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9
  • Jul
  • 2018

《陽光先生Mr. Sunshine》鬼怪與太陽的後裔編劇打造史詩劇集

作者 VOGUE Taiwan

2018/07/19 11:07
圖片來源/VOGUE.TW

 

韓國古裝史詩劇集《陽光先生Mr. Sunshine》由韓國黃金編導團隊金銀淑「金編」與李應福導演再度聯手,集結超強韓劇星光 — 睽違小螢幕九年的李秉憲與《下女的誘惑》女角金泰梨,7 月 7 日在 Netflix 上同日獨家首映。

 

 

金銀淑「金編」曾打造《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及《太陽的後裔》等多部大勢韓劇,黃金團隊再度與李應福導演聯手推出古裝影集,共 24 集。

 

關於《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以 19 世紀後半朝鮮「辛未洋擾時期」為主軸,講述一名出身奴僕家庭的朝鮮男孩崔宥鎮(李秉憲 飾演)離開祖國,登上美國軍艦,多年後以美國軍官身分重返故鄉,卻愛上朝鮮兩班貴族的女兒高愛信(金泰梨 飾演),更發現美國要殖民朝鮮的陰謀。

 

故事背景在1905年的漢城,正處於國家民族動蕩之時,面對美國日本的步步進逼,身為朝鮮貴族世家高氏僅存的最後血脈,高愛信被她的爺爺訓練成一位戰士,希望她能拯救逐步走向滅亡的王朝。然而,她卻遇上敵我未明的韓裔美國海軍陸戰隊長官崔宥鎮。

 

雖然兩人立場相異,但族裔相同的他和她在一次又一次的對壘後,漸生情愫。

 

 

面對國仇家恨,身為朝鮮族人精神領袖的高愛信,難道註定要放棄她的情感?而崔宥鎮身為家奴之子,因目擊父母遭僱主毒打至死而出走美國,在軍隊中和戰場上尋回自我價值與尊敬的他,又會否因為愛而為高愛信留在故鄉?

 

兩人如何克服命運的擺佈,化敵為友,繼而墜入愛河?

 

《陽光先生》劇照

 

 

關於 Studio Dragon

這部劇集由總部設於韓國首爾的 Studio Dragon 製作。

 

 

Studio Dragon是國內最大的電視劇製作公司,為業界翹楚,致力為全球觀眾提供最精彩的內容,推出的節目向來有口皆碑,包括《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藍色海洋的傳說》、《Signal》、《秘密森林》等。

 

自 2016 年成立以來,不斷透過聯合製作,及與海外夥伴擔任製作顧問等方式擴大公司於全球的影響力。

 

※編輯:sep  VOGUE.TW |  來源:Netflix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比女主角更搶戲!《上海女子圖鑑》三位鮮肉李現、盛一倫、李程彬

盤點《北京女子圖鑒》金句!生活、工作、愛情句句戳心寫實

上映一周的火紅電影《後來的我們》哭翻觀眾!周冬雨與井柏然主演,從相戀、相離再到相會,愛情因不完美而更刻骨銘心

因為李秉憲的這句話 孔曉振差點哭了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VOGUE Taiwan

  • 關於時尚,VOGUE說了算!至今已有122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時尚聖經”。VogueTaiwan也是台灣最大時尚美妝媒體社群,給你全方位時尚美學追蹤。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