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協尋 結果共1,334筆

  • 快訊/苗栗22歲工人鯉魚潭水庫「清淤」 離奇失蹤警消協尋中

    昨(13)在苗栗的鯉魚潭水庫驚傳疑似落水事件,22歲的的劉姓工人獨自開著小型動力艇,在水深約45公尺的水庫中,進行「清淤作業」,但是人卻在不久後人卻不見蹤影,失聯當中,可能不慎落水,目前消防局搜救人員正進一步尋找中。
    2024/03/14 09:31
  • 失蹤第10天!登山協會夫妻罹難 空拍機尋獲遺體倒臥深谷

    失蹤第10天的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張忠益以及夫人王明麗,兩人的遺體在今(12)日上午10時30分許被搜救人員尋獲了。搜救行動進入第8天,因大陸冷氣團來襲,玉山群峰低溫使搜救更加困難。前往攀登玉山後四峰的張忠益夫婦於2日開始失聯,家屬焦急PO文請山友協尋,而高雄市消防局也聯合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與其他單位進行搜救,於今早發現張妻登山杖下方、於三叉峰下方約300米處發現兩人遺體,因現場位置陡峭,搜救人員冒險下切,已接觸到遺體,目前同步申請空勤直升機進行救援。
    2024/03/12 15:18
  • 登山協會長夫婦攀玉山失聯第7日 天寒地凍致搜救困難

    本月3日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夫婦南下攀登玉山南峰,途中抵達圓峰山屋,卻將行李遺留在山屋內後失聯,原定家屬除了報案協尋外,也到網路PO文公布會長夫婦的照片特徵,希望山友幫忙注意縮小搜索範圍,今(9)日為夫婦失聯的第7日,高雄市消防局表示,13名人員往圓峰山屋方向搜索,但因天候不佳,濃霧壟罩導致能見度低,且風勢強勁地面結霜濕滑,增加難度。高雄市消防局承諾,將獲持續搜尋並關注天候狀況,適時申請直升機提供協助。
    2024/03/09 16:56
  • 背包遺留山屋! 登山協會長夫婦爬玉山失聯

    日前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夫婦攀登玉山南峰,途中入住圓峰山屋遺留行李後失聯,家屬除了報警也在網路PO文協尋,希望傳出好消息。
    2024/03/06 23:20
  • 快訊/台中男開車出門就失聯 媽媽、女友找整晚竟陳屍車內

    台中西屯區驚傳一起命案,一名31歲金姓男子昨(2)日晚間從潭子住家開車外出後就與家人失聯,家人、女友尋找多時都未果,只好向警方通報失蹤請求協尋,直到今日上午11時38分許,在西屯區西屯路三段往郊區方向過東大路一段旁發現金男的車輛,警方上前關心時發現男子陳屍車內、全身僵硬,同時在副駕駛座腳踏墊上發現燒完的木炭,無送醫,後續警方通知家屬到場,至於詳細案發經過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03 14:24
  • 王瞳意外找到失散多年生父!「相認場面」曝光 她崩潰痛哭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昨(26)日收視創下新高,高點落在藍葦華找到失散多年的女兒王瞳,兩人對視痛哭流涕,除了網路討論度爆棚,收視率也衝到3.6,超過118萬人收看。劇中飾演漂白角頭蔡龍的藍葦華,因為心繫失蹤的女兒珍珠,不間斷的協尋工作,最後終於找到原來就是合作已久的夥伴王瞳,父女兩人相見卻不相識,淚流滿面的對話,讓許多觀眾留言盛讚「藍葦華不愧是金鐘影帝,跟著一起哭」、「認親這段跟著哭爆」、「父女真情流露互飆演技真的好感人」。  
    2024/02/27 15:28
  • 小年夜棄屍!養雞場老闆毆死員工推下橋 遺體面目全非

    台南市左鎮區驚傳一起棄屍案!在小年夜(8日)當晚,謝姓男子與養雞場林姓老闆因為有金錢分成糾紛,於當晚相約談判時使用提前準備的棍棒將謝男毆打致死,並將其推下橋棄屍,家屬事後通報協尋,而謝男的遺體在8日後被警方尋獲,面目全非,而一隻手向上舉起。家屬淚喊謝男是含冤而死的,並怒控對方預謀殺人並毀滅證據,事後將細節發上了臉書社團,向網友徵求左鎮區光和里本月7日至8日的行車記錄器,目前全案詳情警方正在調查中,林男則遭台南地院獲准羈押。
    2024/02/25 17:24
  • 小姊妹玩瘋桃園燈會與家人走散!警察叔叔人海中幫找媽媽

