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30
  • Apr
  • 2018

一臉暖男樣的男友 私下卻幹了那種事...

作者 基威哥

2018/04/30 11:03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當貝蒂親眼看到凱勛開著S級黑色頂級轎車,載漂漂到小巨蛋側門,還下車幫漂漂開門,漂漂才優雅走下車的畫面時,剛剛在旁邊小七囫圇吞棗吞了一個御飯糰的她,差點沒嚇到把還沒消化的飯糰吐出來。

 

 

「漂漂,他是妳的新男朋友?」

 

「對啊,怎麼了嗎?」

 

「哇賽,這年頭還有這種紳士風範的人啊!他不跟我們一起看演唱會嗎?」

 

「還好吧,他說他只有買三張票,原本是我們兩個跟他三個人看,可是上周咏青不是一直說很想聽這場演唱會嗎?凱勛就說,那他把票讓給我們三閨蜜好了。他送我過來,然後去他爸媽家坐坐,等結束再來接我。欸,咏青人呢?」

 

「她剛傳訊息說公車還兩站,應該快到了。話說,妳男朋友也太暖男了吧!這票很貴耶,重點超難買,他居然放得下!」

 

 

才說到咏青,漂漂和貝蒂就看到她一路小跑步往她們這兒而來,豐滿的上圍跟下半身的碎花小洋裝,一起隨著她的步伐飄動著。

 

「不好意思呀,我來晚了。」直率的咏青,頑皮地吐了吐舌頭,跟姐妹致歉。

 

「不會啦,演唱會還有半小時才開始,我們慢慢走進去還不遲。漂漂善解人意地要咏青別放在心上。

 

「謝謝妳們。不過話說,我親愛的漂漂啊,妳一整個看起來幸福洋溢,看來跟新男友很甜蜜喔!」咏青故意裝出一臉羨慕的樣子,垂涎的模樣顯得可愛。

 

「哎呀,現在是還不錯啦,但是,男人,誰知道呢?我還是覺得,我們女人一定要有自主能力,男人對我們再好,也不能完全讓自己變得毫無行為能力。」

 

 

漂漂其實很開心,但是在閨蜜面前,也不好直接表露那種欣喜之情,只能換上她「老師」的一面,搬出「女人當自強」那一套。

 

「吼,咏青,妳錯過了精彩畫面,如果妳早五分鐘出現,妳就可以看到她那位暖男男友,是如何地貼心。」

 

「我知道啊,如果不是他願意讓票,我今天怎麼有辦法來看偶像的演唱會!謝謝漂漂跟妳男朋友啊。」咏青直歸直,但嘴巴很甜,不忘再次表達謝意。

 

「不客氣啦,想看他以後機會多得是,等等結束,他還會來接我啊,不然我們可以一起去吃消夜。」漂漂很大方地回應。

 

「再說啦,現在妳們兩人世界,我們怎麼好意思打擾呢?」貝蒂說的也是實話。她知道漂漂跟凱勛交往才三個月,正在熱戀期,而且凱勛平日經常加班,兩個人能見面的時間其實不算多。

 

 

相較於一般演唱會,都會延遲五到十分鐘開場,這場演唱會,倒是晚上七點半準時開始,燈一暗,鼓聲一響起,圓形的舞台就開始變化,精心設計的燈光,映襯歌手的巨星風采。

 

歌手站在機械舞台上,緩緩從地下升起,一開場就是連續好幾首又唱又跳的快歌,弄得現場觀眾很嗨,漂漂、貝蒂跟咏青當然也不例外,她們跟著喊叫,拿著螢光棒揮舞,這幾個三十多歲的女孩,已經很少有機會這樣釋放情緒。

 

一連串的快歌之後,又是連續好幾首經典情歌,一下子讓人血脈噴張,一下子低吟地讓人如癡如醉,歌手神一般的功力讓人折服,閨蜜三人也在音樂中跟著瘋狂。

 

