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7
  • Nov
  • 2017

男人婚外情的5種下場,最後一種大快人心!

作者 凱莉不加糖

2017/11/17 14:46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最近演藝圈外遇話題超夯!製作人周遊老公李朝永偷吃「老三」,三位主角年紀超過200歲的婚外情風暴,掀起各界關注,最後老夫老妻上演大復合劇碼

另外則是藝人柯以柔與師老公郭宗坤爆出婚變,傳出老公偷腥女員工,郭宗坤矢口否認外遇,但柯以柔不當「周遊第二」,甚至寄出律師函給先生…

 

沒有另一半的日子,她態度堅決地自己帶上三個孩子,去露營搭帳篷;自己堅強面對鏡頭開直播教做菜;更積極地繼續工作開團賺錢。

圖片來源/TVBS資料照片

柯以柔的堅強讓許多女性都感到不捨,今天我們也來歸納一下,若是已婚男人出去拈花惹草,最後的結局通常是這5種:

1. 回到原點,回歸家庭

男人第一次出軌,大部分的老婆通常會選擇原諒,首先是因為情感上放不下,要是還有孩子的因素,考量到家庭,老婆選擇忍耐、原諒,並且期盼老公浪子回頭。

因此很多時候老公去爬牆,最終的結局就是老婆「放下」,老公「回家」(但不一定是真回家),一切回歸原點。

2. 藕斷絲連,互相折磨

這種是最無奈的結局,老公跟小三根本無法斷乾淨,或者這男人根本沒肩膀,正宮外遇他不知道要選誰,因此兩邊都不放手。

於是,一場互相折磨就開始上演,老公無法「挑一個」深陷其中,此外這也是對大老婆最大的傷害跟不肯定,藕斷絲連看不到盡頭,如果沒有人能有魄力站出來「解決」,鬼打牆的戲碼就輪迴上演。

3.小三威脅,賠本傷心

要是這男人惹到一個「厲害」的小三,萬一當初只是逢場作戲,想要脫身時卻發現困難重重。

比如威脅要跟正宮對幹,鬧到你全家雞犬不停;或者她要更實際的賠償:「想要我走,錢拿來!」最後偷雞不著蝕把米,賠本虧大成了一樁情感勒索,說到底倒也是活該!

4.正宮出局,小三扶正

因為男人要離婚,考量到的點非常多,最主要的還是經濟問題。你出軌求脫身,當然得拿實質的東西給老婆,否則憑什麼要成全你?

 

因此,有非常少的狀況,是男人壯士斷腕,賠上自己所有的身家財產,換得自由之身與小三雙宿雙飛,這樣的男人雖不可取,但跟前面幾種比起來,還算有點氣魄。

5.妻離子散,人財兩空

當老婆自己很有能力,或者哀莫大於心死時,離婚她根本不在乎了!帶著孩子義無反顧地轉身就走,要是更聰明一點的女性,更不會「少拿屬於她的一份」。

這時,就連小三也覺得狀況不對,想要腳底抹油,最後男人家庭破碎、妻離子散,落個人財兩空這就叫做代價。

婚外偷情人人喊打,輿論一定都是站在女方這裡。

但我想說的是,男人出軌,最後該怎麼收拾,妳不要把「決定權」跟「選擇權」交在男人的手中,因為日子是自己要過的,不用太管外界的評論或壓力,因為這場男人婚外情的劇本結局,其實可以操之在妳!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凱莉不加糖

  • 人生不加糖,負擔少一點,心情輕一點。擅長左手抓議題、右手操社群,媒體、公關資歷超過10年。 曾任電視台記者、節目製作人、品牌公關經理、網站行銷總監、社群行銷經營主管。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