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上網 結果共10,000筆

  • 罕見!這才是名副其實的「蛋中蛋」

    日前一位餐廳老闆,準備將雞蛋煮成滷蛋時,發現一顆比一般要大的雞蛋,於是準備將這顆蛋撥開蛋殼時,意外發現這顆蛋中,竟然還有一顆雞蛋,而且最裡面的雞蛋竟然還有蛋殼,老闆相當的驚訝,隨後便上網發文,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才是名副其實的「蛋中蛋」。
    17小時前
  • 祖先提早過清明?高雄楠梓一整排路燈「詭異閃爍」原因曝光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街附近,昨(27)日晚間8時許有10幾盞路燈出現一閃一滅的情況,當地居民看傻並拍下畫面上網詢問「為何路燈會這樣?」影片曝光後引發討論,不少網友樓歪的表示「清明節提早放假?」;對此,台電指出,因為電線破皮造成路燈閃爍,已派員修復完畢。
    18小時前
  • 里長證實!台中「這區」今晚送肉粽 時間、路線曝光

    生人請迴避!「送肉粽」為民間送煞的儀式,為台灣沿海地區的習俗,將亡者生前使用致死的繩索或是工具,藉由法會帶到出海口焚燒,舉辦的廟宇會提前通知民眾避免經過該路線,以免沖煞,隨著網路時代的發達,近期凡有送肉粽儀式,有熱心民眾或里長會發文上網提醒,臉書在地社群發出,今(27)日晚上,在沙鹿區竹林里將舉行送肉粽儀式,對此,里長也證實了。
    1天前
  • 20歲拳王猝逝!日教練曬「遺容大合照」挨轟 1大咖現身道歉了

    20歲的日本蠅量級青年拳王坂間叶夢3月18日傳出猝逝消息,震驚各界,23日在坂間的守靈儀式上更意外引發爭議,原來是他的好友、教練等人與其遺體合影,後來甚至將照片PO上網,此舉引發網友反感,而身為拳擊館負責人也是漫畫《第一神拳》作者的森川讓次,事後也在個人的X帳號上發文解釋。
    2024/03/26 19:24
  • 藍正龍你皮夾掉了! 民眾看健保卡「也太帥」本人PO文道謝

    日前有民眾在新北市撿到錢包,PO上網路找失主時,意外被人發現皮夾主人是藝人藍正龍!藍正龍事後也親自PO文,說皮夾順利找回,感謝民眾的協助,但也有人因為裡頭的健保卡,笑說「怎麼有人證件照這麼帥」。
    2024/03/26 12:54
  • 北捷隨機攻擊!怪男亂噴辣椒水 女學生狂咳打噴嚏驚喊:好恐怖

    台北捷運驚傳辣椒水隨機攻擊事件!昨(25)日傍晚5時許,1群女學生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時,突然聞到一股嗆鼻辣味,一行人開始瘋狂打噴涕、咳嗽,持續10分鐘之久,事後將該段恐怖經驗PO上網路社群平台,引發網友熱議。捷運警方深入追查發現,原來有名男子涉嫌在站內隨機噴灑辣椒水,目前正全力追查其到案,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3/26 12:18
  • NBA/哈登斜槓帶貨賣紅酒 透露退休後要把天賦帶到中國

    NBA洛杉磯快艇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去年休賽季造訪中國,除了參加活動之外,他也登上網紅直播販售個人品牌的紅酒,展現強大的帶貨能力,近日哈登又在直播賣紅酒,過程中透露自己未來從NBA退休後想到中國打球。
    2024/03/26 11:57
  • 白沙屯媽回鑾!好心香燈腳發現「小歐告」遭撞 美女議員急救援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6)日進入最後一天,不過24日回鑾途中行經台17線公路彰化縣福興鄉一帶路段,有香燈腳發現一隻跟隨隊伍的小幼犬,疑似被車撞傷,身上有多處骨折,因此上網求助,無黨籍議員施佩妤見狀也到現場關切,並將小黑狗送往動物醫院,目前仍等待主人出面領回。
    2024/03/26 11:48
  • DIY大師!馬鈴薯夾型錄去除水分 他炸出超美彩色洋芋片

