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9
  • Dec
  • 2018

身邊追我的男生 好像都不是真心的

作者 DunChen

2018/12/19 16:11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小蜜這麼問著我,基於好奇,我不免反問了一句:「為什麼妳覺得他們都不是真心的?」

「就…可能會我表示好感,然後也許認真追個一、兩個月,接著就放棄了」她緩緩的說出了這個原因。

其實這件事我一直覺得納悶,就是為什麼非得要追求很久才能表示真心這件事。好像喜歡了一個人愈久,就愈能證明他的真誠似的。

有時候喜歡是一種感覺,既然只是感覺,那就無關乎相處這件事情。妳必須得先自己搞清楚,他只是對妳有興趣,但這並不代表他會跟妳走過一段好長好長甚至一輩子的時間。

如果妳要的真心,必須經過時間粹練來證明,那麼妳會有很大的機率會失望,因為對方期待了很久很久妳終於決定交往,然後在短短也許半年內便發覺兩人似乎不適合,但彼此又不願意就此放棄放手,便會演變成歹戲拖棚,一來一往間浪費掉的時間早就又不知過了幾多年頭。

我想,如果對方很有誠意,而妳遲遲無法下定決心,那就別做決定,不要因為對方「似乎」的誠意而牽就,因為不是妳有辦法主動做決定的事,通常都是悲劇收場。若對方會苦苦逼迫質問妳要不要在一起,那麼不要也罷,因為他八成就只是個很喜歡妳的人而已,而他的喜歡,有很大的機率只是肉體。

「很快答應也不是,拖很久考驗真心也不是,那到底要怎麼辦?」小蜜歪著頭,一臉不悅的這麼問著我。

簡單阿,就看妳的感受囉,妳感覺到他會對妳很好,那就行了,這部份的敏感,不就是妳們女生最引以為傲的事嗎?

「那如果出錯了怎麼辦?」

傻子,
這世界上有誰沒出錯過?
在意妳的感覺就好,其餘的思考都是裹足不前的行為而已,
沒人控制得了妳,同樣也沒人控制得了他。

 

 

延伸閱讀

「我們緣份盡了」 讓我們保留彼此最後的一點自尊吧!

可不可以不要喜歡我 但我們還是保持那麼好?

生活比承諾重要 太在意承諾是跟自己過不去

更新時間:2018/12/19 16:1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DunChen

  • 從事電視幕後工作八年,目前暫離電視圈,微厭世青年。被女性友人歸類在「姐妹」、被男性友人歸類在「畜牲」,每天生活在兩邊不討好的日子裡,偶爾有自怨自艾的傾向出現。不喜歡跟人聊感情,但總是被抓去當感情垃圾桶的無奈邊緣人。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