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倒胃口 結果共22筆

  • 萬老師參戰!不爽朱學恒酸黃子佼 怒送「藏頭詩」嗆閉嘴

    黃子佼日前喜迎愛女「黃玉米」,各界名人獻上祝福,地方首長也不分藍綠留言恭賀,不過一封來自總統蔡英文的卡片卻引起爭議,「宅神」朱學恒嘲諷「十孩不見一滴淚,一寶立見總統卡」。對此,以電視劇《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廣為人知的女星郭昱晴,貼出一首藏頭詩開嗆,「不能給祝福就閉上臭嘴吧!真令人倒胃口。」
    2022/05/30 12:54
  • 爽嗑萬元帝王蟹 翻開長滿「噁爛黑點」嚇:高檔蟲卵!

    怵目驚心!一對夫妻假日上館子享受近萬元帝王蟹大餐,沒想到翻開蟹肉後,映入眼簾的竟是密密麻麻的深色顆粒物,疑是店家沒察覺食材上的寄生蟲卵,嚇得夫妻倆當場倒胃口,直接結帳離開。如此畫面公開後,網友紛紛驚呼太噁心,「還以為是胡椒粒灑好灑滿」。
    2022/01/10 18:43
  • 噁!用餐見客人「雙腳盤坐椅上」 女星PO照轟:倒胃口

    憑著長壽電視劇《麻辣鮮師》中「Gina」一角打開知名度的藝人林利霏,2016年嫁給演員張翰,婚後育有寶貝女兒「翰寶」。將重心移往家庭的林利霏,不時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她透露今(13)日外出用餐時,竟看到隔壁桌顧客十分沒有公德心的行為,讓她非常傻眼,不只當場拍下來,更與網友討論有沒有碰過更誇張的行徑。
    2021/10/13 19:39
  • 賣場挑白櫻桃「拆箱大力晃」 目擊民眾:倒胃口

    春節即將到來,不少人會購買水果禮盒送禮,但有民眾目擊,美式賣場裡,一名婦人直接將整盒白櫻桃打開,不只大力翻找,還用力搖晃,讓附近民眾看傻眼,實際直擊,美式賣場人員說明,不能將禮盒拆開挑選或用手觸摸,而各大賣場管控水果挑選也有方法,像是有專人看管,或是多加保鮮膜等,避免破壞水果品質。
    2021/01/25 18:29
  • 外送叫80元炒青菜 他一見實體崩潰!網:超像廚餘

    美食外送平台崛起,替許多懶得出門的民眾解決了三餐問題。但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日前用外送平台叫了1盒80元的炒青菜,沒想到餐點送來後卻讓她大傻眼,相當倒胃口。
    2020/06/08 11:15
  • 他切水果遭客人吐槽「倒胃口」 網一看驚:哪來的勇氣

    水果經常被用來招待客人,不過一名男網友日前在公司遇到客戶上門,卻臨時找不到盤子,只好用臉盆裝了一大盆切好的水果,沒想到竟被對方吐槽「看了沒胃口」,讓他當場玻璃心碎滿地。
    2019/12/13 16:33
  • 〈獨家〉豬內臟放地上洗 業者稱有「隔網」

    民眾投訴一家小吃店,竟然把豬內臟擺在人行道上,既不衛生看了也倒胃口!雖然業者回應,豬肺有隔層網子,不算「直接」擺在地上,但沖出來的血水直接流進水溝,造成環境髒亂是事實,為什麼要沖這麼多水,我們詢問另一家老字號的豬肝湯店,業者表示這樣才能徹底去除內臟雜質,確保湯頭清甜。
    2013/04/20 18:49
  • 「關東煮有蟲」 民眾嚇到倒胃不敢吃

    到便利超商買關東煮卻看到小蟲,恐怕讓人倒胃口,新竹一名楊先生,發現關東煮的蘿蔔上趴著一隻蟲,當場嚇的他不敢再繼續食用,雖然這名楊先生很生氣,但超商認為,民眾是回家後才發現食物裡有蟲,因此責任歸屬還得再釐清,但面對超商這種開放式的食物陳列方式,本來就容易招來蟲蟲危機,如何維持店內衛生,成了一大考驗。
    2012/08/09 11:51
  • 倒胃口!豬肉乾佈白菌絲 民眾:好噁心

    有民眾在團購網團購知名豬肉乾,但吃起來卻酸酸的,仔細查看,發現肉乾上面有白色發霉的痕跡,但明明還沒過期,怎麼會這樣?讓消費者胃口盡失;而業者表示,近日高溫,再加上經銷商在運送、保存上出了問題,所以肉乾才會發霉。
    2012/07/13 12:37
  • 倒胃口!麵包掉滿地 店員疑撿起續賣

    掉在地上的麵包,怎麼能撿起來繼續賣?新北市樹林一家麵包店,被民眾目擊,有2名店員蹲在地上,將掉落的麵包1個個撿起來,不是丟掉,而是放回烤盤架子上,疑似繼續賣給顧客,讓目擊民眾大罵沒良心,就怕有人吃壞肚子。
    2012/05/14 18:47
  • 倒胃口!排骨半生不熟 名店遭投訴

