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寬姐 結果共28筆

  • 加網速搶票!IU睽違四年首攻蛋內幕曝光 寬姐:營收破6億

    由邱瓈寬(寬姐)領軍的「寬魚國際」,去年舉辦王力宏、蔡依林等巨星演唱會,引起熱烈迴響,票房亮眼,寬姐表示,2023年是機會與挑戰並存的一年,寬魚團隊齊心努力帶動去年繳出年營收6.72億元,創歷史新高佳績,年增率超過11倍。最驚喜的是,經過長時間籌畫洽談,以豐富的製作、執行經驗,取得IU「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 IN TAIPEI」台北演唱會主辦權,門票3月6日起售,IU睽違4年再度來台,首度登上萬人的台北小巨蛋舞台,勢必引起粉絲搶票熱潮。
    2024/03/03 14:45
  • 影音/王力宏謝寬姐不離不棄 90度鞠躬感動全場粉絲

     
    2023/09/11 09:45
  • NBA超級球星1句話!邱瓈寬當眾「脫愛馬仕拖鞋相贈」原因曝光

    60歲知名製作人「寬姊」邱瓈寬在演藝圈呼風喚雨,是出了名的「喬事天后」,縱橫演藝圈數十年積累的人脈,讓許多藝人都對她相當敬重。而她除了舉辦海內外演唱會,近期也把觸角延伸到運動界,日前她邀請帶領NBA丹佛金塊贏得本季總冠軍的27歲超級球星戈登(Aaron Gordon)到澳門舉辦球迷見面會,期間寬姊竟脫下「愛馬仕拖鞋」相贈,原因曝了光。
    2023/08/31 08:09
  • 王力宏小巨蛋「數張800元門票」遭轉售 邱瓈寬不忍回應了

    王力宏將在9月9日、10日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巡迴演唱會,門票昨(29)日中午開賣,高價票幾乎賣光光,寬魚國際執行長邱瓈寬(寬姐)表示售票狀況理想,不過有網友在臉書的讓票社團,表示要拋售「數張」王力宏原價800元的門票,沒想到竟釣出寬姐親上火線回覆。
    2023/07/30 09:55
  • 陳寶蓮兒子21歲了!出道唱嘻哈 「身高183公分」帥氣破表

    曾參演經典電影《國產凌凌漆》的已故女星陳寶蓮,2002年誕下兒子不足1個月後,於上海寓所身亡,得年29歲。陳寶蓮到台灣發展時,認識王菲好拍檔、台灣金牌經理人邱瓈寬(寛姐),陳寶蓮的遺孤最後由寬姐收養,寬姐視如己出,兒子隨養母姓邱,全名叫邱煌禕(Don Don)。
    2023/04/27 09:55
  • 劉德華睽違8年再接演國片 情義相挺故友柯受良

    電影《速命道》今(7)日舉行記者茶敘,並曝光完整預告片,好久不見的金馬影帝劉德華特別演出終極神秘大咖的角色「大尾」,這也是「華仔」相隔8年後再次出演台灣出品的電影。該片監製「寬姐」邱瓈寬表示:「『黑哥』柯受良是大家的好朋友,非常感謝劉德華情義相挺,一口答應特別演出」。
    2023/04/07 12:51
  • 李靚蕾嗆王力宏「摘面具做人」 王牌經紀人寬姐霸氣回擊

    王力宏「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拉斯維加斯演唱會才剛落幕,2首第一次演出的新歌好評不絕,公司趕緊上架〈想見就能相見〉LIVE版,不過沒想到王力宏這個動作,疑似惹火李靚蕾,「蕾神之鎚」再重擊引起討論。
    2023/02/13 21:44
  • 王力宏神隱演藝圈1年復出 「虛心受領」賭城開唱票房告捷

    王力宏暫退演藝圈超過1年,將於美國時間28日在賭城「Resorts World Theatre」舉行售票演唱會「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作為復出首戰,票房傳出捷報,目前已經接近完售,看來婚姻風暴對人氣影響不大,鐵粉依然相當支持;而這場演唱會的重要推手是演藝圈大姐大「寬姐」邱瓈寬,她表示「『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演唱會,在兔年大年初七舉行,新年新氣象,大家可以看到新的力宏。力宏會分享他過去這段日子以來的心情,也會首唱2首新歌。」
    2023/01/23 15:53
  • 王力宏甩婚變復出開唱! 李靚蕾閨密侯佩岑力挺:他的才華有目共睹

