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雞翅上桌「剝開紅紅的」!他遭店員反駁有熟 內行一看全搖頭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09:50
網友好奇,雞翅這種情況是否就是沒熟。(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網友好奇,雞翅這種情況是否就是沒熟。(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炸雞為不少人最愛的食物,一名網友表示,他日前前往某家餐廳吃飯時,點了一份炸雞翅,沒想到一剝開就看到雞肉紅紅的,不禁質疑是否沒有煮熟。而讓他震驚的是,服務人員竟解釋此情況為「肌紅蛋白」問題,雖然虛心接受此說法,但他還是不敢把雞翅吃完,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好市多變圖書館?他買書驚見「封面3字」 網轟:真沒水準

 

有網友直言,肉類熟了絕對會骨肉分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看了誰敢吃啊?」一名網友13日透過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抱怨,公開日前到某餐廳用餐時所發生的可怕一幕。點了一份炸雞翅的網友,剝開後發現,雞肉部分意外呈現血紅色,他隨即向服務人員反應,怎料對方卻指出肯定有熟,只是「肌紅蛋白」問題。網友最後並未把餐點退回,但也沒有勇氣繼續吃下去。

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關注,紛紛留言,「沒熟就沒熟,有啥好拗的」、「去醫院檢查腸胃不適,醫師:你是不是吃了沒熟的食物」、「你要跟他說,這不是牛排,無法吃半熟」、「我都聽到咕咕叫了」、「就跟酸掉了一樣,老闆會回你:是醋,我們加了醋」、「頂級生食級雞翅,建議吃3分熟」。

 
更多新聞:台灣人超愛講!外國人「印象最深3句話」:真的是台灣獨有

網友出外用餐點到一份紅紅的雞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貼文也釣出內行網友解答,「身為中餐廚師,我認為沒熟,叫他賠一份吧」、「沒完全退冰就下去炸了才會導致這種情況!肉類最怕這樣子做」、「有沒有熟,肉稍微撕一下沒黏住就熟了,上面這還血合肉,所以不太熟」、「會煮飯的人都知道,肉類熟了絕對會『骨肉分離』,這骨頭上面肉的組織還黏在上面」、「沒熟~做鹹酥雞15年路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炸雞翅#紅色雞肉#沒熟#肌紅蛋白#血紅素#解答#爆廢1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849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