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6
  • Feb
  • 2018

老婆有行房障礙 老公竟願意終生靠雙手?!

作者 嵩馥性健康中心

2018/02/26 15:08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片來源/PEXELS

「老師,我真的連死都想好了,要是您這兒治不好,我已經準備好了。」徐小姐娓娓地說出心中的苦悶。

 

 

老公在一旁安慰她說:沒有就算了,用不著這樣,反正你爸媽都死了,不會有人真正怪你或催你生小孩,至於我父母,我擔著,全說是我一個人的問題,你不用往死裡想去的。

 

是的,徐小姐就是一位圓房障礙的女士,什麼苦都能吃就是受不了老公那話兒要進入的恐懼,老公也習慣了,要是好不了,大不了一輩子自己用手過。

 

看見老公如此的體貼,徐小姐更是哭慘了,一直和老公說對不起,而我只能默默遞著衛生紙給老婆,堅定地告訴老婆:路走對了,幸福就不遠了。處理這事,我會盡力,而且成功機率非常大。

 

徐小姐是一位老師,從小就是父母的話言聽計從,很少有自己的想法,父母說,如果在婚前與別人發生關係,以後會一輩子抬不起頭來,所以婚前從沒想過自己會有這個怪病。

 

婚後自己好怕,不敢告訴別人,一直隱忍著,最後憋不住找姐妹說,他們都當我是怪物,怎麼有可能女性會有進不去的事。

 

 

網路搜尋許多相關的資訊,要不就是心理諮詢,要不就是情趣達人,但心理諮詢那對我來說好似都沒用,一到重要關頭,什麼放輕鬆,什麼深呼吸都是個屁,我只想逃開。

 

而情趣達人,他們也告訴我說,一旦只要享受過一次滿意的性愛以後達成就不難了,可是這一次真的很難,他們建議我上網買了一些振動器,但最後卻是我連最基本的,看自己鏡子裡的性器官都不敢,您說要我怎麼再進行器官上的按摩呀?

 

進入課程的第一次,我們試著先對徐小姐進行生理的性教育灌輸及大腦的放鬆訓練。

 

在諮詢室中說好的要一起努力,但到訓練室中卻不管我們怎麼努力,似乎對她來說只有一句話:「沒辦法」,任性的只管在進行訓練的當下幻化成喪失意識般的抵抗,於是乎「鎮壓她的腦袋」是最釜底抽薪的方法。

 

使出渾身解術地最終要她自己面對器官,並多花一點時間與它相處,把它真正地掰開,而不是去幻想「那裏」真的很恐怖!從訓練的一開始她連看都不敢看,到最後可以告訴我說,那裡真的有洞嗎?過程是一場煎熬

 

 

 

經過一小時的折騰,終於在我們的協助及鼓勵之下放入直徑1公分的器具,只見他們夫妻倆喜極而泣,老公說:「我的老婆終於有洞了,她不是石女。」

 

接下來的功課更曲折,雖然小號器具可以進入5次,但在她的內心還是非常恐懼的,她說:老師派的家庭作業是回家練習進出15次。

 

但我卻如履薄冰般的小心翼翼,絲毫放鬆不下來,也高興不起來,深怕下一次地進出(器具)後它自己又密合了。

 

第二天,再見到她時她仍然是很激動地,哭著說,回家的作業有時進得去、有時不行?都不知道怎回事?擔心自己插錯洞,跪在地上求老天爺讓我順利,希望真的能好!

 

 

再聽到這席話時,我不禁又想起她一來求助時所說的:「往死裡去」的歹念。

 

我發現「進不去」的癥結在於她不是真的知道洞口。確實的貼近洞口,明確地找到位置,讓自己意識到,這裡只有這一個洞而已的概念,是重要的。加強把心裡完成不了的執著拔除,鼓勵她繼續向成功邁進

 

第三天進度是要完成「夫妻間做愛的流程,但她就是一整個大腿夾著放不進去的概念,哭著說她的大腿好酸,腰好僵硬,完全無法進行腰部上下自然的擺動,我只好慢慢抓著她的腿放鬆直至最後順利完成「夫妻間能做愛」這部分的功課。

 

死過一次的她,竟也「活過來了」。

 

最後結束時她感動地告訴我說:「老師,其實我心裡的不踏實是覺得自己這幾天像做夢一樣,老公的東西進去感覺像棒棒進去的感覺,然後就這樣,我終於和老公發生了關係,擺脫了「已婚處女」的身份,

 

這麼多年,今天終於成為他名副其實的妻子了,這種坐雲霄飛車的感覺真的好不踏實,感覺幸福來得太突然!

 

我一會要回家了,我們會好好依照老師的囑咐練習的,這幾天,老師的嚴厲其實我都知道,是為我好,如果不是您的嚴厲,我也不知道自己「其實就是一個普通而正常的女人」。

 

最後偷偷告訴老師,昨晚我們成功後,老公以前管我叫「兄弟」,現在終於開口管我叫「老婆」了!尤其是今早我們又試了一次,他如願的在裡面射精了,我和老公真的都哭了….

 

最後請老師繼續祝福我們吧!更祝願我們早日有一個健康的寶寶、等您給我們的孩子取個小名兒。」

更新時間:2018/02/26 15:08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嵩馥性健康中心

由主任童嵩珍帶領的諮詢團隊,為兩岸第一家以「性」為主軸的性健康管理中心,主張以物理訓練及心理疏導為基礎,運用非藥非刀的方式介入男、女性功能困擾及親密關係中,成功將性治療扎根于兩性關係和諧的新紀元。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