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1
  • Jun
  • 2018

老公太愛放響屁 讓她想結束這段婚姻

作者 菲女狼

2018/06/11 11:05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聽到小玉離婚的原因是因為老公很愛放響屁,我差點沒笑死,想說這女人也未免太任性。誰不放屁?!如果因為另一半愛放屁就要離婚,恐怕全天下沒有幾段婚姻能維持長久。

 

 

為了證明小玉有多荒唐,我特別上網查了一下,一般人每天放屁5到20次都算正常。朋友們也説平均3、4個月左右可能會不小心放一次有聲屁。

 

忍他1次、2次、3次、4次、5次、6次、7次到受不了,也只要2年左右的時間。按照這邏輯,婚姻那還有什麼「七年之癢」,而是「二年葛”屁”」(婚姻因為屁而玩完了)。

 

知道我說她太任性,小玉非常忿忿不平:「你不知道有人一天到晚在你身邊噗~噗~噗~的,有多噁心。」然後開始一一細數下堂夫的屁事,以及屁事帶來的惱事。

 

常常小玉追韓劇看得正揪心入戲時,旁邊很大、很長的一聲「噗~~~」響起,有時候還伴隨著幾個短促的連續屁,完全打㫁她跟歐巴談戀愛的情緒。

 

「我轉頭看著剛放完屁的他比看韓劇還揪心。而且何止揪心,簡直想揪他的頭。」小玉講得咬牙切齒。

 

 

吃飯放響屁更討厭!再美味的菜香,哪抵得過屁味!就算沒聞到屁臭,那一聲聲「噗!噗!噗!」也實在讓人食慾全無。

 

小玉尤其痛恨親熱時的響屁聲。她恨死了他每每挑她正進入狀況時放出有聲屁,在高低起伏「噗~噗!噗噗噗~」的屁聲之下,誰還會有辦法「性」致勃勃啊?

 

裕隆董事長嚴凱泰說過:「如果你連吃都控制不了,還能做什麼?!」小玉則認為一個男人如果連放屁控制不好,是能做好什麼事。

 

小玉先前發出很多次警告了,不懂他為什麼放屁時不能移駕一下、離遠一點放?「而且控制一下括約肌,放個無聲屁很難嗎?」小玉的白眼都要翻到屁眼去了。

 

不管小玉的抗議,下堂夫總是皮皮地說:「臭屁不響,響屁不臭」。不然就是死鴨子嘴硬,嬉皮笑臉説放響屁比較健康。

 

 

小玉氣得還不止這些,她説,一個男人在你面前連把有聲屁控制成無聲屁都懶了,可以想像他做其他事情也不會太在意形象,對另一半的意見也是左耳進、右耳出。

 

「尿尿不掀馬桶、躺在沙發露出大肚腩、摳腳不洗手、剔牙不遮嘴。」這些事情也就不難想像了。經小玉「指屁(證)歷歷」,我開始認同放響屁確有其嚴重性了。

 

原來不只話不能亂說,現在連屁都不能亂放了,尤其是響屁,更是放不得,人生未免太悽苦。

 

還好他們後來是協議離婚,讓這件屁事和平落幕,不然萬一鬧上法庭,在法官面前展開臭屁攻防戰,形容響屁如何響、臭屁如何臭,再來個現場模擬。最後,判決書上寫著「臭味不相投判決離婚」,就有點太開玩笑了。

 

身為可能是婚姻史上第一個因為老公愛放響屁而休夫的小玉,說婚姻真的好可怕啊!尤其加了響屁作伴的婚姻更可怕。

 

 

從這件事上,我學到的事情是響屁代表的不只是響屁,還包含兩人的相處哲學。雖然很多人倡導在兩性關係中,要盡量做自己,感情才會幸福長久。但是這裡的做自己應該是有限度的。

 

試想,你會愛一個人愛到連他的放屁、摳腳、打嗝都視如珍寶?一點嫌惡都沒有嗎?如果不是,那真的能肆無忌憚地在另一半面前做自己嗎?

 

況且,所謂的做自己應該是指真性情的展現,在讓自己和他人都舒坦的情況下,而不是讓人家覺得你噁心跟倒胃口。

 

否則那麼愛做自己,結果可能只剩自己。

 

延伸閱讀

愛情 沒有最好只有剛好

談戀愛 就是挖掘對方缺點的一段歷程

熱戀會讓妳智商降低、瞎了眼睛。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菲女狼

  • 任職公關公司多年,現任知名外商廣宣部主管。 對工作實事求是;對人天真浪漫;對朋友肝膽相照;對惡人嗤之以鼻;罵人,一針見血。SHOPPING,彈無虛發。 求知慾強,總是害怕自己知道的不夠多! 天性愛幻想,老是覺得世界可以更美好! 有一點天真、也有一點任性!講求實際、卻也充滿憧憬!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