    男星王力宏去(2021)年因家務風波讓人設崩壞,這一年來都未在媒體前公開露面,本月6日寬魚國際執行長邱瓈寬(寬姐)驚喜宣布王力宏要辦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28日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身為李靚蕾閨密的侯佩岑今(14)日出席寢具品牌「JBLIN」代言記者會,也大方祝福王力紅演出順利,「力宏的才華有目共睹,當然很祝福」。
    2022/12/14 16:36
  • 王力宏備戰賭城演唱會復出 這位「老友」卻缺席了

    王力宏和李靚蕾的官司糾紛尚未結束,但他已開始邁向新生活,將於明(2023)年1月28日於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今(13日)最新宣傳短片曝光,面對鏡頭,王力宏無所畏懼地直視前方,但畫面僅短短20秒,讓大批歌迷直呼看不夠,演唱會推手、寬魚國際老闆邱瓈寬(寬姐)表示:「要看全貌當然要來看演唱會啊!」至於巡演有無計畫回到亞洲,寬姐也給出了回應。
    2022/12/13 12:12
  • 專訪/王力宏復工「背後內幕」曝光 推手邱瓈寬:依舊善良

    王力宏日前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這一年來沒有任何動靜,今(6日)邱瓈寬底下的寬魚國際宣布要幫王力宏辦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28日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至於為何會選擇跟王力宏合作,邱瓈寬(寬姐)向《TVBS新聞網》透露,這場日期其實早就訂好了,只是因為疫情跟王力宏自己的私事才一直延期,至於會不會回台灣開唱,寬姐也給答案了。
    2022/12/06 22:23
  • 爆紅爭女主角!林小樓驚揭「搶輸謝金燕」曝很受傷往事

    童星時期憑著演出電影《新桃太郎》走紅的54歲女星林小樓,消失了8年之後,近來因為客串演出本土劇,再次掀起熱議。林小樓近日受訪時自爆當年第一個經紀人就是邱瓈寬,演了桃太郎後曾想過轉型,還爭取電影《新七龍珠》的女主角,沒想到最後搶輸謝金燕。
    2022/07/11 11:03
  • 驚!女星罹子宮頸癌急動刀 遭罵「演藝圈淫亂」哀吐心酸

    出演電影《大尾鱸鰻2》、《角頭2》爆紅的28歲女星林真亦,從綜藝轉往電影圈發展星途順遂,豈料去(2020)年罹患「子宮原位癌」,連演藝圈大姐大「寬姐」邱瓈寬都震驚,讓她因病低迷了一陣子,好不容易打起精神抗病,卻被詆毀「演藝圈就是淫亂」,讓她超無奈。
    2021/01/30 10:31
  • 驚!首次做抹片檢查「確診罹癌」 女星痛籲:別像我一樣

    從綜藝節目《瘋神無雙》班底出身的27歲女星林真亦,清新亮眼的外貌和姣好的身材讓不少人印象深刻,近幾年她也陸續演出包括《大尾鱸鰻2》、《角頭2:王者再起》等戲劇作品。豈料日前她做完「人生首次抹片檢查」,竟發現罹患「子宮原位癌」,不僅粉絲全嚇壞,就連演藝圈大姐大「寬姐」邱瓈寬也驚呆。
    2020/06/11 07:26
  • 邱瓈寬心疼辛龍 開嗆通靈人士:別再消費劉真

    藝人劉真2月初因為心臟問題開刀,過程中心跳驟停裝上葉克膜搶救,等待換心時又經歷開顱手術,至今住院已逾1個月。老公辛龍10日晚間在臉書透露4歲的女兒很想媽媽,盼外界多給些空間,並一起幫劉真集氣。對此,演藝圈知名經紀人「寬姐」邱瓈寬看完後也心疼不捨,對各方人士,不論是能見上帝,還是能通靈的能人異士,直言「勿再消費可憐的劉真了」!
    2020/03/11 08:07
  • 睽違16年出新專輯? 網友捕獲「野生王菲」親口回應了

    天后王菲自2003年推出專輯《將愛》後未有新作品,經紀人邱瓈寬(寬姐)近日受訪指出王菲將再出新專輯,昨(30日)有粉絲在機場巧遇本人,她也親自證實喜訊,讓粉絲相當開心。
    2019/07/31 09:40
  • 演藝圈為災民祈福/寬姐:流淚受挫時 我們也在你左右

    台南於小年夜(6日)清晨發生6.4強震,災情嚴重,至今仍有百人未脫困,演藝圈除了為災民們祈福,也發起捐款動員,周杰倫、五月天、黃曉明和Angelababy等藝人們紛紛獻愛心,《大尾鱸鰻2》導演「寬姐」邱瓈寬也在臉書上發起「點滴奉獻 用愛加乘」的包場活動。
    2016/02/08 15:15
  • 麥擱卡阿! 吳宗憲、寬姐也搶不到二姐票

