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泰航空桃機貴賓室 「牛肉麵、肉燥飯、珍珠奶茶」任吃

記者 洪浚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1:31
國泰航空桃機貴賓室美食(圖/蓋瑞哥 機票獵人提供)
國泰航空桃機貴賓室美食(圖/蓋瑞哥 機票獵人提供)

國泰航空桃園國際機場貴賓室,已經在2023年8月9日重開,能為台北出發的國泰會員及旅客提供服務。將以熟悉的貼心服務、各式中西美食及各項舒適的設施迎接旅客。

國泰航空桃機貴賓室(圖/國泰航空提供)


 
國泰航空桃園國際機場貴賓室位於第一航廈4樓,服務時間一周七天,每日5:00至20:50。佔地379坪可容納超過200人,為旅客營造有如置身家中的舒適感,於啟程前提供一個可稍作休憩或處理個人工作的自主空間。

蓋瑞哥受邀體驗貴賓室(圖/蓋瑞哥 機票獵人提供)


經營臉書粉絲專頁「蓋瑞哥 機票獵人」的蓋瑞哥,日前也去一探這個全新貴賓室,蓋瑞哥表示,當天是受國泰航空邀請,體驗重新開幕的貴賓室,貴賓室提供各種國泰航空經典餐點,「擔擔麵、雲吞,都是可以單點吃到飽的啊!」而且台北貴賓室特別提供各種台灣味,「牛肉麵、肉燥飯,跟珍珠奶茶」。

 
國泰航空貴賓室飲品(圖/蓋瑞哥 機票獵人提供)


蓋瑞哥提供去國泰航空貴賓室必點的餐點:
●「肉燥飯」肉燥燉煮到Q彈,搭配米飯,真的好吃,我吃兩碗。
​●「牛肉麵去麵,肉2倍」國泰的牛肉塊給的真的大氣不手軟,牛肉是用牛腩燉到軟爛,入口即化,不加麵是因為加麵會太飽,後面還有很多東西要吃。
​●「雲吞麵去麵+4顆雲吞」國泰的雲吞是有一隻完整的蝦,整個蝦到不行!為什麼只點 4 顆呢?因為一碗最多就只能裝 4 顆雲吞啊,喜歡可以再點第二碗。

國泰航空貴賓室麵食(圖/蓋瑞哥 機票獵人提供)


飲料的話,蓋瑞哥推薦國泰特調「Cathay Delight」跟「薑汁森林」
●「Cathay Delight」這杯就是國泰自家特調,喜歡奶的請務必要點,這杯在別的地方可是喝不到呢!
​●「薑汁森林」是這次蓋瑞哥發現的新歡,類摩西多的無酒精版本,酸酸甜甜又帶有一點大人的成熟味,點來配肉燥飯意外很搭。

薑汁森林(圖/蓋瑞哥 機票獵人提供)

 

​蓋瑞哥最後補充,國泰航空貴賓室的珍珠奶茶,是預設不加糖的,這對於生活在台南的他來說,「真的完全不甜」,他開玩笑地說,「因為咱們台南的空氣,可是拿根筷子在路上繞兩圈,筷子上就會長出棉花糖的呢」,但是珍珠是用黑糖去熬煮的,蠻Q的啦。

國泰航空桃機貴賓室(圖/蓋瑞哥 機票獵人提供)


另外國泰航空也強調,餐飲服務一直以來都是貴賓室的焦點,桃園國際機場貴賓室中廣受歡迎的「風味坊」呈獻多款即煮湯麵,包括雲吞麵、擔擔麵及道地台灣牛肉麵。乘客更可品嚐到台式美食肉燥飯及珍珠奶茶。此外,貴賓室亦設有提供輕食的「嚐味坊」,乘客可以品嚐一系列餐前小點、起司、沙拉、鮮果和甜品;「悠然吧」另備有各款新鮮調製的雞尾酒,及各種不含酒精的飲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泰航空#桃園機場#貴賓室#出國#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53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