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輩不愛自助結帳 日超市「一活動」讓他們驚豔:超好用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4:57
不少店家導入自助結帳機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店家導入自助結帳機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許多地區的超市開始導入自助結帳櫃檯,希望能節省人力、加快結帳速度。然而在長者較多的地區,許多人不知道該如何自助結帳,導致真人服務櫃台依然大排長龍。為了解決這樣的狀況,某間超市發起的一個活動, 讓這些長輩忍不住驚嘆「自助結帳太方便了」
 
《MAIDONA NEWS》報導,網友yoshipan近日在X(前推特)發文,表示她住的地方有許多銀髮族居民,當她常用的超市導入自助結帳櫃檯時,許多長者向店員抱怨「不會用」、「很困擾」。沒想到僅過了1年,現在來店裡消費的銀髮族,都自發性地使用自助結帳,他們的態度會出現巨大轉變,都是因為為期3個月的集點活動。

 

許多民眾覺得自助結帳太麻煩,寧願在真人櫃台排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yoshipan指出,活動期間,只要超市客人使用自助結帳,就能獲得5倍點數。許多老人家為了集點,努力和店員學習操作自助結帳,進而發現這種結帳方式簡單又輕鬆。活動結束後,他們仍繼續使用自助結帳櫃台,使超市能將真人服務櫃台數量減至最低。
 
由於該超市過去面臨慢性人手不足,未導入自助結帳前,週末往往只會開3個收銀台,店內總是排著長隊。自從導入自助結帳、並舉行點數累積活動後,狀況變得截然不同。現在該超市已導入超過10個自助櫃檯、僅需要開2個真人服務櫃台,排隊的狀況也大幅減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市#自助結帳#長者#銀髮族#真人服務#日本#結帳#自助#人手不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0

0.0977

0.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