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陽光先生 結果共12筆

  • 才辦滿月酒!女星痛失1歲兒 「熱痙攣心臟驟停」搶救4天仍不治

    南韓女星朴寶美2014年以喜劇藝人出道,曾出演多個人氣綜藝節目,後轉戰戲劇圈,曾演出《大力女子都奉順》、《陽光先生》等夯劇。2020年嫁給足球運動員朴耀漢,同年生下1子,豈料,愛兒16日突然因熱痙攣心臟驟停,經過4天搶救,仍傳出噩耗,於20日開人世。
    2023/05/22 12:51
  • 李炳憲賣樓狂賺百億韓元涉逃稅 遭「全方位查緝」追繳上億稅金

    韓國大咖演員近來似乎不平靜,除了影帝劉亞仁被抓濫用藥物、涉毒以外,與他演出新作《終極對弈》的李炳憲,日前遭韓國國稅局「全方位查稅」,2022年甚至補繳高達上億元韓幣的稅金,據悉這與他這3年來投資房地產,並大賺超過100億元韓幣(約2.53億元新台幣)有關。
    2023/02/28 11:50
  • 《秘密2》首播收視登亞軍 網揪出「信號」豪宅

    韓劇《秘密森林》上週末首播第二季,收視紀錄打破第一季,甚至創下韓國電視台周末劇開播第二高紀錄,僅次於李秉憲的《陽光先生》。有趣的是,眼尖網友發現第一集出現的富二代住家,竟然和燒腦神劇《信號》同一棟,可說是韓劇御用豪宅。
    2020/08/17 12:34
  • 奪首爾大獎視帝殊榮 李秉憲甩緋聞謝老婆 

    韓國「第2屆首爾大獎」27日晚上登場,電視劇最佳男主角由《陽光先生》的李秉憲拿下,女主角則是《Misty謎霧》的金南珠獲獎。當晚也頒發電影部分,《與神同行》獲得三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
    2018/10/28 12:30
  • 這ARMY太狂了 只有她能讓「防彈」出現在超夯韓劇裡

    韓劇《陽光先生》的編劇金銀淑,不只是韓國出了名的金牌作家,同時也是一位疼愛女兒的媽媽,因為有眼尖的影迷發現,她又再度把她女兒的偶像「防彈少年團」編進劇情裡,團員柾國的本名和出生地都成為劇情之一。
    2018/08/24 21:25
  • 《鬼怪》秘書、奸臣再碰頭 《陽光》:是雙胞胎?

    韓星趙宇鎮在《鬼怪》中,飾演秘書一角,因為外貌和同劇飾演厲鬼的金炳哲相似,不少觀眾常將這2人搞混。而最近雙方又在李秉憲的新戲《陽光先生》中碰頭甚至對戲,編劇金銀淑大玩撞臉哏,直接在劇情中問:「請問是雙胞胎嗎?」戳中粉絲笑點,也解開觀眾疑惑。
    2018/07/22 13:50
  • 「陽光先生」收視夯破10% 李秉憲3聲帶飆戲

    47歲的李秉憲暌違9年重返螢光幕,新劇《陽光先生》播出第3、4集,收視首度飆破10%,不過他先前因為桃色風波不受外界看好,而和他實際年齡相差近20歲的女主角新秀金泰梨演技受到好評,劇中2人的感情戲漸漸上線,讓收視有望繼續攀升。
    2018/07/16 11:38
  • 神劇發威 「陽光先生」收視暴衝年度亞軍

    開播前就被譽為今年度強韓劇的《陽光先生》果然不負眾望,才開播2集立刻衝上同時段冠軍,更創下該有線電視台歷代首播收視第一,第2集同樣收視再飆高,緊追今年的收視冠軍《機智牢房生活》。
    2018/07/12 13:28
  • 「救援CP」合體 晉久、金智媛客串陽光先生

    韓國古裝史詩劇集《陽光先生》由韓國黃金編導團隊金銀淑與李應福導演,繼《太陽的後裔》、《鬼怪》後再度攜手合作,搭配睽違9年回歸小螢幕的李炳憲,7日晚間在韓國播出,立刻創下該電視台的歷代首播最高收視,還找來《太陽的後裔》晉久、金智媛客串,飾演女主角金泰梨的父母。
    2018/07/08 13:16
  • 李秉憲自稱「美國人」 新戲初登場秀英文

    寫過《鬼怪》、《太陽的後裔》電視劇的金銀淑最新作品找來李秉憲主演,長達14分鐘的片花在記者會上曝光,李秉憲飾演奴僕出身的朝鮮人,因此講了幾句流利的英文台詞展現霸氣魅力。
    2018/06/27 13:00
  • 李秉憲古裝新劇拍一年 砸10億台幣成本

    南韓史上最大製作戲劇《陽光先生》找來王牌編劇金銀淑執筆,影帝李秉憲、青龍電影最佳女新人金泰梨領銜主演,不只影星陣容堅強,製作公司21日公佈戲劇出動龐大的工作團隊,數據曝光後讓人看得目瞪口呆。
    2018/06/22 12:18
  • 李秉憲重返小螢幕 接拍金銀淑作品演海軍

    韓國王牌編劇金銀淑的最新作品《陽光先生》,預告片日前曝光,立刻成為追劇迷的收藏名單!這是李秉憲繼2009年後,睽違9年拍韓劇,和他一起演對手戲的是《下女的誘惑》金泰梨,兩位電影咖互飆演技,頗有看頭。
    2018/02/20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