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青年旅館 結果共69筆

  • 台北青旅週末一晚破「1萬5」 網驚:出國好了

    有民眾週末打算到台北旅遊,用訂房網站要預訂青年旅館,但打開來驚呆了,一晚兩床竟然要價一萬五千多元,讓他直呼還是出國好了。而實際詢問旅館館長,他表示因為當天已經沒有人手接待,為了不讓民眾再下訂,以及保持房源暢通,只好提高房價。
    2023/10/23 13:41
  • 謝忻出國玩「跟洋男睡一起」 男友反應她傻眼:我該注意什麼?

    女星謝忻日前展開2個月的歐洲獨旅,走訪各個國家,享受當地的風俗民情。近日玩到德國的城市萊比錫,入住當地的青年旅館時,竟被安排跟一個陌生的德國男生睡同一間,謝忻也將此事匯報給男友,但對方的反應讓她相當不解。
    2023/09/29 14:12
  • 警查青旅竊案 房客「眉毛怪」冒用證件露餡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青年旅館的業者報案,說有房客的錢失竊,警方開始盤查同房其他人,結果一名24歲男子拿出的雙證件,照片跟本人的視覺年齡至少差了20歲,員警起疑繼續追問,他也說不出身份證字號還有生肖,馬上抓包他長期冒用他人身分!
    2023/09/06 13:38
  • 自稱林家後代!妹子遭「青旅阿伯」騙6000元 全場揭疑點

    注意財物!有民眾近日在青年旅館遭「小幫手」騙錢,且還在「沒有借據跟轉賬記錄並且避開旅館監視器」的情況下,借了6000元,結果發現對方留的資料根本是假的。值得注意的是,旅館經理還說,那名小幫手是慣犯,讓她非常後悔,不知怎麼做才能把錢要回來。
    2023/08/29 15:57
  • 北京不發布青年失業率 大城市旅館仍擠滿待業青年

    中國當局暫不公布節節攀升的青年失業率,但此舉仍無法掩飾,中國一線城市北上廣的青年旅館,仍擠滿找不到工作的待業青年,他們白天無所事事,入夜後更萌生與社會脫節的感觸。
    2023/08/16 15:38
  • 有片/紐西蘭青年旅館大火釀10死 5房客驚險跳窗逃生

    紐西蘭北島大城威靈頓(Wellington)市區,16日驚傳一起嚴重火災命案,當地媒體報導,市區一間名為「Loafers Lodge」青年旅館凌晨通報火災,消防隊派出20多輛車輛與90人前往現場滅火救災。根據現場人員回報表示,火勢從一樓竄升至4樓頂部,一共造成至少10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的慘況。面對突然竄出的火勢,讓現場不少人反應不及,其中有5名房客在驚慌下,竟然選擇從高樓跳窗逃生。
    2023/05/16 09:41
  • 把旅館搞成垃圾場!台大營隊被罵「回嗆業者」 校方暫無回應

    有青年旅館業者於網路上投訴,台大管理學院營隊入住旅館,竟將房間搞得像垃圾場,甚至將架子和窗簾也弄壞,後續甚至號召網軍到Google刷負評,讓他氣炸表示對台大學生太失望。對此,營隊負責人也發布長文,針對6大爭議做出回應,直呼沒逃避任何責任,對於青旅在網路上發文的動機無法理解,更回控青旅老闆的回覆「帶有侮辱性字眼」。台大校方則表示,目前正釐清事件全貌,對此事暫無回應。
    2023/02/13 11:17
  • 開箱一晚240元日本神戶超陰森旅館 他嚇爛:這是鬼屋吧

    許多背包客出門在外都喜歡住在價錢相對便宜的青年旅館,也是海外旅行省錢的好選擇。日本有不少設備較簡單、與其他旅客共用衛浴的旅館,但你能想像出外遊玩,住在一晚房價只要1100日圓(約新台幣244元)的旅館嗎?日本一名網友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住進了神戶一家便宜的旅館,但旅店內外的照片卻叫人看得毛骨悚然,燈光昏暗、陰森氛圍讓網友直呼:「這是鬼屋吧!」
    2022/11/30 18:41
  • 國門開放卻退場?青年旅館「億元轉手」易主今歇業

