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4
  • Jul
  • 2017

光看就透心涼!2017宜蘭國際童玩節必玩項目!居然有獨木舟!

作者 KLOOK客路

2017/07/24 11:50
▲圖片來源/轉自Klook客路

7月,是夏天的開始。大人、小朋友眾所期待的「 2017宜蘭國際童玩節 」也於此時開幕。

不過,童玩節日期僅到2017年8月13日,為期其實沒有很長,因此想要趁童玩節玩一波宜蘭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啦!

 

這篇告訴你童玩節所有必玩設施、還有交通資訊!

●宜蘭國際童玩節

每年都吸引幾十萬人的宜蘭童玩節來到第21年。在今年7月悄悄開跑了!

除了有水上設施以外,還能體驗傳統童玩、看表演秀,涼快水池超消暑、童玩好玩且能激發兒童創造力,還能讓大人搭「時光機」回到兒時,是一個不分年紀都能玩耍、消暑的好去處。

今年童玩節主題為「穿越時空歷險記」,水上設施都以穿越時間或穿梭異空間為發想,讓遊客在遊玩過程中能有步步驚奇的感受。

而吸引眾人目光的陸上設施「天空塔」,今年則搖身一變成為14米高的「時光積」,在超巨大積木堆疊而成的時光迷宮中,大人、小朋友都能一起探險、體驗其中樂趣喔!

趕緊趁著暑假玩水去吧!

●宜蘭童玩節必玩

「水迷宮」能體驗到經典水柱洗禮,想要穿越它,還需要一定的勇氣呢!「穿越水世界」則會隨著空間、時間的變化,有突如的水柱攻擊。

這兩個水上設施可以說是人氣最高的。「水戰場」則是遊客擁有自己的「砲彈」可以攻擊別人,掀起一場腥風血雨的戰爭。

 

今年讓許多人歎為觀止的則是「時光積」,這座超大積木迷宮,充滿各種益智與奇趣的遊具。週末下午兩點還能聽到「魔法阿嬤」說故事。

現場還有風帆、獨木舟、西式划船等獨特水上體驗。就連划龍舟的活動都有喔!

除了水上活動以外,當然少不了趣味的童玩手作。

玩累了現場有市集可以逛、表演可以看,CP值真的很高。

各國小朋友組成的音樂舞蹈表演團隊,精彩可期。

●交通資訊

地址:冬山河親水公園 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2段2號

 

建議交通:搭乘火車到羅東火車站下車後轉乘公車到親水公園站下車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7/24 12:26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KLOOK客路

  •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師行程萬里、深入不同文化,不斷開啟全新目的地的全新玩法。無論是新奇活動、小眾路線,還是特價演出及景點快速通道,你都可以在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預訂平台上找到。到了當地,也能透過 KLOOK客路客路App即時預訂行程,讓科技為旅程的最後一哩路更添精彩!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