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2
  • Nov
  • 2018

2018全球最性感男人!46歲男星伊卓瑞斯艾巴奪年度性感封號

作者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2018/11/22 13:00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每年必會為大家挑選最可口男人的美國《時人》雜誌,終於迎來最新的人選啦!2018全球最性感男人熱騰騰出爐,就是46歲的黑人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

 

曾演出過《雷神索爾》阿斯嘉彩虹橋守門人海姆達爾受到粉絲喜愛,影集《火線重案組》也是他嶄露頭角代表作,早先更曾因《路德探長》獲得金球獎肯定,這回他將扛下新封號,成為新一任全球最性感男人。

 

 

總是留著平頭和絡腮鬍,充滿Man味的他,衣服底下也藏著健壯肌肉身材,得知自己成為最性感男人的封號時,伊卓瑞斯艾巴感到不可思議,他說:「我當時的反應是,『拜託,不會吧,這是真的嗎?』然後我看看鏡子,心裡想的是『是啊,你今天有點性感』,但老實說,這感覺真的很棒,也是很棒的驚喜,當然也是一個自信的提升。」

 

 

 

從1985年第一任的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到去年的布雷克雪爾頓Blake Shelton,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是《時人》選出至今第33位性感男人,歷年獲選的非白人男星還包括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以及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PEOPLE、Idris Elba's Instagram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蓋章認證!研究指出多看帥哥養眼照,會讓記憶力、工作能力變更好~

為神馬!這些日本IG男模們超帥你為什麼還沒Follo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全球唯一能夠連結女性議題與人文品味的流行時尚媒體。Think Smart, Look Amazing.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