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5
  • Dec
  • 2017

家有武則天,我變「軟莖天」...

作者 深夜性未眠

台灣首席性福專業團隊

2017/12/05 16:41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片來源/Unsplash

( 作者:性福導師 / 朱瓊茹 )

 

 

小陳35歲,結婚1年沒有成功圓房,每次要做愛時「小老弟」卻安靜無聲,老婆又時常在這樣的窘境下潑冷水,瞬殺了他男性尊嚴,導致彼此間的親密關係越來越遠。

 

●我是「小陳子」,只能喊喳

 

老婆是個強勢有主見的女人,規定我要按照她喜歡的方式生活,不能有自己的意見,她說1我不可以說2,每次的溝通她都像是火山爆發,就算是她犯錯,還是要我低頭,日子久了,我也越來越沒自信,「回家」卻成了我的壓力

 

PS: 要讓對方知道你的恐懼與委屈,如果說不出口,建議傳訊息或文字書信,找方法學習雙向溝通。

 

●活像個魁儡,任她操縱


生活上我們有很多分歧,例如我喜歡自己做飯,但不管怎麼煮都不合她口味,因此她要求花錢請阿姨煮飯照料她的胃。

 

平常的休閒我喜歡看書,她愛看電視,她會強迫我陪她一起看電視別看書,她說兩人要有共同的興趣感情才會變好。

 

 

這我可以認同,但她的態度總是強硬,連我說「不」的權利都沒有,不然她又會「爆炸」,因此在家裡我漸漸的不「發聲」了….

 

PS: 試著冷靜陳述自己的底線,讓對方聽見自己心理真正的聲音,沉默只會讓這種情況無限制的惡化下去

 

 

●她的強悍,讓我就像得了心臟病一樣


有一件事很奇怪,回到家面對她的時候我會異常緊張,手心冒汗,心跳加速,說話都有氣無力,那種喘不過氣的感覺,就像得了心臟病一樣!!

 

隔天去上班這些症狀又莫名其妙消失了,唉!其實我沒病就是怕老婆…

 

 

PS: 無法表達情緒的後果,恐懼如影隨形,小心!婚姻關係也會搖搖欲墜。

 

●從性開始,我要扭轉情勢


記得老婆曾說,她會這麼容易生氣就是因為我滿足不了她的性需求,她才會情緒起伏很大,但我自認為性功能沒問題阿,因我曾經趁她不在的時候看A片打手槍,當下勃起的硬度都可以刺穿兩張報紙!!

 

可是面對她我又是「英雄無用武之地」唉!真是啞巴吃黃蓮…所以我決定好好解決現況,免得她又說我活像個「太監」!!

 

★ 導師的性福處方:

 

1.性愛是兩人一起共舞的,要如何譜出一段動人的舞步,是需要相互學習與合作,倘若一方堅持舞出自己的步伐,不肯妥協與退讓,恐怕這支雙人舞最後就會演變成傷之舞了。

 

 

2.夫妻間要學習溝通,學會可以聽見彼此心聲的吵架,別用沉默當回應,否則只會讓彼此的怨越積越深。

 

3.夫妻床事的問題,是兩人的責任,別用「硬」態度對付男人,到最後只會造成兩敗俱傷,要學習放軟、變柔、低姿態,才能搶救性福!

更新時間:2017/12/05 16:4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深夜性未眠

台灣相性幸福健康管理中心跳脫傳統性功能治療框架,世界首創「性福導師」專業團隊,致力推動性福人生。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