    最新實價揭露顯示,兩筆億級商用不動產,包括士林區豪辦「欣翰士林官邸」,8月成交4樓,總價1億3750萬元、每坪90.3萬元,買家為「可易家電」;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三和大樓」,7樓的前青年旅館「玩客棧旅館」則於7月易主,成交1億880萬元、每坪73.5萬元,共147.99坪,前一手屋主於2014年以1億元買進,這次轉手僅高出買價880萬元,買家為謝姓自然人,該旅館也已於今(26)日正式歇業。
    2022/10/26 17:57
  • 青旅背包客少不敵疫情 業者嘆:每10間倒2間

    旅宿觀光業者,好不容易盼到國門將開放,但其實青旅業者觀察,有很多青年旅館,這兩年虧損嚴重,都陸續收攤,在密集的北車和西門町發現,平均每十家就有一到兩家倒閉,邊境解封,多少能帶來背包客人潮,不過,相對於一般飯店,青旅多為混宿,仍會擔憂跟感染問題,業者評估,要恢復到疫情前水準,恐怕要再半年到一年的時間。
    2022/10/05 18:18
  • 碰到就發癢! 女控青旅床墊發霉 業者坦疏失

    一位張小姐反應,入住萬華一間青年旅館,沒想到床墊多處發霉,枕頭上也佈滿黃色污漬,甚至「一坐上去就大腿發癢」,讓他當下決定退款,對此業者坦承疏失,上一位房客是女性月租客,退房後清洗完也疏於再次確認。
    2022/09/16 19:33
  • 桃園「太空艙雅房」月租3500 一看照片氣炸:台灣房東無極限

    許多人因為求學或是工作關係,必須在外地租屋,因此都會上網去找尋喜歡的雅房或套房。最近在租屋網上有一個物件,桃園某房東標榜「太空艙雅房套房電梯別墅」,月租只要3500元,原以為非常便宜,不料仔細一看,竟像是青年旅館上下鋪設計,這樣1個床位要價3500元,才發現裡面根本暗藏玄機。
    2022/01/12 17:03
  • 嘉義舊監獄「角頭房」大改造!內部曝光 遊客:想住

    嘉義舊監獄改裝布置成「青年旅店」展覽,利用情境方式,在每間牢房設計不同主題展,像是「角頭房」、「長住房」,還能讓民眾在房內待半小時體驗,另外也設置圖書區,讓有些遊客以為這裡是真的可以入住的旅館。
    2021/12/29 13:06
  • 看好「報復性購屋」?倫敦豪宅價不減反增

    根據金融機構標普,美國主要都市房價上漲的速度,已經創下30年來最快,漲勢沒有消退的跡象,加上房源吃緊,已經使得美國新屋和成屋銷售,連續好幾個月下滑;至於英國倫敦,位在市中心的豪宅區,雖然主要以海外買家為主,但房價同樣不減反增,當地業者更看好未來房市,將隨著疫情趨緩和旅遊限制解封,會上演一波報復性購屋潮!
    2021/07/05 19:49
  • 求生術! 旅社、商旅改月租「含水電」找客源

    小規模的旅社、旅館或商旅,比較難搶到國旅市場,業者紛紛轉型求生,像是有的商旅改成月租,含水電、清潔跟網路費,單價也比較高,住一個月一到兩萬元,但也有的合法青年旅舍,少了觀光客入住,把四間上下舖房型,改成月租,最低五千元,不用付押金,包水電,近期詢問度很高。
    2020/10/11 19:52
  • 台北市旅館1個月20天零住客!業者痛批:中央地方很不專業 只會喊轉型

    台灣疫情趨緩,民眾開始報復性國旅,但這個熱潮是往花東離島或中南部,台北市的飯店旅館入住率還是很慘,尤其是青年旅館、背包客棧,他們連要做防疫旅館都沒辦法,很多業者都快撐不下去,台北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就直批中央跟地方非常不專業,只會喊轉型,看不到實際作為。
    2020/09/03 23:01
  • 疫情海嘯襲捲產業 失業大潮何時消退?

