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9
  • Sep
  • 2016

【明星結婚勝地圖表】為何林心如、楊冪、都要在峇里島結婚?

作者 莫小莫

2016/09/09 14:48
▲圖片來源/莫小莫提供 吳奇隆、劉詩詩也選在峇里島浪滿完婚

為什麼都要在峇里島結婚啊?吳奇隆、劉詩詩跟霍建華、林心如之後,又有朱孝天跟韓雯雯,當然,峇里島很漂亮,但長期從事新聞行業培養下來對所有事物充滿質疑的神經,讓人好奇難道背後是有什麼利益可圖?通通跑去那邊舉辦典禮?還是有什麼法規在這裡不適用?於是東問西問,答案是我想太多也想中了一些,主要原因分為三個,一是贊助,二是隱私,三是地理位置+天氣!

▲圖片來源/莫小莫提供 四爺公主抱

光是2016年就已經有三對明星在峇里島完成婚禮,根據我打聽到的消息,藝人的結婚典禮多少都有贊助,而我想贊助程度跟知名度多少也成正比。對於業者,飯店可以得到一定的曝光,對於藝人來說,飯店提供了贊助就替荷包省了一大半,結婚會場的布置又能提供協助,能打造心目中浪漫場景。對一般民眾來說,雖然沒有贊助,但海外結婚熱,也有不少旅行社推出結婚旅行,其中尤其以明星愛去的峇里島最為熱門。

明星愛去的原因之二,我認為是隱私!推測因為是在國外,邀請的賓客有名單,會來、不會來的通通有回復,管制起來容易得多,另外就我打聽到的消息,工作人員在婚禮舉行之前都要簽署保密協議,一直到婚禮結束後才能曝光,過程中不得有人PO出任何相關照片或放出任何消息。而且現在的明星結婚多數不開放媒體採訪,但為了贊助廠商必須有曝光,明星都自備攝影團隊拍照,好處是能選擇好看照片,再第一時間PO上官網,同時也傳給媒體。

最後是地理位置+天氣!飛往峇里島的班機大約六小時,比起去歐美國家結婚,地理位置相對接近,再加上天氣五月到十一月是乾季,午後雷陣雨來得快去得也快,去掉天氣這個顧慮,新人舉辦婚禮不用擔心,少掉一大憂慮,拍起照來也是藍天白雲、海天一線,CP值算高的。

▲圖片來源/莫小莫提供 瑞莎在海邊親吻老公

一般民眾想去峇里島結婚,婚禮費用十萬起跳,五天四夜團費一人最少三萬;高檔一點當然就貴些,加一加可能要花個幾十萬。(從旅行社捧油那打聽來的,但實際費用依照婚禮規模跟飯店機票有所不同。)

明星結婚地點,做了個小小統計:

>>來信投稿、閱讀好文都在【T談談】粉絲專頁!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vanchang@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更新時間:2016/09/09 17:37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莫小莫

  • 歷經韓流席捲台灣,LADY GAGA來台追著跑,訪問過連恩尼遜、喬治克隆尼、珍妮佛安妮斯頓、艾瑪史東、傑米福斯等電影明星。獨家報導蕭敬騰為善不欲人知,最愛李安、周星馳,最重要是從娛樂新聞中,分析市場面、現象面、匯流趨勢,讓娛樂新聞不只是娛樂而已。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