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青旅週末一晚破「1萬5」 網驚:出國好了

記者 徐崑山 / 攝影 周容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3:41

有民眾週末打算到台北旅遊,用訂房網站要預訂青年旅館,但打開來驚呆了,一晚兩床竟然要價一萬五千多元,讓他直呼還是出國好了。而實際詢問旅館館長,他表示因為當天已經沒有人手接待,為了不讓民眾再下訂,以及保持房源暢通,只好提高房價。

圖/TVBS

 
週末要到台北玩,打開訂房網站,差點沒嚇壞,週六入住一個晚上兩張床,竟然要價一萬五千多元。

讓當事人直呼,想一想還是出國好了,到底有誰願意睡兩個床位,就要花一萬多啦。

記者周容萱:「青年旅館就是主打經濟實惠,不過位在台北車站附近的,這間青年旅館,這週末的入住價格讓民眾看傻眼。」

 
民眾:「1萬5喔太扯了吧,通常都是平價然後就是最便宜,CP值最高的那種,就是那種只要不是公園那些,我只要有得住有個地方睡就好。」

民眾:「(一萬五千元)太貴了,因為我覺得它(青年旅館)應該就是,很方便入住,然後可能有一個遮風避雨的地方,可以稍微休息這樣。」

圖/TVBS

其實10月28.29日週末,附近剛好有遊行活動,不少旅店都一房難求,房價也會比一般平日來得高,但也有人說,這狀況是已經賣完,開高價打廣告不過也被質疑,根本是負面廣告。

青年旅館館長:「其實我們拉高房價是因為現場人力不足,當天其實沒有任何的服務人員,可以協助他們checkin,所以提高房價是為了阻礙任何客人去預訂,因為我們本身就有跟訂房平台合作,訂房平台的合作是要保持訂房的通暢。」

圖/TVBS

強調就算旅客預訂還是會退款,而專家表示一般青年旅館,大約八百到一千元不等,而這一間青年旅館一般平日價,也大約在1500元以內,而北市觀傳局接獲通知,也已經開始了解,是否有違規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旅遊#訂房網站#青年旅館#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63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