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無欲則剛 結果共4筆

  • 快訊/準備接國民黨副主席? 韓國瑜:這兩天會有結果

    2024總統大選「藍白」整合備受關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願扮桶箍出面協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表示,幾個月前就邀韓國瑜擔任副主席一職,但韓國瑜昨(11)日表態仍在研議,並稱無欲則剛,不會計較任何職務,不過,朱立倫今(12)日又稱,件事已和韓討論了幾個月,且是「韓國瑜主動提起」。對此,韓國瑜辦公室稍早表示,「韓市長這兩天一定會和各位報告結果」。
    2023/10/12 12:43
  • 不計較職位?朱立倫驚爆副主席一事「是韓國瑜主動提的」

    2024總統大選「藍白」整合備受關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願扮桶箍出面協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表示,幾個月前就邀韓國瑜擔任副主席一職,但韓國瑜昨(11)日表態仍在研議,並稱無欲則剛,不會計較任何職務。怎料今(12)日朱立倫又稱,這件事已和韓討論了幾個月,而且其實是「韓國瑜主動提起」。
    2023/10/12 11:01
  • 獨/接國民黨副主席? 韓國瑜「親曝顧慮」:這兩天跟朱立倫報告

    2024藍白陣營整合要靠「辣個男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近期被點名擔任國民黨副主席,接下整合協調「藍白合」的重任,對此,韓國瑜今(11)日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強調自己無欲則剛,主要是擔心身負黨職會被解讀「受命而來」、有私人算計,而無法施展拳腳,他必須再三思考,這一兩天就會向黨主席朱立倫報告。
    2023/10/11 18:53
  • 馬拜年 柏楊妻:柏楊欣賞馬正派

    人權作家柏楊去年底被陳總統的一席「戒嚴說」氣的病倒了,今天大年初一,馬英九特地到他家裡探望他,不過年近90歲的柏楊無法起床接待,兩個人只在柏楊的臥房裡短暫交談,不過柏楊的夫人說,柏楊非常欣賞馬英九的正派,而馬英九也親自提了「有容乃大,無欲則剛」8個字送給柏楊夫婦。
    2008/02/07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