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肉麵線」外送價135元他批太貪! 業者:到手剩25元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張立陵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5:42

台南有家麵線專賣店,「豬肉麵線」有豬肉片、大腸、蚵仔,外送平台價格135元,卻有顧客吃完不開心,留下1星負評,認為價格訂太高,即使有抽成和成本,老闆還淨賺50元。業者回應,要顧客「可以自己在家裡煮」,因為算上平台抽成、營運成本,到手裡恐怕不到25元。

圖/TVBS

 
一大碗麵線,有五花牛肉、乾滷大腸、鮮蚵,特別的是加上鴨血豆腐,內容超澎湃,要價150元。還有「豬肉麵線」,五花豬肉片加大腸蚵仔,卻被顧客嫌價格太貴。

顧客在google評論留言,拍下吃剩空碗的照片,卻給一星負評,認為店家「愛算抽成」,小碗豬肉麵線135元,抽成後剩87元,扣掉柴米油鹽醬醋,認為店家淨賺50元,還說"不要覺得大家沒買過菜好嗎",認為老闆價格訂太高。

業者許先生:「他點的就是這一碗五花豬肉麵線,這一碗外送平台是賣135元,但是我們店內是賣105元,但是賣他135元實際也只有拿到87元而已,就是比我們店內價格還要低。」

 
業者出面喊冤,顧客是透過外送平台點餐,但扣掉平台抽成,已經比店內價更便宜,這家麵線專賣店就位在台南,中西區、南科附近都有分店,也有配合外送平台,但平台抽成完,根本賺沒多少錢。

圖/TVBS

業者許先生:「成本手工麵線的成本,再加上你的食材水電瓦斯冰箱,絕對不可能這一碗麵線賣87元,我們有50元的利潤。」

民眾:「不然自己買囉,自己買就不是這個價錢,就會便宜很多。」

民眾:「像我一般都吃乾麵的話,基本上大概都60元左右。」

圖/TVBS

不過,台南是美食之都,大部分麵線價格都是銅板價,不超過百元,只能說顧客透過外送平台點餐,早就明訂好價格,也能自己上網查查店內價格,萬一真的差太多,不如換別間點餐,才不會一肚子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肉麵線#美食#外送#定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10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