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0
  • Nov
  • 2017

為什麼男人愛提「分手砲」?3點突破盲腸!

作者 凱莉不加糖

2017/11/10 11:20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Albert劈腿被女友Jessica抓個正著,Jessica雖然顧念昔日舊情,但這口氣想一想實在吞不下去,因此決心跟Albert分手。

沒想到Albert卻說:「分手前,我們可以上最後一次床嗎?」

 

Jessica覺得困惑,到底這男人在想甚麼?難道是還愛我嗎?還是我比外面那個小三強?

不不不,男人提分手砲,腦袋裡想的事情,絕對不脫以下幾種狀況,女人千萬不要自己腦補啦!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1.這只是一種紀念儀式

有種男人,在分手前最愛玩的一種「儀式」,叫做「分手砲」,燈光美、氣氛佳,就連床上都變得特別賣力。

但男人只是想留下自己的精子給這個女人,希望這女人永遠記得他好棒棒,最好還能回味無窮,但這種行為,單純只是一種自私,留下最後一抹所謂「身體上的快樂」。

2.戀人不成改做砲友

邀請即將分手的女友來場床戲,男人想的是,如果妳答應,代表我們可以「分手但不分開」,代表妳願意接受沒有感情的包袱,還能一起上床。畢竟兩人也是挺熟的,外面再找新戰友,不見得那麼合拍。

如果可以「回收繼續利用」,若女方也不反對,那豈不是賺大了?因為對很多男人來說,即使兩人不是情侶,但是愛火卻依然猛烈,這真是一種最棒的關係了。

3.他想畫下完美句點

如果這男人天生屬於浪漫派,即使我們不能天長地久,即便我們的戀情出現了很多磨擦和甚至不愉快,但要記住這「曾經擁有」的一刻!

所以分離前再翻雲覆雨一遍,這分手砲就是一種「Happy Ending」的概念,男人希望用美好的性愛,為這段的關係畫下句點。

當然,也有少數男人,可能希望透過性愛,動之以情、誘之以利,讓女人回頭,抑或是,他可以藉此腳踏兩船,總之以上這些心態,女孩不可不知啊!

 

所以萬一碰到男人的「分手砲」之約,請先判斷清楚對方提出的理由,更重要的是,妳自己的想法又是甚麼?如果妳想讓這段情徹底結束,千萬不要一時心軟,最後成了歹戲拖棚

如果妳也能放輕鬆,確定不會「以性愛當求愛的手段」,真心覺得單純當個砲友也不錯,那就喝了再上吧!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凱莉不加糖

  • 人生不加糖,負擔少一點,心情輕一點。擅長左手抓議題、右手操社群,媒體、公關資歷超過10年。 曾任電視台記者、節目製作人、品牌公關經理、網站行銷總監、社群行銷經營主管。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