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4
  • Feb
  • 2018

短髮錯了嗎?讓男人倒胃口的20件事!

作者 高寶書版

2018/02/14 11:00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片來源/PEXELS

我們針對上百名男性進行市調,包括大學生、20到50幾歲的男性。他們之中不乏單身漢、有女朋友或有老婆。

 

 

當我們問及,女生有哪些行為會讓男生倒胃口時,很多人的答案都很雷同,而我們的必勝守則能幫助妳避免這類行為。

 

如果妳不清楚男友對妳趣缺缺的原因是什麼,或妳擔心他想分手,有可能是妳的某些行為上榜了!趕快修正,以免後悔莫及。 

 

以下就是讓男生倒胃口的行為TOP 20: 

 

1.太做作。男生喜歡泰然自若、隨遇而安的女生。 

 

2.身上太多刺青、穿環和俗氣的配件。 

 

 

3.老是故意巧遇(在酒吧或派對),或是打聽他人在哪裡,然後不請自來。 

 

4.出去約會還一直傳簡訊或看臉書。有個男生說:「我有無聊到讓妳想用手機和別人聊天嗎?如果我這麼對妳,妳做何感想?」 

 

5.表現出占有欲,在他的臉書上留言,尤其留些太私密、讓他很尷尬的事情。 

 

6.在共同的朋友面前批評他。 

 

7.男女關係太隨便。女生這種行為會讓人覺得她很飢渴。 

 

 

8.暴飲暴食或過度節食,甚至給男生看她的減肥日誌。有個男生說:「我才不在乎妳一整天吃了什麼!」 

 

9.和前男友維持朋友關係。「這種行為會讓我抓狂!如果我和前女友保持聯絡,她能接受嗎?不要測試我的底線。」 

 

10.不在乎自己的外表。(男生比妳想像的還要在乎外表) 

 

 

11.考試老是被當或工作被炒魷魚。 

 

 

12.過度依賴對方。有個男生說:「如果她必須依賴我才會覺得自己的人生更完整,那她可能有某種性格缺陷。」 

 

13.抱怨一些可以靠自己輕易解決或改變的事情。當女生說:「我好幾個月沒上健身房了,真糟糕。」男生就會想吐槽:「那就去啊!」 

 

14.化大濃妝或整型過度。 

 

15.刻意打進男生的朋友圈。「正常情況下當然沒問題,但有些女生才剛開始交往,就不懷好意地硬要和我的朋友建立交情,藉此接近我。這樣太有壓迫感了!」 

 

16.物欲太重。有個男生說:「雖然我喜歡有品味的女生,但除了包包、鞋子和服飾以外,我也希望她能注意時事、政治、運動,或是有個人嗜好。」 

 

17.短髮。 

 

18.太喜歡爭辯,主觀批評,想法負面或愛冷嘲熱諷。 

 

19.醉到醜態百出。「這樣不可愛,也不性感。」 

 

20.把男友和其他男生比較,或像某個男生說的:「永遠不滿意現況,總想著未來會更好。」 

 

(作者/艾倫‧費恩、雪莉‧史奈德:艾倫‧費恩和雪莉‧史奈德是戀愛與人際關係的專家,同時也是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兩人共同經營一家戀愛諮詢所,並經常四處演講,幫助全球數百萬的女性。)

 

>>本文出自《31個戀愛必勝守則,讓理想男人自己找上門》一書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高寶書版

  • 高寶書版集團致力文化事業不遺餘力,出版種類多樣且廣及商管財經、心靈勵志、親子教育、學習新知、生活風格、健康休閒及各類文學作品 ,暢銷、得獎著作從未間斷。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