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7
  • Mar
  • 2018

上床時先戴白手套 是什麼新PLAY?

作者 時報出版

2018/03/07 10:12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她打開皮包,他以為她要拿套子,雖然有點隔靴搔癢的失望,但小心總是好的,聽說這個月又公布了四個帶原者呢。

 

 

但她拿出來的竟是一副白手套,就這樣,全身赤裸的姣好身材,卻戴著一副白手套站在他面前,從來沒看過這種噱頭,他不由得激動起來,一股熱潮由小腹底下升起……

 

難怪「內匠」推薦她是這個賓館的第一紅牌,據說若不是因為禮拜一,根本就別想約得到呢。

 

她果然技術一流,尤其是那雙純絲的白手套,撫摸在他身體每個部位時,比起纖纖玉指更能撩動他的情慾。

 

他想起看過的許多A片,女的有穿吊帶絲襪、有穿高跟鞋的,大概也都有類似功效,但從沒見過戴手套的,這女人真是個天才,尤其當那光滑細緻的感覺緩緩抓住他時……

 

他從來沒有感覺自己這麼威武過,伴著她的嘺啼婉轉,他猛力衝刺,彷彿又回到三十年前身強力壯的時代,那時總能讓每一個女孩子蹙眉呼喊,從原先假意的歡愉變成真正的求饒,「不要了!真的不要了!拜託!求求你!……」

 

 

有幾次甚至寧願不收錢也不願做下去,「內匠」拉長了臉,偶爾同來的夥伴則對他翹起大拇指,「厲害!」確實厲害,還有幾次對方整個癱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只有嘴裡含含糊糊的呻吟著「死了……死了……」

 

「哦──死了!」他一陣痙攣,眼前似乎一片昏暗,從她身上翻下來,似乎下半身都已經失去知覺了,整個身體像是剛在水裡泡過一樣,胸部急速的起伏著,幾乎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聲,真過癮!再這樣搞下去,恐怕會連這條老命都送掉了……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她卻若無其事的起來,到浴室沖水,擦乾,出來時白手套明顯溼了,卻始終沒有脫掉,「喂,」他有氣無力的喚她,「妳為什麼要戴……手套?」

 

她不做聲,專心的扣著上衣的鈕釦,「妳告訴我,加妳一千。」她眼一亮,先向他伸手拿了錢,仔細數過放進皮包,才坐下來用仍然戴著白手套的手點起一根菸,以輕描淡寫的口吻說道:

 

 

「沒有啦,就我有一次做一個大老闆嘛,結果他太爽了,當場心臟病發作死翹翹,我嚇得趕緊跑掉,後來警察來查,內匠也沒有跟他們講,啊不過他們檢查指紋把我查出來了──歹勢,我有賭博前科啦。

 

啊結果就把我關了半年多,有夠衰的啦,所以我現在出來做戴手套,萬一客人爽死了,警察也查不到我的指紋,就沒有我的事啦!」

 

「結果好像每個客人都很喜歡我戴手套呢,有的還要求再來一次,」她終於脫下白手套塞進皮包裡,起來拍拍屁股,又瞟他一眼,「你們男人哦,真奇怪。」

 

(作者/苦苓:本名王裕仁,1955年生,祖籍熱河,宜蘭出生,新竹中學、臺大中文系畢業。)

 

>>本文出自《短短的就夠了》一書

更新時間:2018/03/07 10:12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時報出版

1975年1月創立,陪伴大大小小的讀者走過生命各個歷程。出版品包括文學、人文社科、商業、生活、科普、漫畫、趨勢、心理勵志……等,活躍於書市中,累積出版品五千多種,將「時報出版」打造成華文出版界的領導品牌。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