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1
  • Nov
  • 2015

【科技週報】小米新品登台!三種日本旅遊上網選擇報你知!

作者 喜歡點點的生活家

2015/11/11 11:22

(作者/喜歡點點的生活家

歡迎收看本週的點子生活科技週報,這禮拜的科技要聞有LG V10登台、Sony Z5 Premium 台灣開賣、小米五大新品即將登台,最後還要和大家分享去日本怎麼上網最方便!最近有要去日本的人,千萬別錯過囉!

 

首先是LG V10 他有著提示作用的雙螢幕,5.7 吋主螢幕與上方 2.1 吋子螢幕,內建高通808六核心處理器、4GB RAM、64GB ROM、1600 萬畫素主相機與兩個獨立的 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 V10在螢幕的上方加入第二螢幕的提示作用,簡單說上方的第二螢幕會有最近使用的 5 個應用程式快捷列、也可以自定 5 個快捷應用程式、簽名檔、與應用程式推播的功能。 V10設置了兩顆各 500 萬畫素的自拍鏡頭,是為了讓使用者可以選擇一般正常的鏡頭自拍或是 120 度廣角自拍,不論是個人獨照或是團體合照都可以隨意切換。整體來說 LG V10 兼具了外形與功能,今天開賣,空機售價為 NT$23,900,與中華電信獨家資費合作。

1446745066

相關文章:LG雙螢幕雙機種V10 11月6日強勢登台!

接著是Sony Z5 Premium已經在台灣開賣囉!Xperia Z5 Premium 的資訊在前兩周已經有和大家分享過了,這支手機規格採用 5.5 吋 4K 螢幕、2300 萬畫素主鏡頭、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防水防塵功能、,並支援快充功能。另外也會內建代言人周杰倫的桌布主題與廣告鈴聲!共有三款新色在今天在台灣開賣!

14467450661

相關文章:Xperia Z5 Premium全球首支4K螢幕手機 極致影像新視界 霸氣開賣!

11月還有個重要的日子就是11月11日雙十一!紅米 Note 2 與小蟻運動相機將於 11 月 11 日起登台開賣!搭載5.5 吋螢幕、2GB RAM/16GB ROM 、支援 4G 雙卡雙待、1300 萬畫素的國際版紅米 Note2。共有兩色,售價為 NT$4,999, 而小蟻運動相機在規格上使用了 1600 萬畫素的背照式圖像感測器、F2.8 大光圈、155 度超大廣角的鏡頭,同時支援 WiFi 與藍牙 4.0。共有兩色,售價為 NT$2,595,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14467450662

相關文章:小米宣布紅米Note2與小蟻運動相機雙11台灣開賣

 

最後要和大家分享去日本上網的方式,去日本旅遊上網的選擇有三種: 日本上網卡、租借無線分享器與原門號漫遊三種。日本上網卡的優點是價格便宜、用量大,缺點則是無法通話、需要換卡、或是準備第二台行動裝置,適合上網用量大、在日本停留時間較長的朋友。目前市面上多數人使用的共有四家上網卡,其中 EZ Nippon 主打 5GB 可以使用最多 60 天在推出便引起一陣迴響;  Studio A 雖然有著 2.2GB 容量的限制,但其實超過並不會因此不能使用,只是會做降速的限制,並且由於實體店面的分佈優勢,讓消費者在購買上相對的容易與具有機動性。

無線分享器的優點是可連結多台裝置、無需換卡,缺點是租借時間不一定租得到,適合很早就決定好跟許多朋友一起去旅行。最後一種電信漫遊,優點是機動性高、不需要準備第二台行動裝置與換卡,缺點: 價格較高、受限於原門號電信業者資費,適合網路需求較大、需要原門號服務的商務人士。

相關文章:日本上網怎麼選 快看看你適合哪種方式吧!

沒想到現在去日本上網的選擇已經有這麼多了,你也準備去日本玩了嗎?! 快幫自己找個最划算方便的方式讓身在日本還能隨時打卡和好友們分享吧!

以上就是本週的點子生活科技週報,更多精彩內容都在影片中,我們下週見!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來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digireply@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喜歡點點的生活家

  •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媒體網站,內容包含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