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3
  • Nov
  • 2017

從林志玲、言承旭世紀復合,看情侶復合3大關鍵!

作者 凱莉不加糖

2017/11/13 12:30
圖片來源/TVBS資料照片

近日演藝圈最讓人矚目的好消息,莫過於林志玲、言承旭被爆上演「世紀復合」,林志玲到馬來西亞工作,言承旭低調出在現吉隆坡機場,接著兩人竟在林志玲下榻的飯店,被媒體捕捉到兩人難得的同框畫面。

外界都好奇,兩人的情愛糾葛超過14年了,為什麼現在出現大復合?其實分手的男女想要復合,有3大關鍵:

1.經過考驗的愛

 

分手後想要復合,第一個要件就是這份愛「揮之不去」!因為「愛」當然是復合的根本核心,而且針對復合這件事,雙方都有解決問題、繼續努力下去的意願。

也就是說,兩人能坦誠面對當初分開時的原因,甚至覺得分手這件事,「彼此」都有責任,沒有過多的怨懟,有願意付出的行動,復合才能水到渠成。

正如同一向低調的言承旭,這次更罕見透過公司回應:「很開心聯繫上了~是真誠的互相關心~看到了報導,希望大家給點空間。」這很顯然是男方釋出了大善意,而且積極想要修補,顯然兩人目前的關係真的不錯!

2.時間的醞釀

分手的原因之一,常常是對的人,在不對的時間相逢,兩人因而分道揚鑣。

但即使雙方分開,或者各自「另謀發展」有了新對象,卻走了一圈,依舊覺得ex的那一位,才是「最對的人」。

因為人需要時間去感受,去感受到另一半不在的失落、才會了解到他對你有多重要,所以時間跟空間成了醞釀復合的要件。

就像林志玲、言承旭的這段情,斷斷續續情牽14年,兜兜轉轉紅線還是將兩人牽在一起。志玲姐姐工作室也發布:「謝謝大家的關心,希望能夠多留一點空間給藝人保留隱私,如果復合姐姐應該會選擇大方和大家分享喜悅。」

3.親友的支持

有時候,兩個人的能不能有長遠的未來,親友的支持會是最後臨門一腳的助力。

分手再復合,通常都是希望能有一個「持久的未來」,否則再在一起豈不只是一時的激動,能長久攜手很多時候也需要身邊密友或者是家人的肯定,否則復合之路,就會出現極大的變數。

言承旭的好友吳宗憲就說:「大家都不知道我跟暴龍是最好的對不對,他們的事情…我知道到骨髓裡了呀。」不過礙於尊重兩人的關係,他真的不能講太多

 

圖片來源/TVBS資料照片

但憲哥也對林志玲喊話:「最近不是很流行凍卵?也是時候該嫁了,直接『新鮮直送』就不用凍了。」這透露出好友圈內對兩人復合全力支持。

更有關鍵性的一推,當然就是林志玲媽媽的態度了!當得知兩人復合,林媽媽十分開心,更加碼自爆言承旭曾常來家裡玩,更也點頭認證未來準女婿,「我當然覺得OK!」有了媽媽的支持,一定會給孝順的女兒很大信心。

復合,不能只是一時衝動

復合,靠的是天時地利及人和,更多的時候不只是情感上的衝動,更要配合大環境的主、客觀條件,再加上有人適時推一把,更有可能促成復合之路。

但很多人生活裡不能缺少愛情,一旦單身便覺得世界崩塌,因此當你分不清你是渴望戀愛,還是真的渴望和「前任」這個人戀愛,都是復合前要考慮清楚的關鍵。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凱莉不加糖

  • 人生不加糖,負擔少一點,心情輕一點。擅長左手抓議題、右手操社群,媒體、公關資歷超過10年。 曾任電視台記者、節目製作人、品牌公關經理、網站行銷總監、社群行銷經營主管。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