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30
  • Dec
  • 2016

戀舞音樂請下!新垣結衣帶你探訪《月薪嬌妻》的橫濱日劇場景!

作者 KLOOK客路

2016/12/30 11:04
▲圖片來源/好享看影視娛樂提供

《月薪嬌妻》的朝聖行程!一起去日本到 橫濱日劇場景巡禮吧~

隨著日劇《月薪嬌妻》的播出,劇中的新垣結衣萌死人的模樣使人超級想結婚,可愛指數破表的戀愛舞是否大家都會跳了呢?在劇中非常多的經典場景其實都是在橫濱拍攝,也有許多著名的日劇如《約會大作戰》、《今天不上班》等等的拍攝地都是選在橫濱,一起探索 橫濱日劇場景 ,一起來當日劇主角吧!

看文章前,先來聽首歌吧。

 

靜岡縣  三島車站

三島車站位在日本靜岡縣三島市,以東海道新幹線沿線,去哪裡都非常的方便,許多的日劇拍攝點也選擇此地。

圖片來源 / 維基百科

《月薪嬌妻》兩人的初吻地點就是在靜岡縣的三島車站

親下去的瞬間讓小編臉紅了呢(*´∀`*)

橫濱市  日本丸紀念公園

公園內有「太平洋的天鵝」之稱的日本丸帆船來教育實習帆船之用,並且在1930年下水;以港灣海洋和船隻為主題,充滿資料及模型的博物館「橫濱海事博物館」。

被美譽為「太平洋的天鵝」

djrb6nl

 

<月薪嬌妻>美栗站在船上面發表自己的政見的可愛模樣

八千代市  八千代公園

笛吹市為山梨縣的一個小市鎮,由東八代郡與東山梨郡6町村合併而成。

圖片來源://xn--ddkf5a4b0cua7ha8553j4t5a.com/

<月薪嬌妻>跟著岡平先生一起大喊吧!

山梨縣  大善寺

4月上旬到中旬期間,可以從路旁很清楚的看到被染成一片淡紅色的山坡,大善寺是間家喻戶曉的花寺、除了可觀賞櫻花以外還可觀賞到藤花等的多種花。

圖片來源/山梨縣官網

美麗的櫻花佈滿兩旁的道路

<月薪嬌妻>美栗不小心將告白說出口

橫濱市  中華街

 

舊時橫濱開港時,有構成外國人居留地,在居留地的附近建造了廟宇、中華料理店等,是中華街的最初由來,橫濱中華街也是日本最大的唐人街。

人潮總是川流不息

《約會大作戰》中的谷口和依子

《月薪嬌妻》美栗吃飯的餐也在中華街內

《今天不上班》花笑答應與田之倉過夜,兩人手牽手奔跑

橫濱市  山下公園

在這裡可以遠眺海灣大橋和港口內穿梭來往的船隻,公園內有穿紅鞋子的少女塑像、印度水塔及美國聖地牙哥市贈送的護水神像。面對橫濱港,沿著海岸長約1公里,是日本第一座臨海公園。

 

眺望整個橫濱港灣大橋

<約會大作戰>初次兩人見面地

橫濱市  神奈川歷史博物館

神奈川縣立歷史博物館是神奈川縣橫濱市的一座綜合性博物館,前身為1904年建起的「橫濱正金銀行」,並且採用巴洛克建築風格。

夜晚的神奈川歷史博物館有另一番美景

《約會大作戰》依子與谷口快速穿越馬路

橫濱市  象鼻公園

象鼻公園因為2009年的橫濱開港150週年紀念而造,17世紀時開始慢慢發展,為日本歷史悠久的老港,公園沿著海邊的堤防建成了外凸像是象鼻的圖案,故稱為「象鼻公園」。

沿著河岸打亮的路燈延伸至港口

《今天不上班》田之倉答應幫美笑慶生

《月薪嬌妻》美栗與朋友的野餐地

>>來信投稿talktalk@tvbs.com.tw、閱讀好文都在【T談談】粉絲專頁!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talktalk@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更新時間:2016/12/30 11:45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KLOOK客路

  •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師行程萬里、深入不同文化,不斷開啟全新目的地的全新玩法。無論是新奇活動、小眾路線,還是特價演出及景點快速通道,你都可以在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預訂平台上找到。到了當地,也能透過 KLOOK客路客路App即時預訂行程,讓科技為旅程的最後一哩路更添精彩!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