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東煮有蟲」 民眾嚇到倒胃不敢吃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09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到便利超商買關東煮卻看到小蟲,恐怕讓人倒胃口,新竹一名楊先生,發現關東煮的蘿蔔上趴著一隻蟲,當場嚇的他不敢再繼續食用,雖然這名楊先生很生氣,但超商認為,民眾是回家後才發現食物裡有蟲,因此責任歸屬還得再釐清,但面對超商這種開放式的食物陳列方式,本來就容易招來蟲蟲危機,如何維持店內衛生,成了一大考驗。

捧著關東煮,楊先生餘悸猶存,因為泡麵上的大蘿蔔,上頭竟然停了一隻半個拇指大的蟲。投訴人楊先生:「回家打開蓋子要吃,吃完第一顆雞肉丸子之後,準備要吃蘿蔔,拿起來才發現。」

吃到一半才發現,從超商買來的關東煮竟然有蟲,嚇的楊先生當場噁心又反胃,雖然超商送上慰問金安撫情緒,但由於關東煮

已經離開超商一段時間,因此小蟲蟲到底是那裡掉進去的,責任問題超商還得再確認。

不過在網路上,台東的便利超商內外都爬滿蒼蠅,不但用木製蓋子蓋的緊緊的,還擺上捕蠅紙,因為台東釋迦田施肥,引來這批不速之客。

不過,實際走訪便利商店,可以發現雖然是開放式的貨架,但關東煮上頭,有的隔空蓋透明塑膠蓋,有的則是用圓弧的半罩擋在上頭,不過部份超商雖有塑膠蓋,卻被掀了開來,蓋子根本沒闔上,也難保關東煮裡不會有蟲蟲危機,摧毀消費者的食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860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