    疫情海嘯襲捲餐飲旅宿業,連全台前幾大的青年旅館「紅米」也不堪虧損,將於5月1日結束營運。專家示警,失業潮還在擴大,而且經濟活動趨緩、民眾消費變謹慎,這波疫情可能催生保守的「儲蓄世代」。
    2020/04/28 23:08
  • 旅店住房剩1成 暖心業者改「防疫旅館」助弱勢

    有學者估算,台灣每年觀光產值大約4000億元,碰上疫情,如果遊客量減4成,就等於每個月蒸發133億元。不只有青年旅館改成防疫旅館自救,還有航空公司也陸續申請,客機當貨機載貨,彌補損失。
    2020/04/15 23:20
  • 疫情害!西門膠囊旅館「嘸人」 慘掉7成業績

    開在西門町的青年旅館,受疫情波及業績至少掉7成,膠囊床一天剩下4.5個床位有人睡,旅宿老闆繼續苦撐,但剛好前兩天有家人從英國回台,得居家檢疫,苦無防疫旅館可住,最後碰上暖心的同業提供套房住宿,還天天幫忙測量體溫,三餐也親自送到家門口,另外也有飯店儘管沒提供防疫用,為了生存把客房改裝成辦公室,讓企業可以異地辦公。
    2020/03/26 20:35
  • 通通打包!鎖定青年旅舍 扮客竊房間物品

    日前台北市一名男子,鎖定青年旅館,先佯裝顧客入住,再竊取房內物品,就因為跟五星級飯店不同,不是拋棄式盥洗用品,通通不能拿,業者都會要求,房客入住前必須簽同意書,沒想到這名男子還是照偷不誤。
    2020/03/23 19:11
  • 一天新增8例「單日最多」 全境外移入個案

    全球疫情嚴峻,指揮中心今天(16日)公布新增8例新冠肺炎確診,再度創下單日新增最多紀錄,而且全部都有旅遊史,都是境外移入,包括案60,中部20多歲女性,疑似入住德國青年旅館中,同房旅客狂咳不止,疑似被感染,另外案61為南部50多歲女性,3月5日至14日與另1名家人參加奧地利、捷克團體旅遊,案62為曾與家人至菲律賓探親,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本土案例27,境外移入卻高達40例。
    2020/03/16 20:06
  • 疫情影響遊客! 西門青旅100床不到20人住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觀光,尤其是過去仰賴日韓客的西門町旅館業者首當其衝,青年旅社平日100個床位,只剩不到20人入住;其他飯店業者更將房價幾乎打對折來刺激住房率,住一晚不到五百元。
    2020/03/04 20:47
  • 預訂高評價民宿…入住發現疑似凶宅 一查曾燒死18人

    許多人出遊時,事前都會先找好住的地方,總希望可以住得舒適一點。日前有女網友發文提到,她和朋友到高雄玩時,找了火車站附近的一間青年旅館。沒想到入住時,發現與訂房網站的房間不同,就連衛生和設備都有問題,整個氣氛很詭異,事後查詢才發現該處可能是凶宅,嚇得她們連忙退房。
    2019/05/22 10:13
  • 怎麼好意思?青年旅館住一晚 三人僅付100元

    這是太貪小便宜了呢?高雄市新崛江商圈有一家青年旅館即將停止營業,因此從5月底開始舉辦入住自由樂捐,結束營運活動,但是卻有3名女大生入住1晚青年旅舍,隨喜樂捐只投下100元,換算每人只付33.4元,這樣的舉動讓業者非常心寒的說,當晚其中有人不舒服、還幫他們去買藥結果卻得到這樣的回饋,真的傻眼。
    2018/08/13 18:29
  • 入住青年旅館 半夜感應門壞進不去

    一位林先生日前入住高雄一棟大樓內的青年旅館,沒想到深夜要返回房間,卻遇到一樓大門感應器故障,打了旅館連絡電話也沒人接聽,好不容易進到裡頭,才發現員工在聊天,讓他氣炸了。但業者解釋說晚上11點過後員工已經下班,應該是沒聽到鈴響才沒接起,至於一樓大門屬於大樓管委會負責,他們會再請人檢查,也會研議如何讓電話24小時都有人接。
    2018/04/27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