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8
  • Apr
  • 2018

讓女人白眼翻不完的事──男友拍出來的照片

作者 愛在三采

2018/04/18 12:49
圖片來源/H.H先生臉書

男友表示:阿妳就長這樣

 

女人翻白眼的對象除了豬隊友、假掰女、無腦人、白目人……(呃!我發現有很多打不完!)

 

 

好啦!其中最常讓女人翻白眼的一件事就是男人幫女人拍照。

 

當拍完照後,妳打開男友的手機相簿時, 妳會發現他相簿裡常出現一位女性,長相讓妳很陌生、表情很猙獰, 還常常露出雙下巴……等,而妳永遠不會承認……那個人就是妳!(跑走)

 

但還是有很會拍的男生啦!(再度跑走)

 

 

其實女人在愛情中要的很簡單,就是「安全感!」

 

這不限定在什麼樣的男生,而是任何男生,當然如果是那種一路玩過來的,安全感指數當然很低,但說實在的那種看起來很乖很宅,第一個交的女友就是妳,也不代表百分之百安全喔∼

 

 

俗話說,沒玩過的男人玩起來才嚇人!(我曾經就有個朋友就是外表書生內心禽獸那種)所以啊∼女人有時候不是妳要求安全感對方就能給,就算給也是因為妳要求他才給,真正的安全感是打從相愛時就自然建立起來的!

 

 

(作者/H.H先生:亞洲知名圖文作家/超現實社會觀察家)

 

>>本文出自《美人心機:看透最讓人白眼和想偷學的50種心機女》一書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愛在三采

思考不同的角度;接納改變的氣度;涵蘊文化的深度;創造流行的彩度 。 我們不曾懷疑,一本書的力量,可以改變全世界。 出版的路不會有侷限或終點,未來,我們希望能與更多的作者、創作者合作,激盪更多出版的可能,創造更美好的閱讀感悟。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