    日本一名網友日前想要在家製作洋芋片,他將馬鈴薯切片後,為了去除食材中的水份,他將馬鈴薯片夾在一本書裡面,沒想到書本的油墨內容,竟然轉印到了洋芋片上,最後他炸出了圖案相當特別的「彩色洋芋片」,將成品放上網後引發日本網友熱議,吸引超過1300萬次查看。
    2024/03/26 11:31
  • 智利男浴室驚見「詭異八腳生物」崩潰 網揭真面目

    一名現居智利的阿根廷男子,近日在淋浴時發現一個有著八隻腳、外觀宛如螃蟹的詭異生物。他拍下照片後分享上網,詢問該生物是什麼後,網友嚇得直呼「太噁心」、「這是恐怖片嗎?」有網友則給出答案,稱這是智利的原生種蜘蛛,會補食害蟲,對人類無害。
    2024/03/25 18:04
  • 手機平板點餐難 90歲嬤:不會用 60歲伯:字小

    在外用餐,很多餐飲業者已經把點餐方式改為線上點餐,像是QRcode掃碼,或是用平板以及點餐機,但對於長者來說很不熟悉,有些長者說,願意學但是教一教下次又忘了,也曾遇過不會用機器,讓後面排隊客人等很尷尬,根據調查也發現,有近5成長者不會上網,面臨數位落差困境。
    2024/03/25 15:54
  • 花200萬買車位卻「不能停機車」!屋主怒:又不會影響別人

    社區管理中的停車位使用規範,向來是住戶關注的議題之一。當規定與住戶的期望有所落差時,難免引發爭議。有民眾就因為花錢買了停車位,卻被告知不能停機車相當傻眼,於是上網發文抱怨。不過話題引起兩派爭論,有人直言本來就不該開放停機車,會造成別人的困擾,另一票則反駁,認為根本是歧視。
    2024/03/24 14:46
  • 妹子被強拉讓座!阿姨當眾羞辱 特殊嗓音疑似「演藝圈消失名人」

    大眾交通工具常上演讓座糾紛,讓很多人深感不痛快。最近,一名公車上的女乘客搭車時竟遭到一位「阿姨」強行拉她的手腕要求讓座,但當下失敗後還大聲當眾斥責她很遜,當時她聽到這位「阿姨」的聲音,認出她疑似是17年前曾爆紅的「慧慈」,上網爆出這段不愉快的經歷,大罵「氣死我了,妳才遜啦!」
    2024/03/24 14:31
  • 善心供充電慘況曝!香客「線全被拔光」 豆腐頭6小時內剩1個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24日)展開第7天行程,徒步路途中,許多當地民眾紛紛不吝提供食物點心、飲料等,讓香燈腳們使用,展現出濃厚人情味,不過近日有名網友上網抱怨,自己善心提供的充電區,不僅豆腐頭僅剩一個,充電線更全被拔走,讓他相當傻眼。
    2024/03/24 13:40
  • 評價3.6顆星!寧夏夜市「這攤」驚一堆人排隊 一查愣了

    台灣夜市小吃攤位五花八門,邊逛邊吃可以說是一大特色,不只深受台灣人喜愛,更成為許多外國遊客來台必訪景點。近日一名網友逛寧夏夜市時,發現1攤位有近40人在排隊,但查看評論卻普通,因此上網詢問「這間狠頂嗎?」
    2024/03/24 12:34
  • 桃園伯交往10歲女童!街頭擁吻狂摸 糗認手機「存滿肉色照」

    網路雖然便利但也暗藏不少危險,父母一定要時刻留意自家小孩的上網、交友狀況,以免出事了才想到亡羊補牢;桃園市一名57歲陳姓男子,透過臉書認識了年僅10歲的女童、雙方「看對眼」發展成情侶關係後,陳男竟藉著外出遊玩的名義,在車上對女童上下其手、擁抱親吻得逞,雖然從頭到尾都未違反女方意願,但仍依法被判處1年7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3/23 20:53
  • 兩邊都沒看路? 騎士直行撞「過馬路司機」雙雙掛彩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機車騎士綠燈直行,正好有一名貨運物流司機過馬路,但沒有走斑馬線穿越雙黃線,雙方發生碰撞,手腳都受傷掛彩!機車騎士把行車影像po上網,認為是司機低著頭沒看路,但騎士沒注意車前狀況,可能也有肇責。
    2024/03/23 20:03
  • 送友上班被嫌「害遲到被扣薪」 怒撂人圍毆