    全台歡慶元宵節各地燈會登場,許多民眾都攜家帶眷一起逛燈會,其中在桃園燈會有一對小姊妹疑似因專注於欣賞花燈,不慎與家人走散,恰巧有員警巡邏經過,發現小姊妹無助四處哭著找媽媽,於是透過大會廣播及執勤員警一同協尋,不到10分鐘就助母女團聚。
    2024/02/25 14:38
  • 台東2歲女童失蹤 被尋獲時「陳屍露營區水池」

    台東卑南村一名2歲女童,在20號離家失蹤,家屬遍尋不著,也在網路PO出協尋文,報警後調閱監視器擴大搜索,最終在23日下午6點找到人,但已經是一具冰冷遺體,已經報請地檢署相驗釐清死因。
    2024/02/23 23:19
  • 失蹤3天找到了…台東2歲女童「陳屍水池」 案發現場畫面曝

    台東的地方社群社團近期一則貼文被當地民眾轉傳,要協尋一名2至3歲大的李姓女童,警方今(23)日晚間6時許,發現女童已不幸陳屍在住家附近水池。台東警分局表示,受理本案後即成立專案小組,結合村長、民力尋找2歲女童行蹤,對於最後發現遺體深感遺憾,全案將報請台東地檢相驗,釐清女童死因。
    2024/02/23 21:17
  • 心碎!台東瘋傳「2歲女童協尋文」 警晚間證實陳屍水池

    台東的地方社群社團近期一則貼文被當地民眾轉傳,要協尋一名2、3歲大的李姓女童。台東警分局今(23)日晚間證實,女童不幸陳屍在住家附近水池,偵查隊正在調查當中。
    2024/02/23 20:12
  • 港男來台傳失蹤 竟是當「車手」遭收押禁見

    香港籍男子來台觀光,竟然傳出失蹤!親友透過網路協尋,結果不到兩天,人為何不見,真相大白,親友表示,已經接到台灣警方通知,港籍男子人平安,但暫時被看管,原來,他之所以對外失去聯絡,是因為來台灣當車手,結果與被害人面交時,被埋伏警察抓到,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4/02/22 13:01
  • 快訊/宜蘭國二少女「失聯2天」 與20歲男陳屍出租套房

    宜蘭縣一名就讀國二的15歲少女,近日因不明原因離家2日,家長向警方通報協尋後展開調查。沒想到,今(21)日上午7時許,員警於一處出租套房內發現,少女與一名20歲男子陳屍在此,2人明顯死亡,未送醫。警方初步表示,現場並無打鬥痕跡,也無外力介入的跡象,因此初步排除他殺,至於詳細案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21 11:00
  • 女高中生落軌撞碎慘死!疑「生前最後發文」曝:世上最難聽的話

    高雄一名女高中生16日在家人陪同下就醫,怎料不久後失聯,家屬報案協尋的同時,台鐵接獲有一名女子闖入軌道,慘遭進站的普悠瑪列車撞得肢體破碎、面目全非慘死。如今網傳一段疑似死者生前最後發文,難過提到「世上最難聽的話」。
    2024/02/18 10:46
  • 阿公今麼底叨位? 英國女丟「骨灰寶石」急尋

    日前一名英國籍婦人在情人節當天,帶小孩到南投中興新村的公園遊玩,沒想到過程中,弄丟戒指上的留有祖父骨灰的紀念藍寶石,著急向當地議員幫忙協尋。
    2024/02/17 19:50
  • 剛通報協尋!高雄女遭普悠瑪撞斃 家屬見學生證痛哭

    昨(16日)晚間台鐵科工館站發生一起鐵道死亡事故,一名女高中生遭328次的普悠瑪列車撞擊死亡。警方事後勘驗現場,發現一張就讀高雄某高中的女學生證,而該名女高中生的家屬於事發前才剛通報協尋,卻來不及阻止憾事發生,警方後續將進一步採驗DNA確認身分。
    2024/02/17 09:44
  • 搶過情人節?女護專生年初一外出失聯 警查出:中部找男友

