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3
  • Jul
  • 2017

不簡單的樸實美味:台北這4家「古早味排骨飯」,犒賞一天的辛勞!

作者 KLOOK客路

2017/07/03 10:33
▲圖片來源/轉自Klook客路

一道簡單美味的排骨便當,是上班族、勞工族辛苦一天的慰藉與熱量來源。

一片看似容易的炸排骨,在家卻不容易複製同樣的美味。以下四家夢幻  古早味排骨飯  ,樸實美味絕對讓你念念不忘。

1.浙江武昌排骨

 

大大的紅色招牌,像民宅般的店面,是浙江武昌排骨大王給人的第一印象。我第一眼看到他覺得他低調但來頭一定不小。殊不知他還真是小S和邰智源力推的排骨飯。

不裹粉、直接油炸的厚切排骨,讓你吃到滿口原汁原味的肉香。另外一款原盅排骨飯,則是燉排骨肉,燉到軟爛的排骨肉、濃郁的大骨湯,精彩度也不輸炸排骨飯,但口味偏鹹。

排骨飯與原盅排骨 。

價格:排骨飯$95

2.淡水黑殿

備受淡水人喜愛的黑殿排骨,後來在淡水捷運站附近開了第二間分店後,生意更是旺。

如果你喜歡不裹粉的排骨,這邊的炸排骨絕對會是你喜歡的類型。先醃後炸,醃到入味的排骨肉,後韻無窮。

除了排骨飯,滷到極入味的滷味也是必點 。

價格:排骨飯$90

3.清香排骨王

位於101附近的清香排骨王,必點的招牌香酥排骨飯,只要$90就能吃的飽飽,在物價偏高的信義區實屬難得。

排骨飯一端上來,一片大大的排骨幾乎蓋住了白飯,非常具有存在感。炸排骨皮薄肉厚,外撒芝麻粒提香,老闆表示先吃半份原味,再搭配店家特製的醬,一排兩吃,好滋味。

 

價格:排骨飯$90

4.麗珠什錦麵

備受美食家胡天蘭力推的麗珠,除了必點的熱炒、什錦麵外,炸排骨也是胡天蘭大師推薦必點。

選用里肌肉部位,肉質不柴,還有豬肉鮮甜的味道鎖在裡面。另外招牌芋球也是老饕必點的小點之一,包了黑胡椒蘿蔔絲,兩者竟意外的合拍。

價格:排骨飯$105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7/03 11:33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KLOOK客路

  •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師行程萬里、深入不同文化,不斷開啟全新目的地的全新玩法。無論是新奇活動、小眾路線,還是特價演出及景點快速通道,你都可以在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預訂平台上找到。到了當地,也能透過 KLOOK客路客路App即時預訂行程,讓科技為旅程的最後一哩路更添精彩!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