    新北市三重街頭發生圍毆案件!一名男子平常都會騎機車載朋友上班,結果有次對方怪罪他「騎太慢害遲到被扣錢」,他氣得撂人毆打洩憤,看到警方到場還裝沒事,辯稱是被害人玩太瘋才會跌倒擦傷,員警就當下狀況無法強制帶回釐清,抄登資料後請他們解散離開,結果一群人事後把施暴過程放上網,馬上就被逮捕!
    2024/03/23 18:42
  • 陳宗彥愛這款! 不要刺青妹、女陪侍不只小芸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涉嫌接受性招待、並涉入酒店業者關說,監察委員提案彈劾未通過。監察院把調查報告,今(23)天公開放上網,指出酒店業者以陳董、同學、老闆朋友稱呼陳宗彥,以咖啡錢代表交易費用,而且業者也清楚陳宗彥對小姐有條件要求,是儘量不要有刺青。
    2024/03/23 18:37
  • 洗車場男脫光全裸「爽洗澡」 路人看傻:不痛嗎?

    新北汐止區一處自助洗車場,昨(22)日驚見一名男子全身光溜溜在裡頭洗澡,只見他拿起水管往身上沖,洗得相當暢快,完全不顧他人眼光,不過這一幕早已被路人給拍攝下來,並且PO上網。
    2024/03/23 13:30
  • 慣犯!假扮房東騙近40萬 多人受害提告

    假扮房東看房簽約,是租屋詐騙的慣用手法,新北一名30歲的陳姓男子,他先在板橋車站附近,租了一間華廈半年,在這段期間上網發文招租,也因為熟悉房屋地形,又有鑰匙,讓租客對他深信不疑,而且他還用低於行情的價格出租,讓租客快速成交,騙了至少4名受害者將近40萬元,而且警方調查,他前科累累,是詐欺慣犯。
    2024/03/22 19:41
  • 受水原一平牽連?大谷翔平「銀行廣告突下架」 三菱UFJ火速回應

    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多年好友兼翻譯水原一平,被爆涉及違法賭博遭球隊解雇。據美媒報導,水原一平為了賭博涉嫌從大谷翔平的帳戶竊取450萬美元(約1.43億台幣)。由於水原一平曾向美媒《ESPN》表示他是幫忙還錢,後來又改口坦承說謊,加上網友發現,大谷翔平為三菱UFJ銀行拍攝的廣告目前已無法觀看,讓許多人擔心此事可能牽連到大谷翔平本人。
    2024/03/22 18:05
  • 愛子公主和服畢業照成嬌點 3年疫情害大學只能上網

    身為日本現任德仁天皇(Emperor Naruhito)與雅子皇后(Empress Masako)唯一的掌上明珠,愛子公主(Princess Aiko)日前公開她的大學畢業照,穿著正式和服、在學習院大學(Gakushuin University)參加畢業典禮的她,也對媒體透露,自己將在大學畢業後,投身日本紅十字會工作,同時繼續履行皇室相關職責。《日本時報》報導指出,大學四年受到新冠肺炎影響,愛子公主有長達3年時間,都是透過網路修課拿學分,直到最後一年才真正踏入校園上課。宮內廳聲明還提到,愛子她會「懷念」那三年,因為疫情只能網路上學的特殊經歷;至於四年級回歸校園上課,也讓愛子與同學、朋友一起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2024/03/22 14:43
  • 2024節電獎勵懶人包》活動申請資格/登錄時間/獎勵計算一次看

    電價齊漲,搶救荷包大作戰!台電為了鼓勵民眾多多節約用電,自2014年就推出「節電獎勵」活動,只要上網登錄申請,用電量較去年同期減少的用戶,就可以獲得回饋金。本文將提供節電獎勵的登錄方法、如何申請、以及節電獎勵怎麼算,帶您一次瞭解。
    2024/03/22 14:07
  • 漫畫看到爽!不限時「懷舊漫畫書店」吃豆花 還可免費上網、充電

    童年的記憶!在安平老街竟然還看得到復古漫畫書店,「安平書屋」有各式各樣的漫畫書任你挑,餐點有豆花、冰品、飲品、鍋燒麵,只要有用餐,漫畫通通讓你不限時免費看到飽!店內還提供免費WiFi上網和手機充電服務,待多久都沒問題!
    2024/03/22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