    高雄市一名陳姓女護專生,大年初一跟家人說要外出跟朋友見面,沒想到晚上沒有回家還失聯,讓家長擔心遭到誘拐,急忙向警方通告失蹤協尋,而警方受理後才發現,原來女學生先到台中后里找男友,接著雙方又回到男友在高雄的租屋處,還好透過男友家長聯繫,讓女方在初五假期結束前,平安返家。
    2024/02/14 23:18
  • 慟!初三帶90歲阿嬤遊溪頭 失蹤2日被尋獲已成冰冷遺體

    大年初三有許多民眾闔家出遊,在南投縣鹿谷鄉傳出一起悲劇,來自雲林的高齡90歲許姓阿嬤,和家人到溪頭 國家森林遊樂區踏青走走,沒想到卻在過程中失蹤,讓家人相當焦急,緊急通報南投消防和竹山警方協尋,搜救犬一度發現阿嬤吃過的餅乾包裝袋,稍早卻在河床發現阿嬤的遺體,令家屬相當痛心。
    2024/02/14 16:55
  • 90歲嬤初三溪頭走春失蹤 初五尋獲已斷氣

    一名90歲的許姓阿嬤,大年初三跟家人從雲林到南投鹿谷鄉溪頭遊玩,結果卻在步道走失,救難人員帶著搜救犬尋找,昨天並未發現,山上低溫家屬著急協尋,今日上午在溪邊找到阿嬤,遺憾已經斷氣。
    2024/02/14 14:31
  • 「晚安小雞」闖詐騙園區遭毆? 柬警調查找人

    網紅晚安小雞,自稱在柬埔寨凱博園區遭人毆打,逃出來後開直播,哭喊自作自受,不過網紅四叉貓發現,他在大馬路旁直播,旁邊是一整排渡假飯店,怎麼沒進去求救?外界質疑影片真實性,柬國警方也介入調查,西港省長更在臉書PO出晚安小雞照片,要大家幫忙協尋。
    2024/02/14 12:55
  • 鬧大了!晚安小雞喊「闖凱博園區挨揍」 西港省長也發文協尋

    網紅「晚安小雞」12日晚間在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時疑似遭到毆打,不過警方至今未接獲報案。西港省長郭宗朗傍晚在臉書公布照片,呼籲大家協尋「晚安小雞」的下落。
    2024/02/13 19:20
  • 「小年夜」老翁入山埋葬狗狗卻失蹤 大年初一尋獲

    這個月8號小年夜當天,80歲的張姓老翁為了要埋葬死掉的狗狗,一人獨自走入自家的後山,不過隨即卻與家人失聯,隨即報請消防局協尋,基隆市消防局在連續搜救3天後,於今天10號下午尋獲到老翁,不過卻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目前基隆市警察局已派員到場處理了解中。
    2024/02/10 17:09
  • 除夕驚魂!最美空姐「愛犬走丟12小時」找到了 她激動淚謝網友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走紅的林佩瑤,過去曾任空服員,有著「最美空姐」封號。昨(9)除夕時她在社群表示老家愛犬「小虎」走丟將近12小時,拜託網友協尋,終於在晚間9點半時尋回,讓她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更感謝網友的熱心幫助。
    2024/02/10 07:34
  • 最美空姐出事了!除夕夜「家人」驚爆走失 她淚求:趕快回來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走紅的林佩瑤,過去曾任空服員,擁有亮麗外貌的她被網友封為「最美空姐」。今(9)日除夕本該是團圓之日,但她在社群焦急表示老家的愛犬走失,拜託廣大網友幫忙協尋。
    2024/02/09 17:53
  • 小年夜和妻吵架離家雨中走十小時 警暖慰「男子漢哭成淚人兒」

    過年一家人本該開心圍爐,沒想到竟因爭執憤而離家出走!桃園市埔子派出所昨(8)日小年夜接獲林姓女子報案,表示自己和丈夫起了口角,對方從下午離家後就失聯,因丈夫出門時身上只穿單薄衣物,就怕氣溫驟降又下雨會發生危險,請求警方幫忙協尋。員警當下調閱監視器,鎖定丈夫行蹤後於周邊查找,終於在11點多尋獲,當時他坐在騎樓下不停顫抖,員警才出言關心他瞬間淚崩。雖然丈夫堅持不想回家,但在雨中已走了10小時、又餓又冷,警方只好先將他帶回派出所休息,等情緒平復後暖心勸導,一家人才終於團圓。
    2024/02/09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