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1
  • Jul
  • 2017

【迪士尼攻略】5分鐘帶你搞懂道地日本人怎麼玩「東京迪士尼海洋」!

作者 KLOOK客路

2017/07/21 11:32
▲圖片來源/轉自Klook客路

東京迪士尼樂園,是許多人前往東京的必備行程之一。更是許多日本人熱愛到買年票前往的夢幻國度。

東京迪士尼樂園共有兩個園區,即為大家熟知的「陸地」與「海洋」。迪士尼陸地樂園是原汁原味的美國版,迪士尼海洋園區則是日本原創。今天就要讓大家5分鐘搞懂「 迪士尼海洋攻略 」啦!

 

一、迪士尼海洋行前必備

預估人數網站

蔚為關東人氣第一的主題樂園,每天都有大量的人數入園。該預估入園人數網站裡可以清楚看出當日預估的入園人數與天氣。

每一天方框內的數字即代表當日預估的入園人數,可根據此數據安排入園的時間喔!

排隊時間App

園區內的多款遊樂設施與遊行,每項都相當熱門,為了最有效率地利用時間,可透過APP得知其它設施的排隊時間、FP發送狀況與遊行的時間。

接著,以下用iPhone介面為大家介紹APP的使用方法!

1、TDL、TDS

介面最下方的TDL、TDS,即代表陸地樂園(TokyoDisneyLand)與海洋樂園(TokyoDisneySea)。若有規劃兩大園區都攻略的朋友,只要下載一個APP就可以兩邊都用喔!

2、等待時間

顏色框框中的數字,即為排隊的時間!若沒有抽中FP可以依據上頭時間選擇遊玩設施!

3、FP發送狀況

迪士尼樂園最重要的攻略就是FastPass快速通關券!

Q:什麼是FastPass快速通關?

 

迪士尼樂園內有特別幾項熱門設施提供FP票券。只要拿著入場券去抽票,即可依據FP上顯示的入場時間內「不用排隊,快速通行」!

APP上顯示的時間即為該設施「憑FP的入場時段」。

二、東京迪士尼交通

前往JR舞濱站

無論前一天晚上飯店在哪裡,早上只要先記得往東京站前進,再從東京站轉車乘坐 JR京葉線 或 JR武藏野線 到武濱站,是最好的交通方式,花費時間約15分鐘!

迪士尼度假區線 單軌電車

到達舞濱站後,跟著人潮走,即可到達迪士尼度假區總站,搭乘園區專用的單軌電車,前往迪士尼樂園。

單向迪士尼度假區線,只有四個站點,順序分別為:度假園區總站東京迪士尼樂園站海濱站迪士尼海洋站(若要前往迪士尼海洋園區則是在最後一站下車。)

票價、乘車資訊

票價:單程票,成人260日圓/兒童130日圓(限當日有效/中途下車時原票餘程視為無效)

 

發車時間:車輛運行間隔約 4~13 分鐘

各車站首班車、末班車時刻表:

站名 首班車 末班車
度假區總站 6:00 23:55
東京迪士尼樂園站 6:02 23:57
海濱站 6:04 23:59
東京迪士尼海洋站 6:08 24:04

三、日本人道地迪士尼玩法

夏日必備,浴衣迪士尼!

炎炎夏日,看著日本男孩、女孩們穿上浴衣漫步在樂園裡,是只有在日本迪士尼樂園才能看到的畫面!

成穩的浴衣花色,搭配夜景別有一番夏日風情

繽紛色系的浴衣 在珊瑚礁前超級吸睛!

●就是要穿一樣,迪士尼DRESS CODE!

迪士尼被日本人譽為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夢幻樂園!從小跟著好朋友,長大後跟著情人,成家後帶著家人,無論是人生哪個階段都適合來迪士尼玩樂一番!

對美的意識極高的日本人,當然在穿衣上也都會下一番苦心,讓自己也徹底融入迪士尼喔!

 

好友日常版 – 雙子Coordinate

青春限定版 – 學生制服!

感情不散版 – 一人一色

家庭溫馨版 – 全家一起來!

究極閨蜜版 – 宣告天下我就是要去迪士尼!

●排隊時間長?吃點爆米花吧!

迪士尼樂園的爆米花桶是大家熟知的熱門伴手禮,造型可愛之外,更是排隊時最佳的陪伴。另外除了造型之外,口味更是一大賣點,基本款的奶油、焦糖之外,更有黑胡椒、鹽巴、咖哩等多種口味!

一個餐車只會販賣一款指定爆米花桶和口味,如果遇到不喜歡的口味也可以只買桶子,再去下一攤購買爆米花喔!

2017 海洋最新款 小美人魚爆米花桶

園區經典款爆米花桶集合

●迪士尼外拍熱點,整個樂園都是你的攝影棚

結合不同風格的迪士尼海洋園區,從美國海濱、地中海港灣、阿拉伯海岸、失落三角洲叢林到海洋珊瑚礁世界,多種不同情調的園區,每個角落都美到不行!KLOOK客路旅遊體驗師前往迪士尼當天,更是看到許多日本女孩熟練地在外拍呢!

通往美國海濱的沿路,超級有美國情調!

在阿拉伯海岸發現茉莉公主!

除了街景之外,卡通人物的雕像也是可以美美的合照!

拜訪小美人魚的家!

●揭露!「年票」和「星光票」暢銷的原因!

在觀賞夜間重頭戲——水上煙火秀時,不難發現身邊多了許多穿著西裝的下班族們!

台灣人可能無法感受,但在日本只要搭乘電車就可以到的樂園,對於日本人來說,便是假日、下班後的好去處。無論下班後來看個煙火,感受一下夢想的力量,或是購買年票,假日就來走走晃晃。

日本人喜愛迪士尼的程度可不輸台灣人喔!

吹著海風,觀賞夢幻的夜間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海洋攻略

點上燈的驚魂古塔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7/21 12:3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KLOOK客路

  •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師行程萬里、深入不同文化,不斷開啟全新目的地的全新玩法。無論是新奇活動、小眾路線,還是特價演出及景點快速通道,你都可以在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預訂平台上找到。到了當地,也能透過 KLOOK客路客路App即時預訂行程,讓科技為旅程的最後一哩路更添精彩!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