三個小時的演唱會,一轉眼就過去,觀眾們一下尖叫,一下大合唱,心情跟著多變的舞台跟燈光般起起伏伏,但充滿歡樂。踏出小巨蛋的時候,大夥兒都覺得意猶未竟,還相約之後去KTV複習一下這些經典歌曲。

 

「啊!」剛打開手機的漂漂輕呼一聲。

 

「怎麼啦?」貝蒂跟咏青異口同聲。

 

「凱勛說他睡過頭,來不及接我們,要我們先去對面地下室一家鋼琴酒吧喝點小酒,聊天等他一下。不好意思啊!」

 

「不會啦,我們剛剛也聊不過癮,就再去喝一杯唄。」貝蒂說。

 

「好啊好啊。」咏青立刻附和。

 

三個人到酒吧時,裡面已經坐了七分滿,還好還有兩桌四人座,看起來都是剛剛從演唱會出來的人,從旁邊走過去,側耳聽到的都是對剛剛演唱會的評論,清一色都是讚嘆。

 

「漂漂,妳這暖男男朋友是怎麼撿到的啊?怎麼可以對妳這麼好?我看妳最近的臉書,不是他又送了大束大束的鮮花,就是常有意外驚喜的禮物。」咏青一臉好奇。

 

「對啊,而且他看起來頗年輕,長得帥帥的又不矮,比我那個寫專欄的朋友基威哥稱頭多了,還開那麼好的車,看來經濟狀況很不錯喲。」貝蒂也是掩不住的羨慕。

 

你一言我一語,漂漂被講得臉都紅了:「大概……大概是我以前戀愛運太坎坷,老天爺補償我的吧……我也只能這樣想。」

 

雖然幸福滿滿,但害羞的漂漂很想結束這個話題,趕快試圖轉移:「我倒是比較好奇咏青,妳都不交男朋友喔?」

 

「我不信任男人。應該說,也許我沒遇到過妳男朋友這樣的男人吧,所以,我寧可上網約砲,也不想談感情。反正,解決生理需求,安全就好,還可以挑看得順眼的男人,多好!」咏青很坦誠。

 

「哇!這麼直接?」這次換漂漂跟貝蒂一起目瞪口呆。

 

「吼呦,沒有妳們想像得難跟可怕啦,都是年輕人,就各取所需嘛。而且,我遇過幾個,還真的得不差、有禮貌,床上功夫又好耶。」咏青覺得,在這個時代,約砲沒什麼大不了。

 

不過她知道漂漂跟貝蒂觀念一時還沒「通」,所以還是補了一句:「或許我遇到像妳男朋友那樣的暖男,就會迷途知返啦哈哈哈。來,乾杯!」咏青講完自己忍不住喀喀笑。

 

「咦,說人人就出現了,漂漂、貝蒂,妳們回頭看,那個正在下樓梯的男生,紅色襯衫西裝頭那個,就是我上周的床伴啊,技術很不錯呢。好巧,竟然可以在這裡遇到他。妳們說我該不該跟他打招呼呢?」

 

座位背對樓梯的漂漂跟貝蒂,這時候一起回頭,好奇咏青的砲友究竟長得什麼樣?不看還好,這一看,還真的呆住了……

 

沈默了半響,紅衣男發現漂漂,輕輕揮了揮手,掛著滿面笑容的暖男臉,朝她們這桌走來。

 

「凱勛……」漂漂喊得五味雜陳。

 

「什麼狀況,他不是叫大G嗎?」傻大姐咏青一邊說,一邊還沒搞清楚,這究竟是什麼情況。

更新時間:2018/04/30 11:35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基威哥

  • 基威哥,中年放下偶像包袱,準備在文字世界盡興裸奔當自己,從職場分 析、政治評論跨界文學。可以從從政情寫到偷情,從小英寫到流鶯,從皇上寫到床 上,從辦公樓寫到摩鐵樓。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