後也已經恢復正常。

圖/TVBS

 
記者黃凱靖:「肚子好餓這個時候,趕快打開手機外送平台的APP,來點一份鐵板燒來吃,但是如果這時候要下訂,卻看到要低消而且金額還不低,這時候還點得下去嗎。」

住在台南的Rita就遇到了這個問題,凌晨她想吃個宵夜,決定使用外送平台,都已經選好要吃一份牛肉鐵板燒,上面標價240元,結果就在準備下單時候,頁面卻顯示,與最低消費金額差了5760元,也就是說她得要湊到6000元才能下單,讓她好納悶這外送低消費用,會不會高得太誇張了。

圖/TVBS

當事人Rita:「後來隔天早上,我有再一樣再點看看那間鐵板燒,早上它就變正常了,一個人就可以點了,啊半夜就變成企業可以點,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半夜會變企業這樣。」
 

當事人懷疑,是不是凌晨時段,店家不想接小單,所以才設定低消限制,讓人看了打消下單念頭。

民眾:「應該就不會下訂吧對啊6千6千,就是如果自己湊得到還是可以點,但如果湊不到就不會訂,看我一次要點幾人(份),就2個人我就可以,低消300(元)我都可以接受。」

圖/TVBS

民眾也認為低消可以,但是金額要合理,但到底這6000元是怎麼來的,詢問店家說並沒有這樣設定,外送平台則表示,店家應該無法這樣設定,當下剛好遇到系統更新,所以才會出現這狀況,時間非常短暫,更新完畢也恢復正常,不過吃宵夜填飽肚子,卻突然要點到6000元份量,恐怕任誰看到都會有點傻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鐵板燒#吃宵夜#最低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50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