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藉世大運行銷城市美食 火鍋巴士一位難求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8:55

成都世大運行銷城市美食,創新的「火鍋巴士」成為旅客矚目焦點。這項獨特的旅遊體驗將火鍋帶上巴士,讓遊客在車上一邊品味火鍋美食,一邊欣賞城市夜景,更可唱卡拉OK,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TVBS

 
成都是火鍋之都,遊客來此不能不嚐嚐正宗的四川火鍋。然而,這次的火鍋體驗有別於以往,因為火鍋不再是在餐廳享用,而是在巴士上品味。

這款名為「火鍋巴士」的特殊旅遊項目,迅速成為大陸網民矚目話題。遊客在這裡可以一邊品味麻辣美食,一邊觀賞成都著名景點如春熙路、天府廣場和339電視塔等。不僅如此,「火鍋巴士」的巴士座位也進行了創新改造,兩兩對坐的座位格局,讓遊客在用餐的同時可以輕鬆唱卡拉OK,並且這一獨特的體驗也將巴士推上了熱搜話題。

然而,這項火鍋巴士旅遊體驗同樣需要預先做好準備。遊客不僅要享受美食,還需要注意巴士的行駛路線,以確保能在適當的地點打卡。此外,巴士速度也是關鍵,因為為了確保安全,火鍋巴士的車速限制在20公里每小時以下,甚至轉彎時車速不得超過10公里每小時。

 
圖/TVBS

值得注意的是,由於火鍋巴士將火鍋食材放在保溫盒中,而非明火燒煮,因此遊客在享受火鍋美食時,無需擔心明火安全問題。

「火鍋巴士」自2022年首次推出以來,便受到熱烈歡迎。世大運的舉辦更為這一特殊的旅遊體驗,帶來了新的風潮,使其更加火爆,一票難求,再度引起網絡熱議。

圖/TVBS

成都主辦世大運,利用火鍋巴士這一特色項目推廣城市美食,既滿足了遊客的味蕾,也讓他們體驗到了一場別樣的旅行。無論是食品保溫技術還是車速控制,這一創新的旅遊模式,讓到成都的遊客有獨特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大運#行銷#美食#火鍋#巴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908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