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5
  • Jan
  • 2017

童仲彥啊!失勢後,邱主任還會留在你身邊?

作者 李又宗

2017/01/25 15:05
▲TVBS/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民進黨籍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出大包了,他的妻子(現還沒離婚)日前跳出來面對媒體,指控自己的丈夫外遇、並且多年來超過數十次家暴,並提供了自己的診斷書、送醫的照片、媒體多次拍到不同女子及邱主任進出童仲彥的家門、附帶黨內同志的次元刀切割,加上童議員提油救火式的記者會,基本上童仲彥的政治生涯可以說是提前被「KO」了。

一樣是政治人物外遇,對照同黨的「世堅情」,8年多來都是同一個外遇對象上摩鐵,已經外遇出了自己的特色——「專情」,對媒體回應外遇事件時也坦蕩蕩的道歉,並說交給選民抉擇,而且說跳海就跳海、還能對白狼喊Over My Dead Body,看似鬧劇一場,但最後還是成功連任,我只能說,因為王世堅很坦蕩蕩,很多人都做不到他的坦然。

 

反觀童仲彥,可以很清楚地發現他不斷在迴避自己的問題,對於媒體質問是否有家暴,童議員不是回答有或是沒有,而是推託說有衝突跟拉扯,拉扯可以拉扯到老婆肋骨斷3根合併氣血胸並昏迷3天,依照以前我練自由搏擊的經驗,能夠拉扯到T.K.O.(裁判判定技術擊倒)也算是神勇無比;出來面對記者時還能大言不慚的誇獎邱小姐,說她身材高挑、男人看到她都會喜歡她,我都搞不清楚這到底算是政治、社會、還是娛樂新聞了。

童議員可能沒想到,今天他對女人現實,其實明天女人會比他更現實。

我在我的圈子常常聽到有演員藝人跟當紅的技術從業人員(攝影師、導演、製片)交往,當這些技術人員失勢後,許多演員藝人可是毫不留情地拿出次元刀,勇敢斷捨離。

今天童仲彥能有許多桃花、能帶女人回家,我相信是因為具有議員光環,和良好政治前途,當這個光環消退、成為了過街老鼠,童仲彥口中的那個邱主任,那個穿起高跟鞋來180、人見人愛、吸引許多富人捧著錢追求的美魔女,還會選擇他嗎?

順帶一提,我個人最為佩服的就是美魔女們,因為她們在年齡漸增的情況下,為了維持身材,都付出了超乎常人想像的努力。

要克制飲食、勤做保養、出外可能要隨時穿著塑身衣、還要定時到醫美診所進廠保養;維持容貌之際,還要不斷抵擋各種已婚未婚離婚有錢沒錢疑似有錢熟男小鮮肉們的騷擾,上至溫柔呵護貼心接送,下至金錢攻勢肢體碰觸,什麼高招爛招,她們可都是經驗豐富、駕輕就熟,差別只是在美魔女是否有獨立的經濟能力而已。

當童議員變回了童仲彥,他所擁有的一切權勢都會煙消雲散,而傾慕這些權勢而來的人也會隨之各奔東西。對於童仲彥本身,他又是一個有家暴紀錄的男人(北市家暴中心已證實曾接獲通報),我非常好奇,當光環散去,童仲彥還能剩下什麼?是否還會有女人留在他身邊?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1/25 18:56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李又宗

導演、影像工作者。2012年設立牡羊座創藝影像有限公司,並專司於影像製作,創作範圍囊括編劇、導演、動態影像攝錄、剪輯。曾任廣告編劇、大愛電視台節目企劃、後製導演,作品並榮獲紫錐廣告獎首獎、台南39小時影片競賽最佳劇情片等肯定。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