    新北市淡水一家知名排骨店,遭民眾投訴,排骨還沒炸熟就端上桌,顧客表示,當時咬了一口豬排,覺得口感怪怪的,吐出來才發現,裡頭的肉還是粉紅色的生肉,讓她覺得很噁心;店家解釋,炸豬排標準作業時間是2分鐘,研判是因為靠近骨頭的肉片,比較不容易炸熟,除了賠償一塊新豬排給消費者,對於這次疏失,也承諾會檢討改進。
    2012/02/13 13:07
  • 倒胃口!連鎖早餐店薯條 驚見發霉竹叉

    吃東西的餐具竟然發霉!民眾投訴,這個月初在桃園一間連鎖早餐店用餐,上菜時,用來插薯條的竹叉餐具發霉,還有出現整排的黑色霉斑,讓她覺得很噁心,胃口全沒了,對此,總公司表示,因為台灣比較潮濕,才會出現這種情況,已經向投訴民眾致歉,也請店家將竹叉全部下架,改用塑膠餐具。
    2011/12/23 12:46
  • 超噁!牛肉麵裡有蟑螂 顧客還遭老闆嗆

    吃麵吃到蟑螂,真的是非常倒胃口!就有民眾日前到東區一家麵店用餐,赫然發現已經快吃完的牛肉麵裡,出現一隻蟑螂,雖然店家立刻再煮一碗新的,但早已食慾全失的顧客拒絕食用,老闆竟然反嗆顧客,對此,牛肉麵店負責人澄清,當時只是「自言自語」,沒有惡意,至於麵裡頭有蟑螂,他說只是偶發事件,每天都留意環境整潔。
    2011/12/05 12:15
  • 〈獨家〉冬「蟲」雞湯!倒胃口 雞湯赫見小強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到一間知名餐廳,參加喜宴,沒想到端來名為「冬蟲燉雞」的雞湯內,真的有蟲,撈湯竟然撈到一隻蟑螂,讓賓客直呼噁心,儘管業者馬上換上一鍋新的雞湯,但看過小強雞湯,賓客已經倒盡胃口,根本食不下嚥。
    2011/09/21 19:05
  • 101餐廳鼠橫行 客見失色倒胃口

    來101大樓用餐,居然看到老鼠!這個月出有民眾來4樓的高檔日式餐廳,看到老鼠從餐廳跑到廚房,當場倒盡胃口,101強調這只是個案,並不會要求餐廳停業,目前每個月都會定期消毒2次,未來將會加強控管,只不過101也表示,那隻橫行的老鼠,有可能跑出去了,到現在還沒抓到。
    2008/02/19 12:56
  • 黑心鹹菜 臭水坑醃漬色素染紅

    很多人愛吃鹹菜,不過接下來的畫面可能就要讓您倒胃口了。大陸西安一家工廠被發現,他們不但是用又髒又臭的污水坑醃鹹菜,甚至於所謂辣味鹹菜,也是用色素染出來的。
    2006/04/29 16:21
  • 蒼蠅大軍校園肆虐 學生:倒胃口

    屏東私立大仁技術學院的學生,每到中午用餐時間都很痛苦,因為附近養豬戶多,吸引蒼蠅在整間餐廳飛舞,不小心就會「加菜」,噁心極了。
    2006/04/16 16:15
  • 金酸莓獎名單 阿湯哥入圍3項

    趕在奧斯卡入圍名單揭曉前,年度金酸莓獎昨天宣布了入圍者,包括大炳有參一腳的《哈拉猛男秀2》,還有《恐怖蠟像館》都入為最爛影片,而主演《世界大戰》的阿湯哥則入圍最爛男主角和最人倒胃口的八卦項目。
    2006/01/31 12:52
  • 門面難看! 中正機場廁所臭又舊

    交通部觀光局今年有個「觀光客倍增計畫」,要讓觀光客增加到200萬人次,來台旅客突破500萬人次!但您知道嗎?光中正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的廁所,就讓觀光客倒胃口,除了老舊不堪,飄出的異味,還臭到讓遊客抓狂,堂堂的國家門面,成了笑話。
    2005/07/27 19:16
  • 游泳池畔奇人異事多 藍心湄最怕看到「股溝男」

    游泳池畔最怕遇到什麼事?藍心湄表示,「看到『股溝男』!」TVBS-G《女人我最大》今(8)晚探討「泳裝」話題,從小就是游泳校隊的主持人藍心湄,看多了游泳池畔的奇人異事,不過,最令她受不了的是自認為身材好的肌肉男,故意穿小2個尺寸的泳褲,露出股溝走來走去,他們幾乎衣不蔽體的身材非但吸引不了她的目光,反而會令她覺得很倒胃口。
    2004/07/07 14:57
  • 倒胃口! 黑心酸菜裝尿素袋爬蒼蠅

    醃製的酸菜通常當開胃菜,不過大陸湖南長沙有一些酸菜小作坊,用尿素袋包裝,蒼蠅蚊子也滿屋子爬,到這個情況,酸菜恐怕成了倒胃菜。
    2004/05/31 18:15
  • 〈獨家〉渴望當奶爸 陶喆對愛慕虛榮女生倒胃口

    Q1:想要一個陶寶寶?
    2003/09/04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