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9
  • Jun
  • 2017

別住飯店了!這5間「台北最夯背包客棧」根本五星級享受!

作者 KLOOK客路

2017/06/19 10:31
▲圖片來源/轉自Klook客路

背包客棧對於預算有限的旅人們是最好的住宿選擇,當然也是體驗當地文化或與眾多背包客交流的絕佳場所,下面介紹 台北熱門背包客棧 ,希望能讓你休憩的同時享受台北的各種風情。

1.北投:On My Way Taipei Hostel

  

位於北投捷運站的「 On My Way Taipei Hostel」,只需3分鐘的路程即可抵達。

 

房間明亮,公共空間相當寬敞。在好天氣的下午,還能至頂樓泡杯咖啡、曬曬太陽。另外3樓還設有女生專屬樓層,提供安全的住宿環境。

  

  

附近景點:

雖然離許多熱門大景點距離較遠,不過這裡有許多景點也不容錯過,像是被美國雜誌評選為最美圖書館之一的「北投圖書館」、新北投泡硫磺溫泉、士林夜市吃台灣小吃、淡水漁人碼頭看夜景。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82號

2.台北車站:紅米青年旅館

 

位於捷運台北車站的紅米青年旅館,鄰近火車站,到台灣東南西北部都相當方便。

一進大門,看到櫃檯充滿了各種英文標語,彷彿到了國外的背包客棧一般。這邊還有免費早餐、限量台灣水果供應,非常適合預算有限的背包客!

 

附近景點:

位於中山站和台北車站的中間點,除了搭火車方便外,這邊離中山站的赤峰街也相當近,這裡巷弄內充斥著文青咖啡店及雜貨店,適合悠閒散步。

 

想體驗人文氣息,還可到台北當代藝術館MOCA看超前衛藝術。肚子餓就走到寧夏夜市,享受台灣道地小吃。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80號7樓

3.西門町:太空艙SPACE INN

 

太空艙SPACE INN位於最年輕的商圈:捷運西門站。

有別於一般旅社的制式設計,來到這兒彷彿置身於太空艙。另外這邊使用電子式的感應門鎖及置物櫃,適合重視隱私、安全性的背包客。

 

 

附近景點:

走路至西門町徒步區只需5分多鐘,這邊可以買到最年輕、時下最流行的服飾。

晚上就到西門紅樓喝上一杯酒,體驗當地夜生活。想體驗寺廟文化,不妨至龍山寺;喜歡歷史文化,記得到剝皮寮歷史街區,這裡是台北市碩果僅存的清代街道之一,電影《艋舺》也在此取景喔。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B1

4.大稻埕:BarryGabi Hostel

 

  

位於捷運北門站的BarryGabi Hostel,就座落在充滿人文氣息的大稻埕商圈內,一樓是自家經營的Barry & Gabriela’s 小酒趴,若下塌這裡,下個樓就能喝到香氣逼人的手沖咖啡或是獨特的德國精釀啤酒。

店內也不定期舉辦各種講座、電影分享會。喔,店內還有一隻鎮店之寶,阿力。他可是常常跑來跑去、忙碌的巡店,說不定你來就可以看到他忙碌迷人的身影!想體驗在地生活的背包客,記得來這邊住上幾晚。

 

 

附近景點:

這裡有拜月老最靈驗的台北霞海城隍廟,想求個好男友或好姻緣記得來這裡祈求。

大稻埕商圈除了知名的「年貨大街」外,也有許多歷史建築、藝文空間、雜貨小舖、傳統市場等你來探索。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9巷3號

5.東區:洛基背包客棧

螢幕快照 2016-07-12 下午6.03.38

位於捷運忠孝敦化站的「洛基背包客棧」,地理位置超方便,附近除了有東區商圈、也有24小時營業的誠品書店,肚子餓了的話,這邊餐廳多到讓你無法選擇。

 

若想體驗夜生活,這邊也有許多夜店、酒吧、居酒屋可選。這邊的交通位置非常適合喜歡夜生活、都市生活的背包客。

 

 

附近景點:

走路約十分鐘可到達松菸文創園區,不定期展出展覽、講座,也有誠品書店,逛上一整天絕不成問題。

信義百貨商圈、台北101讓你看到最時尚、潮流的台北;還有文青必去的四四南村,每個月定期舉辦人氣市集,「好丘」的貝果充滿嚼勁,不容錯過的好味道。這裡也有客運可到九份,非常方便,想吃芋圓、看夜景就搭上公車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7號7樓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6/19 10:5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KLOOK客路

  •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師行程萬里、深入不同文化,不斷開啟全新目的地的全新玩法。無論是新奇活動、小眾路線,還是特價演出及景點快速通道,你都可以在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預訂平台上找到。到了當地,也能透過 KLOOK客路客路App即時預訂行程,讓科技為旅程的最後一哩路更添精彩!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