    二姐告別歌壇,全民掀起搶票熱潮,現在就連其他藝人也跟著不勝其擾!像是邱瓈寬、阿妹經紀人陳鎮川,都在臉書留言:不要再叫我買了,綜藝天王吳宗憲直接對鏡頭喊話,一票難求的情況下,江蕙經紀人陳子鴻就在臉書宣布,確定加場,而高雄市長陳菊也寫信給江蕙,希望加場能考慮高雄
    2015/01/06 20:08
  • 江蕙魅力強大! 「花媽」遭排擠、「寬姐」被娘掛電話

    ▲(圖/擷取自 潘孟安臉書;下同)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大家都想看江蕙的告別演唱會,不只民眾徹夜排隊買票,連政治人物也瘋狂
    2015/01/06 17:59
  • 個性海派! 邱瓈寬人脈廣黑白通吃

    導演邱瓈寬繼上個月底收到恐嚇信後,昨天再次遭到威脅,這次歹徒甚至放話威脅到邱瓈寬寶貝兒子,其實人稱寬姐的邱瓈寬不但外表霸氣,人脈廣闊的她也黑白兩道通吃,2005年第一名模林志玲到賭城作秀,傳出遭到黑道威脅,據說就是她幫忙擺平,這次歹徒居然敢拿邱瓈寬心頭肉寶貝兒子嗆聲,圈內人都說這歹徒如果不是寬姐仇人,就是不長眼。
    2014/03/12 18:38
  • 活蟲冥紙恐嚇蕭敬騰 鎖定性侵通緝犯

    藝人蕭敬騰收到冥紙麵包蟲恐嚇信案,有重大進展,台北市刑大專案小組從其中一封恐嚇信上的郵票,採得唾液DNA檢體比對,鎖定一名曾犯下性侵案件的賴姓通緝犯,警方發現他活動地點集中南部,逃亡將近10年,應該不認識蕭敬騰,而這封信件,跟綽號「寬姐」的電影監製邱瓈寬寄出地點不同,警方懷疑幕後有集團操作,但也不排除,賴姓通緝犯單純想引社會恐慌。
    2014/03/05 14:00
  • 瘋萬聖節!史嘉蕾扮骷顱 關穎變寬姐

    10月31日是萬聖節,不只許多民眾打扮成奇裝異服參加派對,不少明星藝人也扮裝跑趴,特別是今年還很流行不扮鬼扮成人!像是關穎就扮成知名經紀人寬姐搞笑,周杰倫、鄭元暢也都扮醜現身,就連來台拍片的史嘉蕾喬韓森,也都化成骷顱鬼臉在台北跑趴。
    2013/11/02 12:29
  • 邱瓈寬50大壽 兩岸明星祝壽、星光閃

    導演邱瓈寬日前生日歡度50大壽,現場眾星雲集,來看一下寬姐又有什麼驚人之語,名導演邱瓈寬歡度50大壽,和她姐弟相稱大陸男星黃曉明特地從北京來台,送上香吻幫寬姐慶生。
    2013/08/07 19:51
  • 慶生兼宣傳!寬姐生日趴 黃曉明獻吻

    升格億萬票房導演的邱瓈寬,晚間舉辦50歲生日趴,席開15桌,慶生不忘宣傳電影,新戲男女主角黃曉明、徐若瑄都到場祝賀,另外演藝圈好友,張小燕、藍心湄、關穎也盛裝出席,邱瓈寬不改快人快語,直說其實是藉生日宣傳電影。
    2013/07/24 23:39
  • 【當掌聲響起】「寬姐」傳奇! 大尾邱瓈寬比明星更精彩

    「大尾鱸鰻」超級賣座,除了豬哥亮的魅力橫掃本土觀眾之外,另一位大功臣應該要算是導演邱瓈寬,說到邱瓈寬,演藝圈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資深前輩稱她「阿寬」,演藝圈後輩則都叫她「寬姊」,她18歲就到電影公司擔任場記,70、80年代演藝圈黑道勢力介入,年紀輕輕的她就在片場跟大哥人物協調拍片事宜,先從電影圈累積資歷、人脈之後到電視台擔任娛樂新聞製作人,後來再做藝人經紀,簽下王菲、那英等人,被稱為巨星推手,同時還為歌手寫歌、規劃大型演唱會,雖然是幕後工作人員,但是她的故事和演藝圈資歷比明星更精彩,第一次執導電影「大尾鱸鰻」就大賣座,有人說,真正的大尾人物其實就是「寬姐」邱瓈寬。
    2013/03/30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