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7
  • Dec
  • 2017

想提高把妹成功率,首先核心觀念是…

作者 約會診療室Max

2017/12/07 15:28
▲圖片來源/《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劇照

大家好,我是約會診療室的Ian,這篇文章我將詳細闡述約會診療室提倡的一個重要的把妹概念:「無欲則剛」。

 

 

並告訴你實踐方法,幫助你獲得無欲則剛的能力。相信我,改變心態絕不是閱讀文字就能達成,否則坊間書局就能造就許多蔡康永等級的說話大師了。

 

人都是有欲望的,這裡並不是要你達到無欲無求、剛正不阿的心境才能把妹,而是你對於「女生」的展現的態度必須是無欲則剛。

 

為什麼對女生要無欲則剛?你或多或少都在電視鄉土劇看過奸商或馬屁精的嘴臉,為了與董事長合作或得到主管的青睞,心中盤算著利益卻還是掛著虛偽的笑臉,在戲劇效果的渲染下令觀眾咬牙切齒。

 

現在假設你就是那位富裕的董事長,會不會懷疑身邊的主動示好都是另有目的?是的,如果你碰到正妹就急著上前討好,或是表現出有所求的樣子,那麼你和大部分男生的行為模式一樣,正妹看多了,第一回合就會遭到淘汰。

 

相反的,對女生展現無欲無求,女生就會猜想:「老娘魅力不夠嗎?還是這男生有什麼過人之處,不像其他男生馬上貼上來。」雖然無欲則剛不至於令女生立刻愛上你,但能讓你免於被歸類在「又是一個想討好我的」的悲慘名單之中。

 

 

從賽局上來分析,無欲則剛是你對女生行為模式的優勢策略。多數人在邀約女生不順利時,總想釋出更多有利對方的條件以求成功邀約。

 

把妹、感情不是理性的談判,涉及潛意識的溝通,要讓她潛意識認為你是高價值的男生。知道無欲則剛,但很難真正做到?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其實你已經可以無欲則剛了,只是你沒有自覺。生活中出現優質女生就小鹿亂撞,想著有什麼優點可以吸引她,有什麼資源可以討好她,希望能換取到她的關注。萬一出現的是醜妹呢?

 

你壓根沒想要她的關注吧?此時你就能用無所求的方式進行交談了對吧?

 

 

造成強烈對比的原因是什麼?是你心中認為女生的條件比你好,你配不上她,所以必須主動釋出資源和友善來獲得她的關注,以免錯失機會。

 

所以囉,如果你心底認為自己的條件比較好,就能自然展現無欲則剛了。

 

達到無欲則剛的方法

 

第一、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除了學習把妹技巧,充分充實自己的生活與技能,上進心往往是女生擇偶不可或缺的條件。如果你是個只沉迷電玩的肥宅,那麼送你一位女朋友,也會因為沒有話題而遭到拋棄。

 

條件與能力需要時間培養,我在學習把妹過程的前一兩年,認識了大量異性,也收穫了大量已讀不回。換位思考一下,你願意跟現在的你交往嗎?自覺將會成為你進步的動力。

 

第二、增加生活中女生的供給:

 

 

物以稀為貴,那麼不稀有就不貴了。我並不是要物化女性,而是這種稀有心態的作祟會害你無法在女孩面前正常表現,展現出無欲則剛的態度。

 

你需要大量認識異性,以及與異性相處的學習機會,切記不能越級打怪,只想認識大網美,這只會拖慢你進步的節奏。在達陣藍圖中提到許多搭訕的技巧,透過搭訕可以認識大量優質的女性,也是你提升與挑戰無欲則剛態度的好機會。

 

當你努力提升自己的條件,一邊練習與女孩相處,有一天,回首看這段辛苦的過程,會發現已經有一些女生愛上你了。這時,你將能對更優質的女生展現出無欲則剛,獲得優質女孩的青睞。

更新時間:2017/12/07 15:28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約會診療室Max

  • Max曾經也是一個宅男,但是為了尋找到追求異性的成功方法以求脫魯,開始了一趟在把妹江湖上的奇幻之旅,並且創辦了部落格「約會診療室」 將所學分享給大家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